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真的笑死我了,看著平常很搞笑的劉世允在那邊裝嚴肅訓斥BB一些有的沒有的

說是要幫助他們成長,但根本是假訓斥真惡搞啊XDDDD

教太陽唱那什麼東西啊XDD  看旁邊權志龍笑到不能自己,這次隊長的表情管理完全失敗

還有主持人竟然嫌棄BB的舞台裝?呀!!看你穿那什麼鬼運動服我還沒問你憑什麼戴長髮在那邊

總之這節目我從頭笑到尾XDDD

不過老楊也真奇特,竟然會讓他們參加這種節目?! 算了反正我笑死了

不過這節目真要感謝BB,要不是他們演出真的沒人知道這節目的存在欸@@

(還是真根本是新開的然後首集請超級大來賓拉收視率???)

還有兩位主持人竟然是個團體? (叫UV,在別的地方看到的介紹說是男子組合,成員就是那兩位)

我一直以為劉世允就是個GAG MAN 或B咖MC之類的@@

 

好啦,重點這節目竟然還有下集XDD

讓我看看這兩個前輩會怎麼繼續教訓BBXDD

因為他們怎麼可能真的把他們教的帶上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