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12240110_875694702550737_1435442130107726924_n  

本來真的不敢抱期望俊酥會來台灣的,

可是,他真的來了來了來了 

想當然爾,迷妹魂輕易戰勝了理智,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手裡已經握著5800的搖滾區門票了♥w♥

 

 

XIA四巡台北場來的突然來的匆促,中間雖然歷經了臨時更改售票日期的小風波,但真心感謝主辦單位接洽了這場演場會

能成為金俊秀四巡除了日韓之外的唯一海外場真的何其榮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主辦單位的粉專小編根本就是飯吧,每一則動態言語中對俊秀根本充滿愛意啊→XIA 4th in Taipei 主辦粉專

認真經營粉專到現在持續更新XD,真的要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台灣的仙后這麼美好的回憶!

 

八點開場,我跟朋友相約五點半到場領取各站有愛的週邊

hU5YL2bs8  

每次能拿到這些粉絲站發放的小卡貼紙等週邊都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因為還有這麼多人如此的喜歡著我們的偶像,願意用實際行動來應援他們,而且飯們真的是人才濟濟啊XD

最想拿到的是念桑,跟紀念票卡,可惜我們到的時候紀念票卡已經發完了QQ

IMG_2212.JPG  

真的超~~~~~~~~~可愛,當天我還特地把手機殼換成念桑最新的小俊雞XD

我明明本命是在中但每次念桑的周邊我都忍不住購入俊秀~念桑意圖使人轉擔啊!!!

 

IMG_2202.JPG  

俊酥你也不要太完全相信造型師好嗎,超不適合你的腿超短XD 但就是想叫你一聲土豪哥哥XDD

 

IMG_2205.JPG  

超帥的~~合照時我把頭靠在俊酥的肩膀上剛剛好,我們根本最萌身高差啊(走開

 

IMG_2203.JPG  

其實我想坐他大腿但礙於他只是個立牌無法支撐我只好作罷

 

IMG_2210.JPG  

蜜蜜看著橫幅說: 回不去的朴有天 我噴笑XDDDDD 帥朴朴巴哩偷啦哇!!!!!

 

IMG_2200.JPG  

帥帥關東旗,每次現場看到都會衝動想買回家,還好他不是現場販賣XDDD

 

IMG_2223.JPG  

入場門口前的祝賀花籃

 

IMG_2226.JPG  

連2800的最後一排看主舞台的視野都這麼好,這次沒來的人真的可惜

 

IMG_2230.JPG  

這是我的視角~本來還擔心排數聽起來很後面,結果根本也是超近的!!!!!!!!!!!!

而且主辦很有種欸,竟然沒有在走道拉任何封鎖線或人牆,他不怕我們暴走全部衝向舞台前嗎XDD

不過事實證明大家都很有秩序,開唱時大家頂多往走道噴出去一點,但都還是平行在自己的排數,

並沒有人偷偷自動升級前排的事情發生~只有最後俊酥謝幕大家才終於忍不住的往前衝XDDD

 

IMG_2234.JPG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文靜的日飯媽媽,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她突然轉過身來發給我們日本的小餅乾以及日本場才有的印字彩帶啊啊啊 

GOD看到印字彩帶我整個受寵若驚!!!!!!每次看到日本場大家都會分享這精美的彩帶我都超羨慕,

結果竟然可以天外飛來一筆小禮物,真的超感謝

我們不會講日文所以只能跟她基本的道謝,剛好她旁邊坐的是會講日文的台灣飯,所以她也不至於太寂寞

不過這位日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至少佔據我演唱會記憶的30%

因為開場前她看起來非常文靜靦腆,但開場音樂一下她就完全暴走了XDDDDDDDDDD

立刻站起來然後噴到走道上開始跟音樂一起熱舞扭屁屁,她的開機速度根本只有0.0001秒哈哈哈哈哈

就是從這樣 立刻變 殺的我措手不及XDDDD

害俊秀的開場我一直忍不住去瞄日飯扭屁屁,她扭屁屁真的有夠卡哇伊~~~~

 

 

開場Out of control真的馬上電翻全場,

我日思夜夢的桃子屁屁金俊秀你真的來了

金俊秀跳舞真~~~~~~~~~~的超好看的,除了瘋狂的嘶吼我真的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當他開始扭動他的S LINE之後更是全場沸騰我也整個發出女性狼嚎(?

