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三人一曲十年實在把我逼的大哭特哭,

他們說因為出道十週年,所以特別練唱了一首中文歌十年來獻給大家,

雖然說歌曲所描述的是戀人之間的離別,但是,為什麼套在你們身上卻也是這麼催淚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 發現我難受

 

 

 

2009年MAMA, Best Asia Star 得獎人東方神起

你們三個人勇敢的,不畏流言站上了舞台接受了獎項,

那個時候大概已經被公司與其他兩位隔離了吧,只能站上台才能把心裡的話透過媒體轉達給他們

俊秀的那句好久不見、那句" 因為不是哪個成員一個人的努力,是我們五個全部一起才能得到的獎項"

有天的那句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在中的那句或許之後會看到的兩位朋友..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還有台下仙后高舉的米豆油............

本是該開心的頒獎典禮,你們卻是如此的哀傷

看著你們三人如此斟酌的用字,還有在中那雙含淚的眼睛, 

那一年,在你們五個人的心中,仙后的心中,無疑是吹起了這輩子最大的一場暴風雪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正式的分開旅行

我覺得,留下的人有他們的理由,離開的人有他們想要的自由

所以我不糾結對錯,也從不論背叛

 

三人的歌聲合聲延續出道以來不容質疑的美聲實力

 

   

 

 

 

兩個人的舞蹈依舊守住東方神起特有的王者霸氣

 

 

 

 

可遺憾的是,後來的我們一直沒能在看到五個人把這樣的歌聲這樣的舞蹈再次一起這樣的極致發揮

 

 

 

c9fcc3cec3fdfc03cb0ba48cd53f8794a4c22696  

真的永遠忘記不了你們這霸氣的背影

那一年你們橫掃各大電視台大獎,實至名歸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各自的繼續發展,或許一開始跌跌撞撞但現在也能以各自的形式發光發熱

非常的心疼浩珉,兩個人繼續努力的守著東方神起的名字為了不讓仙后失望,也不要愧對自己的夢想

兩個人必須重新的演譯五人的歌曲,五個人的舞蹈,這是多麼困難的事情但他們做到了

也重新以兩人的形式發展出屬於兩個人的東方神起的新曲,開啟了一場又一場高朋滿座的巡迴演唱會

 

 

而三個人得到了想要的自由

便自由自在的依照個人意志自由發展,SOLO專輯、電視劇、舞台劇等等也無庸置疑的得到了絕好成績

不論是三人各自活動又或是三人合體出輯,即便遭受了前東家惡毒的封鎖,

他們卻依然突破枷鎖在各自的領域讓人驚艷再驚艷,不斷的從觀眾及歌迷的掌聲中得到肯定

而他們卻也從沒忘記初衷,他們是JYJ,沒有再以新的團名重新出發

單單的就是俊秀有天在中,就如同當年五個人中的右三那不變的站位

就如同在中當年在推特的簡介裡所打的, JYJ FROM 東方神起

JYJ FROM 東方神起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一起用血淚、汗水、歡笑、淚水打拼下來的日本

我相信你們每一次回到日本總是能想起那些一起度過的日子吧

說真的,每一次很忌妒櫻花妹,櫻花妹的福利總是太多太好,但卻又覺得她們值得這麼好

因為她們真的是很好的粉絲,不論是五人誰的活動,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把場地坐滿,給他們純淨的紅海

在該安靜聆聽的時候很有秩序的安靜,不帶給他們任何困擾,卻又能給予他們滿滿的感動與支持

能讓人這麼寵愛日妃真的是有道理的

1358170005-1342581748  

(我忘記這是哪裡的紅海了,但是想表達純淨紅海帶來的感動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這個夏天一下發生的太多,

鄭允浩終於鬆口肯正面回應記者關於金在中新戲的提問

而金在中又是怎樣的回應及關心

然後是有天也在採訪中提到要是可以五個人在一次喝喝酒聊聊天的事情

還有JYJ 演唱會北京場 三人也提及了東方神起

在中說,就像大家想念東方神起一樣,我們也一樣想念

俊秀清唱了一點點的中文版HUG,然後米秀兩人在旁邊回憶HUG的舞蹈動作

 

至少我們知道,你們不再悲傷了,雖然遺憾但你們都把五人的點滴當成美好回憶

 

終於隨著時間的推移,烏雲是撥開了那麼一點點吧?

分開了五年,終於是可以稍微輕鬆自在的提及對方,回憶對方,

只要這麼一點點,就已經足夠我們等待五個人的信念了對吧

我知道要五個人合體太難,但或許有一天,可以在看到你們私下見面的場景

大方的合照握手像始源韓庚那樣,大方的吃飯合影像希澈韓庚那樣,

不再是我們從窗戶的倒影這樣子找證據,

有一天可以看到你們在同一個節目裡笑談五個人的過往,同一個舞台上合唱你們五個人的歌

只要能看到這樣的光景,再一個五年又或是十年又有什麼不能等

6a584471gw1ebwzh80mn0j20jg0e7q7e  

 

 

 

最後,要催淚就一次哭個痛快

我們俊秀在五月的個人春季日巡唱了東方神起五人的日文經典歌曲串燒

 

 

 

Begin一下我就開始大哭,然後一連串的歌曲還有最後唱哭的俊秀....

 

沒有人比東方神起更想念東方神起

 

我們不怕等待,只要你們都還在,一切都還會有希望對吧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們

十年之後或許你們依然不會認識我,

但我願意一直當你們觀眾席裡那一抹紅點,為你們尖叫為你們哭為你們笑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

永遠的東方神起

 

c43de7dde71190efe519127cce1b9d16fcfa60bf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