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0731

我与老朋友在ABIKO吃午餐:) 第一次来ABIKO..很美味啊!

0731.png  

5b185d9281cfe942bd310955.jpg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紐西蘭雪山上吃冰的韓國天團BIGBANG,是想要笑死我嗎XDDDDDD

跑去紐西蘭不是要拍the north face嗎? 踏比你怎麼在吃冰啦24.gif   噢好啦那是雪XD

我喜歡李勝利的笑聲: 額~呵呵呵呵哈哈哈哈XDDDDDD

李總長了肉之後越來越可愛了~

2.jpg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來想等希澈出來就可以發了,結果誰知道一等我們希大就是壓軸momo-04.gif

SJ這次5輯整個走極度華麗鮮艷的復古(?)風

3a83e952da32c25d59b5f545.jpg  

髮型在預料之中,服裝也沒有奇異的裸露,整個就是非常意外的正常XDDDD

然後也沒發現他自信滿滿的肌肉在哪兒,總之正常的讓我鬆了一口氣,但本來也有點小期待會有怎樣的驚奇XD

本來以為今天只發始源的,結果希澈竟然就這樣跟著出來了-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新聞我看了差點沒吐血= _______ =

 

BigBang2NE1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正在準備漂亮外貌和實力兼備的女子組合“YG版少女時代而引起了關注。

YG娛樂實質性社長楊賢碩最近在採訪中表示:計畫明年上半年新人組合和歌手大舉出動,其中一個組合是像少女時代一樣漂亮的女子組合,但是帶上了YG的顏色。

作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推出新人就足以成為話題。何況是像少女時代一樣漂亮的組合這樣的發言,預計會和之前YG歌手的形象非常不同,在這點上尤其值得注目。

在業界對YG有著比起外貌更注重實力的玩笑話,所以看起來YG此次採用了逆向思維。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f83f76c861b09ac2ce79d7.jpg  

每次想到CL跟Jeremy Scott是好朋友就覺得實在是很神奇,這麼知名的國際設計師欸嘖嘖41.gif  

212d7ab1d536e1bba144df93.jpg  

實在很愛彩琳化了妝的樣子,不化妝就是個孩子,但化了妝整個人好有味道我好喜歡!!!!

261bdf67d28a18601c9583b6.jpg  

3ce0202873eca76fb1de0552.jpg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大半夜的就讓我看到這個!!!!!!!!!!!一個不留神你就去跟別的女人牽手了!!!!!!!!!

b1f1907779db1a76b8127b08.jpg  

給我把妳的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放開1098.gif  

還給我偶像劇式的回眸是怎樣!!!!!!!!!!!!!!!!!!!!!!!!!!!!人家也要牽牽啦cactus%20(23).gif  

亮亮妳看到了沒?!!!!! 我們剛剛還在稱讚這男人他就這樣了啦吼4a46b55d45b1853a6e966&000.gif  

呼....好啦好啦,這只是廣告代言我知道啦!!!!! 只是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深吸一口氣(握拳)    XDDDDD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天我也看了YG Family在日本的緊急發布會直播,雖然早知道大聲沒去,但介紹BB的時候沒有大聲還是有點SAD

ygex.jpg  

(不得不吐槽一下這個LOGO實在給他有夠醜 )

YG與日本AVEX合作成立了YGEX,YGEX顧名思義也是就是YG加上AVEX的合稱,

而EX同時也有" Experience "以及" Exclusive "之義。

 

, , , ,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愛死了這兩人,好喜歡權少女那件洞洞衣

踏普把飲料灑出來噴到權少女了XDD,權少女的表情未免太可愛了吧

老崔很認真的一直在練習舞步哈哈,果然沒什麼出錯,但是依然僵硬舞好可愛XDDD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說你這孩子這時候這句話真的好窩心啊,果然我們BB裡很需要你這樣讓人甜蜜蜜的老小

勝利METODAY更新

ffd34464ed4444b3257fb50e.png  

勝利:想要這輩子都是五個人^^

好感人的話嗚嗚,這輩子我們VIP絕對都會好好守護你們五個人的,VIP love BIGBANG forever!!!!!!

下面上新聞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看了SEVEN的膝蓋道士,7哥與朴寒星密戀長達7年之久大家都知道,

但是更厲害的是我們YG的大首領──" 老楊 " 硬是秘密戀愛了9年,去年就突然自己宣告了結婚生女的事情,

當時主持人就開玩笑的說 : YG有九年的也有七年的,該不會底下還有五六年的戀愛還沒爆出來吧~~~

聽的我冷汗直流啊,我的BB們啊你們不會也是這樣吧......? 尤其TG我怎麼覺得也不是沒有那個可能

最近網路上公開了老楊與女兒的合照,對!!!!!!!!!就是那個我每次買BB周邊的時候都要無辜被罵到底有多胖的那個女兒XDDDD

a3f26ce576b4aab29023d987.jpg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9b2fad09376c8e0c6b60fb0c.jpg  

