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小出槌了但我卻很喜歡這場~





一開頭的時候旁邊的龍龍和弟弟站錯位,發現苗頭不對反應很快立刻帶著弟弟離場XD

但是舞者因為站在鏡頭正前方所以慌張的很明顯 但是我們老大哥用他好聽的VOCAL鎮住了開場~~~

後面就很流暢的開始表演,但是太陽的第一句有一點點小鎖喉啦XD  但是並沒有影響水準: D

我喜歡這場的運鏡,很流暢  都是由遠拉近的take特寫,沒有像上一場人氣歌謠那樣突然跳特寫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流暢的走位,不會覺得 欸?他怎麼進來的感覺~~

不過看清楚LOVE SONG的走位之後,我發現表演LOVE SONG跟拍MV一樣累欸!! 

要一直走進來然後再走出鏡頭外再走進來,  不過就更清楚了LOVE SONG有別於以往BB的歌曲,

以前的歌比較快每個成員的PART比較緊湊,通常上一句的尾詞還沒結束下一個成員的PART就會接進來,

但這一次每個成員的詞都很完整獨立,所以可以讓每個成員有單獨站再舞台上完整詮釋自己那一PART的時間

這場LOVE SONG我很喜歡,重複看看了好多遍喔

阿!還有,自從強心臟勝利模仿志龍MV抓蒼蠅的動作之後XDD 害我現在看到都會想笑啦XDDD 這場的有人看到嗎XDD

 



剛剛的場地超大現在的場地有超小的反差好大XD 

但是這樣好好喔!!多次看到志龍彎下腰超近距離的唱給歌迷聽,我也要去現場看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TG撞頭的橋段就很想笑欸,哪招啦!!

然後不是新聞說有要跟什麼BAND的來什麼合作,結果後來發現那些BAND通通在鐵絲網後面啦!!!

如果沒有人講的話誰會發現他們啊XDD 顧著看BB們都來不及了

噢對,這次我有認真的去把應援聲聽出來了,但是太若隱若現了囧,本來想學起來默默的在家裡喊一下的XDD

只能怪我耳力不太好囧

太陽最近真的很多怪嘴巴欸XD 看到網友還刻意惡搞放大還滿好笑的

最後還灑金色紙花感覺就是第一名的慶祝EVENT啊XDDD MCD對BB真好

STUPID LIAR現場好嗨啊!!!! 還是很羨慕可以站那麼近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