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dur897971580243535.gif

最近心情莫名的複雜啊

隨著華納要代理發行所謂" BIGBANG韓語大爆炸系列 " (= =)

以及UNIQLO的BB聯名款在台發行10分鍾秒殺,比櫻花妹還快!!!

這次BB強勢回歸連沒有正式宣傳的台灣也抵擋不住魅力啊!!!!!

明明應該要很開心驕傲的...

 

但..我不開心啊 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要被人家搶走的感覺啊!!!!

在那些以為韓國人只有SJ&SNSD的鬼遮眼粉絲群中(屙..不是說大家都這樣啦),我發現了BB這小天地(應該是大宇宙)

而且自此以後視為本名團認真愛護還成為VIP一年多了,此刻心情真的極其微妙啊....

興奮驕傲迎接回歸,然後對那些迎面而來的超級好成績我都視為理所當然~~~~

可是我極其害怕老楊讓BB來台灣啊...只少今年不要 拜託!!!!!!!!!!!

真的真的真的無法忍受看到BB被那些只盲目覺得只要是韓國人都很帥的人喜歡啊

不想看到他們在台灣也淪為接近宣傳期就被大肆播送,宣傳期一過就被下波要來台的人蓋過那樣...

我親愛的BB啊這兩年你們就繼續專心發展韓國日本泰國甚至是北美那些海外市場吧

我不想走在路上連檳榔攤都在放BB的歌啊..(所謂sorry sorry&nobody效應?)

雖然去年我去五分埔就已經聽到HIGH HIGH了XD

如果哪一天換小鍾拿BB的歌去跳電音三太子怎麼辦啊??? 我不敢想 (雖然不太可能紅的起來

所以..

還不要來台灣

 

不要來台灣

 

不要來台灣

 

不要來台灣

 

不要來台灣

 

不要來台灣

 

還不要來台灣   拜託!!!!!!!! 

我願意努力存錢到海外去看你們啊!!!!!!!!!!!! 只求老楊穩住啊...

以上,是我始終不變的吶喊 嗚..

 

 

註:以上我提到SJ SNSD WG並不是我討厭他們~~

只是我很看不慣有些以為韓國紅的就只有他們,然後自以為知道這幾個人就以為自己是韓國通的那些粉絲僅此而已!!!

(so 那些有內涵的粉絲們就請不要毆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