昂~~~~~~~~我的超超超超可愛小孩真的正式進入美少年的年紀了8%20(9).png    

我真的差一點就可以見到你了,可惜.........................T_______T

 

53610834201002280124564246505250383_010.gif  

看著你小小年紀頂著個可愛西瓜皮就進入演藝圈搶姊姊們的心,都是你害我變姊姊飯的你知道嗎!!!!!!!!8%20(2).png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的仁川機場接機照大家都看的很歡樂,因為他們都看起來心情不錯~~

於是我也跟著看得樂呵呵,但是最好笑的還是我們悲情的李勝利XDDDD

只能說TG都是飯拍,飯拍的水準都比記者拍得好很多,所以TG都是美圖8%20(25).png  

首先依然私心的讓我們chrisma TOP登場

t1.jpg  

t2.jpg  

, ,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0dc388bf3da4b2565b82dde1.jpg  

 

雖然說用入侵這個字眼好像不是很好,但是,事實上就是這個樣子啊。

有的時候靜下心來看著這一切就會覺得好可怕,台灣在這短短的三年間迅速的被韓流完全攻陷,

早期從韓劇開始,近幾年來從偶像團體開始強烈動搖我們台灣妹的心,

現在打開電視,不只到處都是韓劇,接著介紹日韓最新消息的節目裡韓流的比例也是越來越大,

, , ,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GD在為Bean Pole拍攝最新的平面,

七月天就開始穿長袖拍秋裝了,藝人的行程永遠都是在為未來準備著啊~

好帥喔我的媽!!!!!!! 連續好幾天我還在為你萌到爆的Sunny 10發情尖叫8%20(22).png  現在又給我換個方式勾引人,嘖!!!!

尤其11秒那笑容1096.gif   不過再怎麼帥你那白嫩的皮膚跟紅潤的小嘴就是隱藏不住你的少女氣質啊XDDDD

04cebe97de190a47be3109f7.jpg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6f66aa65cdb798af7a894704.gif  

可愛成這個樣子是要死啦!!!!!!!!!!!!  這兩個RAPPER賣萌功夫一流啊1047.gif快跟我回家吧寶貝(遭毆) 

看到這CF終於解除我長期的疑惑了,每天聽韓國廣播的時候,到了廣告時間就會有廣告一直喊到BIGBANG這詞,

然後就響起視頻內的音樂,原來是這個廣告啊!!!!!! 噢~~以後聽到這廣告就會更覺得親切了XDD

超級無限可愛的廣告啦>< 愛死了!!!!!!!!!!   下面瘋狂上萌死人的截圖!!!!!!!!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轉自BBCN

110711-gd-japan-news.jpg

只能說我們時尚ICON 就算默默的坐著那個時尚感依然藏不住啊XDDD

不過看到這新聞還滿難過的...除了大聲外其他成員都在準備SOLO.......

矮一古..原本沒有意外的話是要輪到我們大聲發SOLO的說,結果現在又要延期了T___T  大聲啊,我們會等你的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先我要放鞭炮慶祝泰民變回我最愛的黃捲毛了!!!!!!!!!!!   

2a6fb7468dc6f7634d088de7.jpg  

李泰民你聽到我的吶喊了對不對!!!!!!!!!!!!!! 終於變回我愛的甜美可愛小泰民了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乖乖的聽努那的話,在可愛個幾年20歲以後再轉型帥氣路線吧拜託!!!!!!!!!!!!!!!!  

 

回歸主題,SHINee在日本真的是勢如破竹欸,出道" 單曲 "就金唱片了,嘖!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宇宙第一!世紀第一!韓國流行天團  BIGBANG!!!!!!!!!!!

每次轉到MTV台就會看到用這麼長的SLOGAN介紹BIGBANG,好想笑8%20(25).png  



華納字幕意外的做的很不錯喔!!!! 幫華納+1分XDD   但是翻譯就有待加強了~~~~~

雖然MV我看過100遍了,但每次電視上播我還是忍不住停下來看啊,wuli BIGBANG啊~~

,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雖然這消息有點久了,但還是恭喜妞們要有自己的演唱會啦!!!!!!

我記得演唱會之前敏智還會出個SOLO單曲吧? 那這樣不就剩CL沒有SOLO?

還是說GD跟TEDDY會來一起唱the leaders 呢XDDD

01.jpg  

02.jpg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0530540201107022154103226661579454_010.gif    

是誰呢~~~~~~~~~~~~~~~~~~~~~~

 

這幾天LADY GAGA來台開演唱會引起了小怪獸瘋狂,台灣媒體也是爭相報導,每天打開電視就有GAGA的最新動態,

但是這幾天晚上台灣的VIP們也是默默的在台下大暴動吧XD

不知道台灣VIP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接收到" 傳言 " ?          傳言什麼呢?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