9Jw2WNx  

 

第二首Turn it up 外套一脫我真的要大暴走,金俊秀完全戳中我的敏感帶(?

我超~~~級愛看男生穿袖子長度會蓋半個手掌的針織衣,金在中超愛穿我每次都超想強*他啊啊啊(冷靜

ksX9ZQd  

所以當金俊秀穿著這件在那邊扭啊扭啊我真的是拼了我的老命才壓抑住我內心的獸性 

 

兩首快歌完,俊秀停下來喘口氣跟打招呼,擦汗的時候我想變成那條毛巾 喝水的時候我想變成那根吸管   

他大口猛吸水的時候真的豪~~~~~~~~可愛,大寫的可愛,他為什麼做什麼都那麼可愛啊昂昂昂昂昂 

然後目光來到身後幫他整裝的工作人員原植,自從俊秀介紹他給大家知道之後,原植也變得小有名氣,

但我對他的印象是,他的臉好油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想遞吸油面紙給他XDDDDDDD

原植真的看不出來是弟弟,不過這都要怪我們小可愛俊秀,你長得拿~~~麼可愛誰能分辨你的年齡呢(溺愛模式MAX

 

talk time提到了上次來台灣逛了101,然後去士林夜市吃了美食~喝了甘蔗汁、小蛋糕、釋迦、烤魷魚~

小蛋糕就是雞蛋糕啦!他說小蛋糕裡面什麼都沒有很乾脆XD (韓國的雞蛋糕裡面有一整顆雞蛋我才覺得驚奇勒XD 

然後說烤魷魚很特別(我不懂特別的點XD, 然後釋迦真的跟釋迦摩尼的頭一樣欸!!!!!超可愛的反應哈哈

 

這個狗仔新聞戳中我的笑點XDDD,訪問那個民眾得到一句:他站在甘蔗汁前面

這是要幹嘛啦哈哈哈哈哈,不過也看得出來這家攝影記者很尊重他們私人行程,只有默默跟在後面而已XD

 

聊完天接著又帶來兩首抒情歌,OST.即使知道、Rainy eyes

抒情歌的部分就是媲美CD眾所皆知,但俊酥唱歌哭腔很重比較不是我的菜,

總之就是,好聽

 

  

兔子和烏龜唱完之後又來到聊天時間~

他請翻譯教他講兔子和烏龜的中文,結果講成兔子和ㄜ ㄍㄟ,大家笑翻,

俊酥很容易聊天聊一聊自己一直噴笑,招牌恩ㄎㄧㄤㄎㄧㄤ怎麼聽都不會膩,

解釋一下兔子和烏龜的歌曲概念,什麼男女談戀愛的時候速度會不同啊之類的每場都解釋了所以我根本沒認真聽哈哈,

然後說,在韓國每次想跟飯們講他的戀愛觀都沒人要聽,也不准他談戀愛,都要他77歲才結婚不公平,

說飯們不都也談戀愛嗎!為什麼我不可以! 你以為跟我們撒嬌台灣飯就會允許嗎? 天真的孩子 

還說真的很想趕快有一個孩子,如果77歲才結婚他的身理機能可能有點困難哈哈哈哈

那你現在可以跟我生啊,不娶我也沒關係,來吧我準備好了 

還有說到飯們會叫他跟團員們結婚,底下大家又沸騰的喊趴油ㄑㄩㄥ~~~~~~~~~~~

他說對他們是家人的愛不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啊!!!!! 台下大家:欸咦~~~ 沒人想聽他解釋XDD

最後就放大絕招說,那看你們要跟我一起不結婚老到77歲才結,還是現在允許我結婚!

當然是沒有人會理你的啊~~~~~~~~~~永遠當我們的小可愛吧 

 

midnight show

 

台灣場抓的非常嚴,幾乎沒有完整飯拍所以拿日控來擋,

俊秀雙手大比愛心可愛死了~

 

OeO 我目光又不小心被日飯抓走,她整個熱舞同步一起跳OeO的動作我又噴笑XDDD

目光努力的拉回俊酥身上,看他Q彈的踢腿,但襯衫沒有爆開,差評!!!!!!!!!!!!!!

