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BBCN

xJOMK.jpg      

(小激動慎入XD)

首先我要說....

4.5輯?!??   什麼鬼東西啊!!!!!!!!!

多加4首新歌?妳他媽的怎麼不當初直接出正規???

沒買這一張的直接買4.5的不是賺到了嗎!!!!

死YG這什麼鬼= =

日本市場震垮了就只好換個方式坑錢嗎?!!!

而且4/1我才剛要掏出1000多塊去領華納版TG DVD欸!!!

4月初給我出4.5是什麼鬼????

馬的,莫名的很憤怒欸怎麼辦= =

死YG你今年要是沒給我生出一張全部是新歌的正規出來我就..就!!!!!!!!!

我還能怎樣....(沒出息的傢伙!!)

日本市場暫時不能啟動了,你還給我一拖再拖就沒有良心了啦老楊!!!!!!

 

 

憤怒到這裡結束,

我的結論就是...

4.5我還是會買吧...嗚  (那你叫屁啊!!

誰叫我是沒出息的VIP

 

 

(但我想問一下我們BB..你們聽到4.5的感想是什麼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