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送啊喔都給~你最近帥氣度以百米的速度往上加啊~!!!

先是TONIGHT首次當男主角就是激情床戲~整個就是驚艷到

想當初老楊還嫌你黑髮醜讓你染髮了好幾年XDDDDD

如今一整個帥到不行啊喔都給!!!!

來看一下對比~

 

之前的黃髮+招牌暖男微笑~

95t_5.jpg (Fr:주황@DCDS  二轉: www.dsholic.com.tw)

 

這次質感UP UP的回歸照

 d2eb24dcb38f968d8d1029b9.jpg

( 喔摸喔摸~爹送啊~~~~)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兩天的雜誌照!!!!

tge.bmp   (來源見圖)

喔摸!!!!WULI爹送啊!!!!!!!!!

你這次讓我忍不住要叫你完珍側臉啊!!!!!!!完全電到我了!!!!!!!!!!!

那下巴線條跟那俊眉啊~矮一谷~~~~~~~

rt.bmp   

(來源一樣見圖~)

忙內啊,原諒我看到這張完整版的圖才發現爹送旁邊是你啊XDDDD

不過忙內啊,你是太開心成年以來終於可以公開拿酒很開心是嗎?看你那表情XDD

但是大家為什麼是喝旁邊 還是那其實是氧氣罐我誤會他是酒了?!!

 

爹送啊~最近帥氣度猛爬升~

加上BABY DON"T CRY 我也整個大中!!!

你整個在我心中團體排名大升級啊XDD

每次都要說自己是BB外貌擔當,這次我給你認證了啦!!!

WULI爹送今加摸西搜唷

 

 

 

 

 

 

 

 

 

-------------------------------------

外插一下我想到李珍基

eef7345660874d7443a75b6e.jpg   (來源見圖)

 

當初李珍基這個側臉我也大中XDD(我好像側臉控XD)

爹送跟珍基兩個都屬於HIGH FASHION的臉欸,平常一臉治癒系的溫柔笑臉

但是認真拍起一些雜誌照整個就是帥氣度大破表

a3c70e0d0b03b18a3ac763e6.jpg

 

兩個人在我心裡是同一性質的人呢!

一樣的療癒系溫柔笑臉,一樣的在團體裡辨識度很高的溫柔嗓音,一樣的綜藝咖XDDD

現在好喜歡這種笑起來好好看的人,或許不是特別帥,但是那笑臉真的讓人看著都覺得很幸福

最後附一張讓人幸福的珍基牌笑臉

f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