 

Tarantallgra這次是(Acoustic Ver.)

可以由這首歌來感受一下俊酥唱音樂劇的氣勢,

但我還是私心偏愛一般唱跳板的,畢竟這首歌的經典當然還是俊酥性感的扭腰擺臀啊啊啊啊

JYJ con他SOLO這首歌的時候因為坐位關係我只能看到他的背面扭臀,雖然也是很養眼,

但我很想跟正面的小小俊見個面啊 

 

X song

很喜歡這首歌~有幾句句尾都會漸弱帶點小呻吟的腔很性感

 

然後又到了聊天時間以及眾所期待的Genie Time

話說金俊秀話真的有夠多的XD,每次都講的一~長串才停下來給翻譯翻,不過翻譯需要在練一下,

文意是都對,但翻譯總是很冗長,常常會同句話重複好幾次(好像你完全聽得懂一樣!

不過還是很感謝翻譯~

來到這裡的時候俊酥有小累,因為喘氣聲非常大,我都害羞了(羞屁

鏡頭還特寫他喝水,噢拜託讓我做你一天的吸管(HUG 下歌!

然後說自己每開演唱會必下雨,考慮自己應該去乾旱的地方開唱哈哈,

不過1204天氣很好啊我記得,應該是前一天抵台的時候有小雨吧

 

Genie Time !!!!!!!!!!!!!!!!!!!!!!!!!!!

我最最最期待的環節,想要好好調戲俊秀(?

可惜我們台灣飯似乎太純潔了,都沒有準備一些可愛的耳朵啊尾巴啊讓俊酥變身

挑本子挑超久的~時不時就自己噴笑,然後說有一張恐龍俊秀每一場都一定會出現,

說那張照片真的很醜為什麼大家都有XDDD

 

然後!!!!!!!

第一本本子他挑了那一首!!!!!!團飯心中的經典神曲!!!!!!

Mirotic Mirotic Mirotic Mirotic 

竟然可以親耳聽到Mirotic 

他一講歌名台下真的要瘋掉了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genie time唱咒文不是第一次了,但是!!!!!!!!!!!!! 我終於親耳聽到了啊啊啊

去年浩珉沒有唱這首歌我真的很桑心QQQQQQQQQQQQQ

 

 

翁嘿! 巴揪! 咪秋!!!!!!!!!!!!!!!!!!!!!!!!!!!!!!!!!!!!!!   

我竟然...我竟然...我竟然可以親口應援Mirotic!!!!!!!!!!!!!!!

當下真的激動到想跪下

轉頭看我旁邊的蜜蜜小姐靠嘎背西啊XDDDDDDDDDD

她是一個感性GIRL,JYJ控也哭,東神控也哭,她真的是沒有一場不哭的啊哈哈哈,哩麥考~~~

很奇怪,我自己在家看五人的影片或是三人一些感人的片段隨便都會哭到不行,

但每次到了演唱會現場我就算在感動我都哭不出來,明明內心一樣激動的要死,天生女漢子吧我XD

 

金俊秀你完成了我飯上東方神起五個人的夢想,我愛你好愛你啊

 

再來換下一個願望  

俊秀每次選本子都看豪~~久,選到了之後也選歌選豪~久,翻本子就會有超多小表情,

小表情完全錯綜複雜好想知道裡面到底寫什麼他可以這麼複雜,

但是真的是可愛可愛豪~~~~~~~~~~~~可愛喔喔喔喔 

 

 

第二首選的是最近被邀請參與PSY的新專輯的DREAM FT.俊秀

雖然選了但他忘了怎麼唱哈哈哈,他選這首歌我覺得好爽啊~~~~~~~因為這可是首次公開演場就獻給台灣!!!!!

搶在PSY的年末演唱會台灣飯可以先聽到欸!!!!!!!!一股優越感油然而生(挺胸

 

 

他認真完全忘記怎麼唱,還要跟飯借手機來聽旋律XDDD

他一拿那隻手機大家也是瘋掉,每個人都說好羨慕那支手機啊!!!!!!!!!!!!!!多少錢我跟她買手機!!!!!!!!!

