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婚紗預告.jpg 

(這是下禮拜的預告,不要太興奮了XD)

首先,一開始要先來灑個花~~ 下個禮拜,我們有愛的紅薯終於要拍婚紗了

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啊!!!!! 整個就是要落淚了,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美

 

 

滑雪教學.jpg 

這集接續上集的滑雪場,賢繼續接受容的斯巴達訓練~

我一直期待小賢可以往前跌然後撲進容的懷裡啊~~~感覺一定要出現一下偶像劇必備的情節XD

可惜沒有...迎接賢的只有不斷呼喚她的大地。

難.jpg 

我們的神童徐賢終於有沒辦法一次學會的東西了~容OPPA恭喜你終於可以好好的讓賢依靠了XD

但此時容OPPA的內心是

我也有自信.jpg 

隔了4年終於又到了容最愛的滑雪場,容其實很想大滑特滑展現他的帥氣啊!!!!!

可是為了教好老婆,容忍住了,不愧是暖男啊~zang!

但是接下來容教練真的超嚴格的啦!老婆跌倒了只是不斷叫人家快起來!!不要停!!!

伴隨著每跌一次,就越大聲的賢的哀號(?) 容還是沒有心軟啊,難得我們徐珠賢暗中連續撒嬌,容OPPA就是聽不到啊~囧

如果是我就會跟那英一樣背著滑板下山了XD 不是應該要浪漫的雪中約會嗎?容OPPA你怎麼那麼認真

後來賢一度有漸入佳境,但可能是要背滑還是會恐懼,所以還是沒有進入下個階段,她那辛苦用夾子固定的帽子仍然無情的飛出去~

過了很久以後他們才出發去吃還沒能吃的午飯,

我們可憐的賢,摔到手都不穩了,連醃蘿蔔都夾不緊啊

容拿了他以前教過的人的故事來鼓勵賢,賢也因次信心大增(?)

吃完午飯繼續朝著山上前進,

此時為了鼓勵老婆,老公提出了獎勵方案

實現願望.jpg 

於是小賢就努力不懈的從天亮練到天黑,但還是不停的摔倒啊,

其實我好喜歡聽徐賢跌倒時的哀哀叫XD,因為實在好可愛,連我是女生聽了都好想疼她

容OPPA你怎麼忍住不扶她的衝動的你說!!!

但很可惜我們的神童忙內最後還是無法克服難關,而容老公也擔心她會受傷而中止了訓練,

一宣佈結束訓練,容老公就立刻衝去老婆身邊,要幫她做形象管理,整理個頭髮什麼的

整理頭髮.jpg 

我喜歡這場景啊~好有愛:目

貼心的老婆也不忘跟老公道歉,因為教老婆而失去了快樂滑雪的機會。但老公怎麼會介意呢!!

只是終於可以在下山的路上,稍微小秀身手的容,帥氣的奔下山

滑雪本能.jpg 

賢也不想放棄最後一小段路尋找實現願望的可能

只可惜

華麗摔倒.jpg 

以華麗的摔倒作結尾TAT

後來我們努力的賢老婆遺憾的說

遺憾啊.jpg 

"雖然想成為一教就會的夫人,但沒能實現很遺憾"

不要遺憾啊!!!你如果一教就會那我們容老公就真的無用武之地了

人不要太完美才顯得多可愛啊

 

後來兩隻小雞(?!)不對,是兩個小黃人就回房間休息了~

容開玩笑說要幫小賢按摩,按摩哪裡呢

屁股按摩.jpg 

演播室的人又騷動了XDDD

趴.jpg 

這圖不解釋的話好粉紅喔 親上去!!!親上去!!! XDD

其實賢是想要跟容OPPA討獎賞,可是容不留情的說," 你失敗了不是嗎!!! "

但容想聽聽願望是什麼,可是賢說要實現她才要說,在耐不住好奇心的驅使下,容答應了~

殊不知他等等後悔莫及

耐人尋味的製作單位心機很重的把畫面挑到他們小夫妻做飯的畫面去,

然後賢就留下了眼淚(驚)

流淚.jpg 

好啦,只是切洋蔥辣到眼睛而已XD

但是,怎麼那麼美!!!!!!賢不愧是女神啊,流淚都像拍MV!!SO BEAUTY

 

終於,開始吃起美味的晚餐,兩人終於演了沒手夫婦的戲碼,互餵了保含情意(其實是飽含大蒜XD)的五花肉

這之間我又看到了我覺得很感人的畫面

自然靠近.jpg 

賢已經能很自然的很靠近老公聊天了~終於不再僵硬了~我真的等這天等很久了啊~

想起了你們當初還要比別人硬是多出了預備夫婦的步驟,還有還有...(不小心湧出情感了 囧)

算了,繼續回到這集

吃飽飯,終於要公佈賢的願望了~

賢說要老公交換到老婆的立場,老公想說沒什麼難的,又一口答應了~

結果就踏上了不歸路XDD

外表.jpg 

" 什麼?!" 容老公為了確認,又問了一次

發脾氣.jpg 

" 到底為什麼..." 看看容暖男多麼無奈的臉  還耍賴發脾氣XDD

可是..

沒關係的.jpg 

可是賢趴上了OPPA的腿露出這種表情撒嬌,要容和怎麼拒絕?! 拒絕就不是人了!!!!

知道了.jpg 

除了屈服還能怎麼辦(竊笑)  看他的表情多麼不願意~

後來就開始了有愛的粉紅化妝時間

只是你們看看容老公

溫順和.jpg 

你根本ENJOY啊!!!剛剛還裝什麼無奈你說= =!!!!

在來讓大家看看容夫人XDD化身為美麗女子的畫面~

拋媚眼.gif 

不但會拋媚眼~

裝可愛.gif 

還學老婆的招牌(但有點噁我覺得XDDD)

我還特地截了圖做動圖,有沒有很棒!!!!!!!!!! (是問誰)

我截圖截到這真的累了,後面兩人互換身分的合照那些自己去看吧~~~

(不負責任就是我XDD)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灑花期待下星期的

紅薯夫婦婚紗篇!!!!!!!

賢 婚紗.jpg 

附贈賢女神一張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