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151226

東方神起出道12周年了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出道12周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腦裡先跑出的是一句老話

分開的時間已經比在一起時間還要長了

每每想起這句話都是揪心的,但是今天卻是覺得很平靜

或許是在全體入伍之前還能在看一次小可愛俊秀有種了卻一樁心願的感覺

也大概是1002允在世紀相見歡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的緣故吧

以前雖然也堅信著他們私底下一定沒有斷了聯絡

但是連沈昌昌都可以被人從湯匙的反射扒出跟女人吃飯了XD

我們允在卻也從沒被人家給爆過一次有臉的私生認證照

雖然總有FBI允在飯可以搞出各式各樣的身形比對、手臂比對、膝蓋牛仔褲比對

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證明那些金在中的照片裡沒露臉的身體部位就是鄭允浩XD

但終究沒有1002來的震撼

891d5c7agw1ewmvnzrbipj20oi0izn0r  

終於我們可以說 看呀!他們果然感情還是好的呀!

他們互相跟對方的家人也都打了招呼啊,他們互相握手擁抱擁吻談天說笑呢,看呀!

頓時之間,那些離開的人們回來了,留下等待的人們哭了,互相掐著對方脖子吵個你死我活的人安靜了,

就連隔壁家的庚澈飯都來圍觀了,

那一天,飯圈一片祥和

大家總說,活久見!

那一天,我們見證了。

 

我的下一個願望,是想從沈昌口裡聽到些懷念,或是聽到一些提及三人的話該有多好,

如果心底的盼望可以再次被印證那該有多好!

又或是沈義務警察你去江南區的朴公務兵那裡出出公差你覺得怎樣?(問誰

 

 

 

金俊秀出現在KBS了! 

終於,雖然是以公益的名義,但是又前進了一大步,

俊酥在米花當兵後打拼了很多,也打通了很多道路,雖然入口還是不寬,

但也許當大家退伍出來後,上電視的機率會更高了對吧!

真希望RM可以撐到JYJ可以上節目的那天哈哈哈

如果是鬼抓人的環節,我可以想像金在中躲藏沒多久就馬上OUT的情景,

如果是益智環節我也可以想像到金在中的大頭根本解不出答案,最後是阿朴跟俊酥嘰哩呱啦吵得要死解題,

我都幫你們想好了,就只差你們上節目了(我們也想啊

 

我多希望能看到JYJ去探訪大韓民國萬歲的橋段,

一人帶一個剛剛好,一國阿爸就只要在旁邊歡樂翹腳休息就好,

魔性萬歲就交給八班的美麗兒,超級撒嬌鬼民國有天配一對,長男大韓以及小可愛俊酥兩個互相尷尬好像也是一個看點

只可惜我這個幻想不可能成真了,因為大韓民國萬歲要下車了QAQ

就只能期待看看同公司的一國阿爸跟三人有沒有可能出現在CJES的IG了

 

789a9048gw1ez9yok9xmoj20sg0lcjtp  

金在中變胖了!

下巴線條開始模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他去當兵我最想看到他變胖,入伍前瘦得像排骨精,臉都凹了,

如今我想看你健健康康的樣子,胖一點,再胖一點也沒關係

 

789a9048gw1ez9vyfuvqsj20nm0nm1kx  

換個角度臉立刻又變尖,總覺得心疼,

胖一點吧,再胖一點也沒關係的,盡情的吃吧!

 

 

93ef2d24jw1ezd7xqkehhj20qo0ssn13  

93ef2d24jw1ezd7xrx0arj20go0adtaf  

之前還甜言蜜語的喊CAVELY,這種時候又簡潔扼要了起來,好吧,就當你是感情內斂的害羞男人,

這12年,也足以表達你的愛了,對吧。

要看你變胖應該是不太可能,你也沒有變胖的需要,我還怕你會不會有繼續長高的可能!

 

 

 

93ef2d24jw1ezd7xpjnu4j20qo10cdnr  

93ef2d24jw1ezd7xr0f7cj20go0adjsd  

鄭允浩說要成為怪物回來,老實說他到現在還沒發福其實我很驚訝

三年前的文章我曾寫下鄭允浩的眼裡再也沒有光彩,也是時候收回這句話了,

這幾年裡看著你們一點一滴的重新開始,用兩人的肩膀再次扛起五人打造的天下,

我永遠忘不了T1STORY你們兩個人的love in the ice

我曾經擔心過你是否真的能夠好好的詮釋這整首歌,你不但做到了,而且你唱得非常好,

當時內心的震撼與感動,還有那打轉在眼眶的淚水,到如今我都還記憶猶新。

儘管曾經辛苦疲累過,但如今你的眼眸閃閃發亮,

"我就是鄭允浩" 

我真的看到了,你眼睛裡的神采。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他們依然守住了他們的天下。

三個人的JYJ,雖然路途依然艱辛,但他們永不放棄。

 

感謝你們就算分開旅行,各自依然發展的很好,

感謝你們誰也沒有放棄。

 

期許有一天,你們五個人能再一起站在舞台上,

即使是以兩個團體的身分,

也希望能夠再次看到你們五個人再次同台。

1e30e924b899a9010d3bb56f1c950a7b0208f559  

 

東方神起出道12周年快樂!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出道12周年快樂!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rancine
  • 好幸運又找到一位很棒的版主,描述五人中肯不帶偏見,看完只有感動...
    尤其是允浩眼裡的光彩那一段,有一陣子我也覺得他非常沒自信,在鏡頭前很清楚看到他很在意旁人的眼光,似乎在搜尋肯定的樣子,看了揪心. 看到你寫"是時候收回這句話"時,我眼淚掉了下來.
  • 不哭,我們都不要哭了(擁抱
    從今以後不論是他們亦或是我們都擦乾淚水待他們全部退伍做他們最好的後盾吧!
    或許總有一天等到我們最想看到的(握拳

    蘋果光 於 2015/12/27 21:11 回覆

  • 悄悄話
  • PoN PoN
  • 天阿~~最後一幕~神P阿~~
    多希望能活久見到這個畫面~~
    想要看大JYJ 跟小JYJ 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畫面~
    照這三人這麼愛小孩的上面~
    能拍一支廣告多好~~
    雖然大韓民國萬歲要下車了~
    但出現在IG 或廣告也好~
    希望可以撐到他們三個全部出來~
    路漸漸光明了,雖然路口還很狹窄
    但是會越走越寬的~
    1002 是個活久見的日子~我也相信分開之後私底下一定有見面~
    一直陪到他們到老為止
    別忘記我們要看光頭JYJ
    不過60裸體就不必了~~哈哈哈哈哈
  • JYJ+三胞胎真的是太夢幻的組合了,如果能有一天可以合作我真的會瘋狂啊~
    不過老實說就算是60的老屁股我也願意看喔XDDDDDDD

    蘋果光 於 2015/12/30 00:40 回覆

  • 舞禾
  • 個人也認為民國跟有天很配(by民國的阿姨飯XDDD)
  • 兩個人都擁有致命的甜蜜魅力啊~~~
    民國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很會撒嬌卻也很懂得關心哥哥照顧弟弟,長大一定是個很圓融的人
    但我最喜歡大韓,雖然他是阿爸控XDD 但乖巧穩重的令人好想疼愛啊~

    蘋果光 於 2015/12/30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