還問大家不覺得很REAL嗎XDDDD

當然也是超好聽~不過他可能自己KEY起太高最後尾音都很沙啞哈哈哈

 

再來第三個願望

一樣又是選了好久,他說我們怎麼都很喜歡很久以前的歌哈哈,

沒辦法,有些歌不透過你這個可愛的小GENIE很難再聽到啊

 

第三首選了東方神起時期的 ONE!!!!!!!!!!!!!!!!!!!!!!!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一聽到又馬上進入瘋狂的狀態QQQQQQQQQQQQ

超級超級好聽嗚嗚嗚嗚嗚,好想念五個人的合聲啦討厭

大家瘋狂喊安可,俊酥就很阿莎力的說那再多選一首!!!!!!!!

 

 

所以第四個願望,

本來還選了一本,但他說裡面的他不會唱,就戴上這個花環當禮物吧~

他根本很喜歡我們弄那些有的沒的給他戴嘛XDDDD 花環往頭上放超順手的啊~

又再度選了豪~~~久終於挑到了封面是IRON MAN的

依舊翻了豪~~~久,這本裡面也有ONE,所以問了大家是不是很喜歡這首歌,

只要是你們唱的我們都喜歡啊!!!!!!!!!!!!

最後選了女人香氣的OST. you are so beautiful

 

接下來 uncommitted

 

又偷別場的來

這首舞台我好有感,出這首歌的時候我剛好發生了一些事,那時每天狂聽,

所以只要聽到這歌,當時的情境就會從腦海浮現,

真的,好好聽! 但覺得俊秀唱這首歌好忙哈哈,然後無法不注意他的英文腔XDDD

CD版本算是滿標準的,實際唱的時候韓式英文還是非常的重哈哈,

整首歌就一直讓我入戲又出戲XD

 

絲綢之路

本身就是一首很奇妙的歌曲XDDDD

中間俊酥趴下來做花朵的時候鏡頭都沒帶到特寫,還好來延伸舞台的時候有在做一次花朵,

俊花豪可愛~~~~~~~~~~~~~~~~~~~~

 

incredible

真的不得不再稱讚一次俊秀真的是優質唱跳歌手!!!!!!

這首我終於可以在副歌喔喔喔喔喔喔一起手畫八字了,

然後腦海中一直浮現朴有天版本的桑心桑心XDD

 

DANCER TIME

我的喝水時間,跳過

 

愛你的時間裡

抒情歌跳過

 

BACK SEAT

抒情版一樣好聽,然後自動反射應援貝西~貝西~

聽到後來我一度覺得這首歌怎麼拿麼久XDDD

 

接著又是聊天時間,

說唱BACK SEAT是為了懷念沒有來的兩個人哈哈

然後問大家想不想聽在中有天的事情~想聽好話呢~還是壞話~

大家大喊壞話,俊酥說果然大家還是對負面新聞比較有興趣哈哈

壞話又要說老梗"三人出去吃飯都是我付錢" 每場都講一樣的餒喔霸,

後來應我們的要求要講別的壞話,想了好久想不出來,竟然連抱怨的話都想不出來,真是善良的孩子,

如果是沈昌珉應該可以源源不絕的講XDDDDDDDDD

最後終於說了"在中哥長得太帥是缺點" 哈哈哈哈

"像我長得雖然不差,但也不是很帥,這樣剛剛好" "可以襯托女孩子美麗"

你很帥的俊醬!!!!!!!!!!!!!你有多帥多可愛你知道嗎!!!!!!!!!!!!!!!!!!!!!!!

