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其實我不想第一篇獻給閃閃的文竟然是緋聞

本來是想忍到新作品出來再大肆的傳播閃閃的世界,但就是很想說一下我對這段戀情的看法!

嚴格說起來不是對"這段戀情"的看法,而是"對SHW的看法"

5578234520110401171041088.jpg  (轉SHINee吧)

(此文是我個人看法,不能接受就不要看,不要跑來想控制人家該怎麼想!!)

【 你以為我要大愛的勸你接受嗎? 那你就錯了XDD 】

六個月了欸,怎麼還覺得是昨天剛公佈的事情呢XDDD

想當初我也是小小的晴天霹靂傷心難過了一下,本來不拎在我心裡團裡的排名是前兩名的(泰萌跟不拎一直在交換XD)

發生之後,泰萌就立刻穩坐第一名的寶座啊,整個治癒了我的心靈  9b2fad09376c8e0c6b60fb0c.jpg    (這麼可愛是要喔都給)

然後第二名就變成溫暖笑容李珍基再來是KEY媽,然後珉豪對不起你一直在最後XD (欸誰要聽你的排名啦!!!)

 

屙..拉回正題XD

首先有點無法理解女方的公司在4/1愚人節發出這種消息的是想怎樣?

是想說如果新聞一出反彈聲浪還是很大就全部推給愚人節嗎? 然後SM似乎完全不想去回應這個?

其實姑且不論這段戀情到底是像謠傳中的SM遮掩另一對的陰謀論呢還是確確實實發展中,

但只要每次不拎這方面的新聞一出,就可以看到底下SHW留言之熱烈!

大部分都分成兩派~ 一派是" 仍然傷心欲絕不想接受" 一派是"高喊著偶像也是人我們支持你"

每次看這兩派留言講來講去我都覺得莫名的無言.. - 3-

我目前的身分是傷心個幾天然後立刻釋懷的人XDDDD 但你以為我要大愛的勸你接受嗎? 那你就錯了XDD

 

釋懷而且給予支持的人真的是要給你們拍拍手!你們很理性而且很包容,絕對給金不拎一個很舒適的愛的空間

而且常常看著一些用字很得體的釋懷派會告訴大家" 愛不拎就要愛他的選擇 ",

不拎知道你們這些人這麼愛他絕對會非常高興,而我也覺得有這種SHW真的太光榮了:)

 

但我真的很看不慣用字遣詞偏激的釋懷派,

就是那些老是罵無法接受的SHW: " 少無聊了!偶像也是人啊他們也要談戀愛! 你們太自私了! 這種人不配當SHW! "

看到這種言論,我就真的很想幫那些無法接受 但! 並沒有因此去ANTI不拎傷害女方或是發表不當言語然後直接棄團走人的  傷心派說話!!

你們憑什麼說人家自私?憑什麼說人家不配? 人家或許是傾注了自己全部的愛或是將精神寄託在偶像身上,花了大把的銀子和精神就為了見偶像一面,

就為了看到偶像的笑容,用心做了卡片做了應援,明知偶像不會記得你但還是要做! 偶像對著鏡頭說我愛你,雖然明知道要跟無數的人分享這句話,

但你還是想把他當成是對自己說的來珍藏,最後卻看到偶像愛著的牽著的是別的女人..。

粉絲一次可以有很多個,但伴侶一次只有一個,當伴侶的位置是空的,大家都甘願當那個萬分之一的粉絲,

但當有人霸佔住了那個只能有一個人的位置時,會傷心會難過甚至是不甘心其實在所難免吧?

你會說: 我愛他們絕對不會比那些不接受的人少,但我還不是釋懷了接受了而且能繼續支持他!!

那就非常恭喜你可以這麼豁達,而且繼續用開開心心的心情繼續愛著你的偶像,你的人生絕對會比那些傷心難過的人好過!

但如果你們總是強迫灌輸人家要接受,我覺得你們才最自私吧!!!

只要他們沒有去傷害到任何人,那他們要傷心,要不相信那都是他們的權利,你們沒有資格說人家不配。

 

所以請不要隨便批評人家不成熟或是太自私。

 

沒錯,偶像也是人,但他們不是普通人,偶像因為公開戀情而造成人氣下滑是絕對不可避免的現象!! 更何況閃閃是現代當紅的偶像

以偶像的身分站出來面對世人,你就該做好會被人崇拜、幻想、依賴甚至被人當作寄託或是人生中心的準備,

所以才會有很多元祖偶像當他們退去了被萬眾寵愛的身分的時候,不免會笑著說 : 當時真的壓力好大 !

你會說,但偶像終究是人,粉絲就應該給他們擁有私生活的權利啊!!

是啊,你能這麼說就太好了,能做你的偶像一定很棒很自由! 但,有些人就是不能跟你一樣豁達你能怎麼辦?

 

如果有人用任何一種方式去傷害你的偶像,你絕對有捍衛你的偶像的權利!

但如果人家沒有傷害到偶像,那他們要不接受不相信也是他們自己的權利!

 

 

所以說,豁達的人你昇天啦!! 我們可以繼續開開心心的支持偶像!!

但不能接受的人就阿密佗佛了,希望有一天你能開開心心的!!

 

帶上一個萌死人的 HELLO MV

希望治癒受傷人的心

做粉絲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可以帶給偶像笑容的力量不是嗎:)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