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期待爆炸的CB舞台~~~~ 這次服裝風格是ROCK~~~? 我不太懂啦其實XD  我只覺得超級龐克就對了

開場是志龍以醉漢的方式演繹 I AM SO STUPID~~~~~~~XD

其實我不喜歡SBS這場的運鏡欸..因為我好想看完整的舞蹈版!!

但是鏡頭一直特寫跳來跳去  已至於我無法好好體會這舞蹈跟歌曲的融合噗.. 但是..喔摸!!! 爹送好帥啊

然後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了BONAMANA ? 有人跟我同感嗎哈哈哈 (這應該沒什麼好吵的吧?不要突然爆發什麼亂七八糟的言論欸囧)

其實我看STUPID LIAR的時候嚇到了!!! 韓飯怎麼會沒有準備應援發了兩天應該準備好了吧?!!

然後我也沒聽到超大尖叫聲?!!!!!!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想說VIP怎麼了?!!!!!!!!!!

還好LOVE SONG大家有準備啦





只能說..喔摸 wuli 崔踏怎麼那麼帥啦 現場清唱也好好聽喔~~~我要旋轉

然後這套西裝就是拍MV時候穿的喔~~(我沒記錯的話啦XD)  那個號稱斥資兩億的MV~~~~~~~

然後15號MV就會釋出了!!! VIP一起準時把點閱率點爆吧!!!!!!!!

LOVE SONG 現場也好好聽喔~~然後我注意到了志龍耳朵上那個無敵大的迴紋針耳環~~

難道今年迴紋針是趨勢? 之前推出的限量超好看T 也是迴紋針做為配件,那真的好好看喔!!! 可惜沒那個錢啦 嘖!!!!!!!

但是其實這兩首的舞蹈其實我有點不太懂欸XDDD  好啦我會認真多看幾遍!!!

但懇求YG再放一下兩首的練習版本嘛!!!  我好想看完整版舞蹈喔

 

然後..先這樣!! BIGBANG 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