"像在中哥長得真的太帥了,女孩子站在他旁邊顯得失色"

在中哥真的帥得太過分有時候又正的不得了,我也認真的覺得他很難找女朋友,

所以跟鄭允浩在一起是金在中人生的唯一正解(欸

朴有天的缺點他也想不出個所以然,飯們喊肚子,他說大家都會有的~他自己胖時也有~

大家就叫他脫,他就驚慌的說不是在講朴有天嗎為什麼要攻擊我XDD

然後又講了一些台灣美食的部分,說有機會想要自己偷偷的來。

 

最後一首歌,像昨天一樣

抒情歌PASS

離場。

 

然後到了安可時間,各站有公布安可方式要喊 kim junsu 啪啪啪(拍手三下) kim junsu 啪啪啪(拍手三下)

但是整場前半段跟後半段大家一直很不整齊所以聲音其實沒很大哈哈

雖然有人帶頭吹哨子努力要調整節奏,但我們那區可以完整的聽到超不協調的二重奏XDD

不過大家依舊很努力沒有讓現場安靜下來,GOOD

 

 

接著俊秀大人(?) 出來安可了~

 

F.L.P

那件外套好好看喔~真想來件同款XD

哨子逼逼逼真的很嗨,忍不住跟著跳動~超適合台灣人的一首歌XD 

 

然後台灣場準備了生日應援有蛋糕~~~

8250ea1bgw1eyq1zhvl8fj20j60dbwga  

蛋糕推出來的時候俊酥看起沒有很驚訝XDDDD

有人說看俊酥很感動快哭了,害我以為我們是在平行時空嗎XDDDD

我看到的是俊酥一邊說著感謝,然後看看蛋糕與蛋糕合照,繼續謝謝大家,然後就讓工作人員趕快推走了XD

感覺演唱會上的生日應援習以為常啦~

大家舉起橫幅" 俊秀!一起去喝燒酒吧,因為是你生日,我們請客! "

這次你不用再請客了有沒有開心XD

然後又開始閒聊,聊到了他不喝酒,然後問台灣什麼酒有名,有人說台灣啤酒,

接著說想來開24小時演唱會,來啊!誰怕誰!

也答應會再來台灣,一定要來喔我等你 

接著又老梗感嘆為什麼大家韓文這麼好,不用翻譯就聽得懂可以馬上給反應!

手比他的右手邊說這區的人韓文好像特別好欸!左邊的就還好~然後就說左邊的表情變得好恐怖喔~~(超可愛

接著聊到自己語言天分不好,中文好難,但是哥哥俊浩非常有語言天份,日文六個月就學的比他好,

中文也六個月就變得很好,說自己想學,但光聽到聲調不同意思就不一樣,太難了就不想學了,

寶貝你來我家long stay我教你 (走開

中間秀了一句萬年老梗"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XD

還有在那邊學中文聲調"不(四聲) 不(二聲)" 超口哀~~~~~

 

最後帶來理應是最後一首歌的扶老二Flower

這算是我這場演場會最想看的一首歌,沒辦法這首歌的舞蹈實在太帥太帥了,

我真的好愛啊啊啊啊

金俊秀跳舞怎麼會這麼好看!!!!!!!!!!!!!!!!!!

 

結束之後再度離場,結果大家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繼續安可,

結果俊秀真的出來二次安可了!!!!!!!!!!!!!!!!!!!!!!

金俊秀我愛你QQQQQQQQQQQQQQQQQQ

 

蝴蝶

抒情歌依然PASS

唱完就是帶著舞群與大家謝幕,最後來延伸舞台謝幕的時候大家真的忍不住了,全部爆衝!!!

 

這次離場是真的結束了,看了時間,11點了!!!!!!!!!!

金俊秀你竟然唱到11點我的天啊,你話真的太多了(欸

真的很開心金俊秀竟然唱滿三小時,之前看金在中個人以及JYJ三人根本都準時散場我心惆悵,

金俊秀我愛你撒啷黑 

說好要來就一定要再來喔! 我也跟你約定你們不管來幾次我都會盡我所能坐在搖滾區! (不用約定你還不是照做

 

整場演唱會我只記得我少女心完全爆發,時不時的跺腳然後昂昂昂昂昂的叫

金俊秀真的可愛可愛好可愛超可愛宇宙無敵霹靂可愛

真的對他時不時的露出姨母微笑,就像在看大韓民國萬歲一樣,30歲的男人為什麼會這麼可愛為什麼!!!!!!!!!!!!!!!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英文單字,他想稱讚大家韓語很好,然後就說了噁咩緊,

