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為大家不負責的詳細解剖一下買這項商品的風險

14e2aeda7664fee76d81194d.jpg  

這個讓VIP人心惶惶(?)的商品相信應該都知道吧?

當初一聽到要出什麼卡的時候,我第一句話就是夭壽骨啊!!!!!!!!

老楊是狠下心來要把VIP的錢一毛不剩的全吞進肚子裡對吧?????

老楊你女兒現在到底多胖了你快給我說!!!!!!!!!!!!!!!!

 

 

本來這個消息一公佈我是信誓旦旦的覺得我絕~~~~~~~對不淌這趟渾水的!!!!   是本來啦XDDDDDD

本來還想說小卡這種鬼東西是嚇不倒我底~~~(挖鼻)  就跟你說是本來喔XD

因為你想想看,Collection card顧名思義就是要收集啊,那如果你去開始買,絕對會本能的想要把整套收集下來,

那不就要砸錢下去一直買到整套完整為止嗎?? 整個就是collect無底洞啊!!!!!!!   所以,不買!!!!!!!!!  小卡 Out!!

當初的我是這麼理智的在電腦前默默下定決心的 ↑↑

 

結果我以為會跟我一樣很理智不想買的VIP朋友問我要不要買,我就立刻倒戈了...................

但其實我嘴上說不會買的那時候,其實我早就偷偷去查網路上賣單包的賣場了 XDDDDDDDD

所以最後就決定跟我的VIP朋友一起買單包的過過乾癮就好了~~ 我還是很理智對吧

 

幫不懂那個小卡到底在耍什麼把戲的人解說一下吧, (下圖皆轉自BB吧)

據我所知詳情是 :

BB COLLECTION CARD 全套總共有150張不一樣的款式,150張又分為4款系列,

原來龍龍之前在CY上PO一堆拍立得問大家想不想要就是在鋪梗嘛!!!!

 第一款,拍立得系列,有50張不同的 ((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吧!!!!

17414759.jpg 

第二款名片卡系列,總共15張不同的, (但感覺都是看過的宣傳照系列啦XD)

60467541.jpg  

第三款個人金屬感卡系列,35張不同的,  ((這我還滿想要的

53904365.jpg  

第四款普通卡系列,50張不同的, ((感覺也是看過的宣傳照

21106218.jpg  

 

150張大概就是這樣,然後G市場有在賣一整盒10包的版本,買了就送很精美的盒子,

現在預購期間買一整盒還再多送你一包喔!!!!!     到這裡都還很溫馨

但重點來了!!!!!!!!!!

一包裡面只有六張卡,你買一~~~整盒裡面也只有60張,如果把多送的一包算進去也就66張而已!!

整個系列有150張餒,所以你要買2盒以上才有可能收集完整,

但還有一個天大的重點!!!!!!!!!

那就是一盒裡面可能會有重複的幾包!!!!!!!!!!!!!!!!!!!!

媽呀!!!那你還要夠幸運才有可能只要買兩盒多一點就可以集到150張欸!!! 比中樂透還難有沒有!!!!!!

 

 

基於我家只是清寒家庭,所以我最後決定就買單包過過癮了,我跟朋友安慰自己我們還可以跟完全沒買的小嫩嫩炫耀

我找到了一包只要100的賣場,但我有點猶豫想買兩包欸....XDDDD

總之,沒錢的VIP捧有們就跟我一起買幾包過過癮吧~~~

如果決心要收集完整的,那你一定是豪門千金不然就是骨瘦如柴的把小卡當棉被蓋的人吧XDDDDDDDDD

GOD BLESS EVERYONE

 

 

 加一句PS.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第一張圖呢? 上面可是寫著 COLLECTION CARD VOL.1喔....((懂我意思嗎XDD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