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有時間來發了,前幾天忙著到處跑啊...

2011 DC YG依照慣例XD仍然沒出席,最早最早看到DC主辦單位邀請名單裡有BB跟21的時候我有興奮一下,

但是想說往年DC YG都沒參加所以也不抱任何希望,最後果真阿~~~~

2011 DC MC是希澈、宋鍾基、具荷拉,看到鍾基就好想念他在RM的日子啊~

1.jpg  

2.jpg  

文章標籤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要說的是,日版Replay完整版MV要在明天5/27正午閃電公開了

期待~~~光看teaser我就已經興奮的不得了了XD,而且日版聽起來一點都不會怪欸真棒 

光看這個拍攝花絮就已經把MV看到三分之一快三分之二了吧XDD

每個人真的都是給他閃閃發光啊我的天啊,每個都那麼可愛~~快讓我把你們揉進懷裡1047.gif  

日本把孩子們歸在療癒系嗎~不過是真的啦,看著他們每次心情都好好喔可愛的孩子們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0zt.jpg  

字幕: 日語
聲道: 韓語 2.0ch (stereo) Dolby Digital
片數
: 2
發行
: Victor Entertainment
發售國家: 日本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大吧裡看到這個消息,我們志龍太牛了XDD

CNN寫了一份報導為: 50個為什麼首爾是世界最棒的城市之一的原因

竟然其中一個原因是

4b44c74f95ff945e5aaf53b3.png  

看到沒有!!!!!!!!!!!! 30.G DRAGON!!!!!!!!!!!!!!!!! 

照片還那麼大一張哈哈哈哈哈,莫名的覺得很爽XDDDD,下面是翻譯

文章標籤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YG最新搶錢新招momo-11.gif  

圖片轉載百度BIGBANG吧

k.jpg  

67.jpg  

fg.jpg  

價格23000韓元    一個帳號限買五個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u.jpg  

出來了啦出來了啦!!!!!!!

 這些個小可愛通通轉大人不在青澀了喔摸~~~

gk.jpg  

不是我截不好,是豆腐君真的就這個表情囧

文章標籤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每個人我都想瘋狂的撲一遍a060.gif  

通通這麼可愛是想怎麼樣!!!!!!!!

下面上個截圖

hg.jpg  

IDOL就是不一樣啊,隨便回眸一笑都是畫報~喔摸~~~keebum啊我好喜歡看你笑喔a091.gif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果2011MAMA竟然沒有BIGBANG-.- 

所以請跟我一起回味一下過去的MAMA吧~順便一起回味一下泫雅跟賢勝的大前輩

" 李孝利 & 崔勝賢 " ~  X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從BB的回歸開始,我一邊接收著踏入新的階段的BB,

也一邊開始默默回顧往年的BB,不論是每一場搜尋的到的LIVE或是綜藝節目,

文章標籤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宣傳手法又是哪招啊?! 我快笑死了XDDDD

fcce2f7ca001ea3935a80f77.jpg  

這是在日本的宣傳廣告,你覺得沒什麼奇怪對吧? 但你仔細看最右邊疑似TOP的人是不是怪怪的?

34c2ad8c97586b9d50da4b7b.jpg  

發現到哪裡出問題了嗎a067.gif    山寨V.I長髮飄逸欸好噁喔XDDDDD

這是PIGBANG!!!!!!!!!!!  這次宣傳新招動用了日本的諧星啦好煩喔XDDDDDDDDD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2011年5月1日

BIGBANG的Goodbye stage就這樣來臨了....

這五個男人又要遠遠的離開了... 

 BIGBANG 咖基馬!!!!!

從2010年的七月一日- 太陽的正規一輯<SOLAR>  solar.jpg  

文章標籤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