噁咩緊欸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有天在場一定會笑他的amazing 

我昨天還重溫了oh my god sun 矮一股真的要笑死了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金俊秀SOLO欸!當然是要好好的欣賞他的S LINE,屁股真的是翹得不像話,

怎麼可以翹成這樣怎麼可以?!!!! 真的好想好想去捏一把啊啊啊啊啊啊,

and我這次終於想起來要好好觀看小小俊,我這次選擇A3就是為了要見小小俊啊(變態

結果小小俊這次比較害羞只有微微的跟大家打招呼(不要認真看

這次襯衫沒破褲子沒破一定是因為不夠緊,給造型師6002個差評(ㄎㄅ

結論就是,這部分還是要看鄭允浩比較有經濟效益(?

 

 

 

 

最後的雜談---

能用金俊秀的演唱會做今年的結尾我真的萬萬沒想到,畢竟這兩年來他們來台的每一場演唱會我都有參與,

從2013大哥的兩場個人控開始就對於台仙的流失有感..,再來阿朴飯咪連來都沒來,俊秀二輯、三輯也沒來,

2014JYJ、東方神起分別來台開團控,能在最愛你們的時候集滿五個人我真的淚流滿面,雖然已經分開旅行,

但還是,很愛你們五個人...不過兩場票房也是普普,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意外團控票房也會這麼普通,

原來留下來的台仙比我以為的真的少了很多呢(苦笑 

經過種種票房打擊,我真的已經有心理準備大概再也不能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了,

沒想到,俊酥你真的遵守約定來台灣了,日韓之外,唯一的海外場是台灣這叫我怎麼能不感動 

更沒想到的是這次票房會如此的慘...一開始大該真的只有4成吧...

大家怎麼可以這麼不惜福...雖然南港真的很爛.....但是再來俊秀也要當兵了,就算大家退伍,

以後還會不會來台灣都不知道了,你們怎麼可以不來怎麼可以!!!!!!!!!!!!!!!! 

後來大家努力的向日韓海外飯催票,甚至有人出錢補助票價,種種的努力到當天票房也來到7成,

終於不算太難看,但結果還是差強人意,所幸俊秀看起來是沒有被影響,最後仍然答應會再來台灣  

你果然是我們最可愛最善良的小太陽金俊秀你要跟金在中一起並列我的本命了嗚嗚嗚嗚嗚 

 

最後就是,

離開的人你們離開了就不要再回頭,就不要哪一天五個人真的團聚了,

才在那邊哭天搶地的說有多感動好像你們一直都在一樣,

到時候才在那邊跟我搶位子我見一個殺一個哼!!!!!!!!!!!!!!!!!!!!!!!!!!!!!!!!!!!!!!!!!

 

 

不論是三個人兩個人五個人的任何形式,只要你們一直都在,我也會盡我所能的一直都在!

永遠支持東方神起

永遠支持JYJ

永遠支持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

 

 

 

 

 

, , ,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感性少女懶得登入
  • 對 靠尬美丁美當的我
    我忘記朴有天是誰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金俊秀(欸

    大媽也佔據我記憶的三分之一XD
    然後我也該生後記了

    最後還是要來招牌語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準備好的衛生紙你都沒拿出來,要不是我忙著看俊秀我就用我的衣袖用偶像劇的方式幫你抹去淚水了(走開啦

    在大哥2月出專輯之前我的男朋友就是金俊秀了
    後記快生吧!!!!!!!!!! 以及衛咪吐奶的開箱文一起!

    Always keep the faith.

    蘋果光 於 2015/12/09 23:55 回覆

  • 接尼哈嚕
  • 哈哈 開機速度也太好笑XDD
    你說去年浩珉沒有唱魔咒 我才....ㄟ 對耶 沒有哈哈(不是有去嗎我...)

