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cde86c3b9b69e6a4b311c75c.gif (轉自百度吧)

註: 01.LOVE SONG 02.STUPID LIAR (新曲)

     04.HIGH HIGH 05.OH YEAH (GD&TOP UNIT (2010/12))

     07.I NEED A GIRL (太陽SOLO(2010/7))  09.要我怎麼辦(勝利SOLO(2011/1))

     10.BABY DON'T CRY (大聲SOLO(新曲))

特別把曲目標註出來是因為我要繼續幹譙YG= =

首先我對4.5這個東西還是帶著不滿= ="

MINI4.5..死老楊你竟然出這鬼東西殺VIP荷包= =凸

當初講4.5不是說要放六首新歌嗎? 欸?我怎麼只看到三首? 你給我一個解釋啊!!!!!!!!!!

當初MINI4講的這麼溫馨說只放團體歌曲將不會有個人SOLO, 喔~~原來是要放在4.5??  呵呵(冷笑)

好你個死YG=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好吧..換個角度想 我沒買到永裴SOLO所以我賺到了 ... 我沒買到勝利SOLO所以我賺到了...矮一古..

雖然期待新曲啦,但老實說4.5引起我購買慾的最大誘因是爹送的BABY DON'T CRY!!!!!!

聽過FANCAM的爹送SOLO,這首歌實在太讚了

 

LOVE SONG是GD+TEDDY製作,恩...應該不會跳回電音吧- -"

阿..還有說到新曲練舞時間也只有兩個禮拜,希望我們崔馬克不要出包XDDDD

然後我沒什麼話要說了 囧,一切靜待4/8了...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淡薄的隱形vip
  • 完全同意你的想法!!!
    (不過剛好去年發行的solo曲和今年mini4都不特愛而沒買.......所以買這張剛好不錯>"<)
  • 罵歸罵但我還是立刻買了4.5XDD
    其實後來看到很多人分享4.5實體圖我怒氣就消了~
    YG家設計啊什麼的說真的還是品質保證啊!!

    我覺得你沒買MINI4而買4.5是明智的選擇XD!!

    蘋果光 於 2011/04/13 2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