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回歸在即,YG啊你又惹事了..

f383b94e1212bd1241a9ad38.jpg  (轉BB吧)

不過請注意喔! 是" 相關人士推測原因可能是BB未列於1位候補所導致 "

還有另一個版本的新聞如下(轉自BBTW)

 

(S:AKP/譯:VIPnyj)


看似在上個月終於達成協議的KBS以及YG對於BIGBANG的舞台紛爭尚未停歇
根據報導,BIGBANG再度拒絕出演音樂銀行節目。
_
透過Newsen,電視台發言人表示:
「在音樂銀行預定錄影前一天,BIGBANG通知製作人他們因為不是K-Chart的入圍者而拒絕錄影。」
「兩個星期前,BIGBANG原本已經答應出演兩首歌曲的舞台,
但是當他們發現K-Chart 的入圍者是東方神起以及K Will之後,突然改變心意,表示拒絕出演。」
_
根據音樂界還有業界大多數發言人表示,
音樂銀行原訂的春季特別節目企劃,因為節目時間較長,
也是為了彌補之前的紛爭,所以提供兩首歌的時間給BIGBANG,而YG也同意接受。
但是在預錄前一天,BIGBANG通知電視台他們將不會出演,
而電視台方面的解讀是:「他們難道就因為不是K-Chart的入圍者就拒絕錄影?」
音樂銀行節目發言人接著回應:「對於BIGBANG未來是否出演音樂銀行節目一事,我們將不再做任何評論。」
_
事實上,YGE的確原本有發布消息,邀請歌迷參與節目預錄,
而之後音樂銀行也發布消息表示舞台表演因為歌手個人行程問題而取消了。
YGE試圖解釋這中間有諸多誤會,但是傷害已經造成。
(此篇新聞後面尚有部分第三單位之觀感言論,但較個人立場且充滿揣測,故該言論即不作轉載)

 

 

我是覺得上述有句話" 在音樂銀行預定錄影前一天,BIGBANG通知製作人他們因為不是K-Chart的入圍者而拒絕錄影 " 這句有待YG證實欸!!

畢竟YG應該沒那麼白目會直接跟人家講說我們不是1位候補所以我不要上吧!!!電視台發言人感覺有點有意要講成YG很大牌= =..

但是YG臨時取消事實,說真的YG真的要好好改改這種作法,YG真的很習慣性先放話然後又輕易更改!!這一點說真的VIP也常常很不爽= =

老是放羊放羊小心到最後下場很慘,小心哪天我們VIP下定決心不吃你這套了我看你怎麼辦!!!!!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老楊要好好管理一下人脈問題,你看SM都跟MNET也破冰了,以後4台都會上了,

偏偏你關係不好的是這家公認最公正的音樂台-  -"

還有YG肯出席的場合真的少之又少,幾乎只有宣傳期會露面,平常想看到綜藝節目有YG真的難如登天啊...

好啦,BB這種天團級的你想保持神秘感就算了,但是師妹21好歹偶爾也要出來吧,

是沒有要求要像SM那樣高度曝光率然後常常把人家都搞到昏倒送醫的地步,

但...就真的拜託偶而上些綜藝吧,綜藝很容易讓人家有愛欸,多招點粉絲也很好吧!(但招太多顏飯我又會很不爽XD,我好難搞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看21TV的時候就知道21把時間投資在黑眼豆豆的合作上,BB也是各個成員通通在不同領域活躍著所以其實都很忙,

但真的要說當YG飯很心酸欸,每次都看到別家的藝人活躍著我們YG不知道在哪個遠方,就覺得無奈啊

所以我敢肯定YG飯一定大部分都有跨團啦XDDDDDDDD

不然YG飯在空白期只能吃著小道消息或新聞或廣告過活真的很刻苦啊

不過說真的好像我們YG飯也是因為這種神秘感才會這麼死忠吧??這樣才可以大聲的說我們YG不會輕易的跟隨市場潮流!!!

我已經忘記我原本要講什麼了啦XDD整個開始前後矛盾了XDDDD

 

總之YG拜託你!!!7哥真的是個血淋淋的教訓,你要是敢把BB搞垮我絕對會殺了你!!!!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槿
  • 我很專一,我沒在跨團,就在BB和2NE1之間晃... 偶爾會跑到隔壁的Se7en家 @_@ ... 沒辦法,我都靠Youtube在死撐,看完新歌MV,看舊歌~ XD

    我喜歡YG多過SM.......
  • 7哥真的是個人材而且其實超有趣的啦XD 可惜啊:(


    雖然我常常罵YG但是我也是YG飯啊XDDDD

    蘋果光 於 2011/04/15 15: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