    "扶老二" (腦中瞬間一隻鳥飛過)

    我在南港看過兩次演唱會就是去年911跟俊秀這場
    南港真的不爛阿哈哈 上面兩次可是排在我心中TOP2 (根本是因為這兩次位置都很近XD)
    那些要走的人就走吧 看到以前加的FB好友 現在牆都在給我刷別團啊 雪特 就不要給我回來 哼!
  • 日飯真的有一個開關在身上哈哈哈
    因為我心心念念就是想聽到魔咒,結果竟然沒有QQQQ
    好像是dancer time的時候有放到魔咒而已,
    可惡,我一定要親眼看過一次現場版的魔咒才能瞑目(欸

    我在南港看的兩場也跟你一樣(握手
    我也覺得不會爛啊,可能也是我兩場都搖滾區而且都好位置哈哈(再握
    像去年911人家說音響很爛,但我在搖滾區完全不覺得音響爛,大概後面的人真的比較悲劇吧
    我認識的仙后本來就少了,經過幾年過去,真的都完全消失了.......QQ

    蘋果光 於 2015/12/10 19:07 回覆

  • PoN PoN
  • 整個身歷其境~我看到快笑死了~
    我完全不會寫如此搞笑的文章~~哈哈哈哈哈
    痾咩緊~~~~好貼切~
    還有一句 can you speak korea~~
    korea 我快笑死了~~
    還有ㄜㄍㄟ~~~~~他只要一開口講話我就想笑~~
    他實在太可愛了~都快過一個禮拜還在演唱會的餘韻中~~~
    俊秀~~~~~~跟我們打勾勾了記得要再來~~~~~
  • speak korea哈哈哈哈 這個我沒有聽到,我可能深陷在噁咩緊裡面XDDDDD
    俊酥英文實在太可愛了~~~~~
    ㄜㄍㄟ完全笑瘋,而且他講完又害羞噴笑真的超可愛我真的除了可愛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押搜ㄎㄟ!!!!!!!!!! 一定要再來,我們等你QQQ

    蘋果光 於 2015/12/10 19:03 回覆

  • 林翊
  • 同是在中本命,但聽完這場差點想翻牆XDD
    我這次是A4第一排,結果居然完全沒人衝延伸舞臺,秩序怎麼這麼好??上次JYJ明明就衝得很開心QAQ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俊秀一巡,一樣除了阿朴FM以外都去了,好有緣!!!
    好想要FLP那件外套啊啊~
    俊秀各種傻笑噴笑嗯康康,真的被萌死!!!
    蛋糕出來俊秀真的有驚喜到,微微泛淚(or擦汗)啦XDD
  • 金俊秀真的好圈飯啊啊啊啊啊啊啊♥A♥
    第一排欸真好!!!!!!!這次秩序真的好的誇張完全嚇到XD
    俊秀一巡我沒去到我好後悔啊,我好想聽no gain!!!!!!
    好吧,我那個視野真的不夠近可以感受到他的感動,俊酥咪安XDDDD

    蘋果光 於 2015/12/15 20:18 回覆

  • 舞禾
  • 開機速度只有0.0001秒XDDDDDDD沒錯就是那種感覺!俊秀登場那瞬間現在想到了還是熱血沸騰XDDDD

    這場的Back Seat超好聽的(立刻討論慢歌是怎樣),我應該是第一次聽到爵士版的Back Seat(心虛),聽到中間才驚覺這首好像是Back Seat耶怎麼聽起來跟快板的完全不一樣了好神奇A_A
  • 但是現在回憶起俊酥演唱會的開場,日本大媽的身影好像比俊酥更來的鮮明,糟糕了我XDD


    其實我也有愣了一下才驚覺是後座(不要中譯
    但是難道真的是我的錯覺嗎,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唱了好~~久

    蘋果光 於 2015/12/26 23:04 回覆

  • 舞禾
  • 哈哈哈哈不要中譯XDDDDDDDD

    後座是唱了很久啊,我就是因為覺得這首歌怎麼有點熟熟的(?)但到底是哪一首慢歌這麼長?後來才聽出來是後座(就已經說不要中譯了還一直講)
  • 原來不是我錯覺,發現他在唱後座之後我就立刻陷入應援模式跟著 杯西~杯西~,
    連他勒他勒嘎(啥 都可以唱抒情版果然後座抒情版也是難不倒他(拍手
    突然好想聽聽後座男孩們(注意是s)的抒情版後座(不要中譯要講幾遍

    蘋果光 於 2015/12/27 2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