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c6290e12fad8a537d12236.jpg  

 

今天聽YS聽的心情好好喔

今天播的好多歌都超棒很合我的胃口,難得一次聽到這麼多我想聽的歌~

有東方神起的MIROTIC、BEG的abacadabra、太陽的只看著我、RAIN的躲避太陽的方法

好歌大放送吧今天XD

不知道為什麼在YS聽到BB的歌就會莫名的覺得很感激XD 但其實沒什麼好意外的啦!畢竟YS是SBS的

每天聽YS就會每天聽到某人一直說要交女朋友,但又老是挑剔東挑剔西的囧

而且每次聽到聽眾問希澈說要怎麼追女生之類的我就覺得頭很痛啊-   -"

希澈老是教人家什麼都不要多說直接吻上去就對了,但..希大神啊..這只有你這麼帥的人才可以用的招數啊= ="

 

再過不久你就要去當兵了吧,我這麼快就要沒有YS可以聽了嗎

趁現在我要多聽你在YS那難聽的大笑聲XDD

想一想你的年齡早就不再JUNIOR了XDD  但為什麼你的臉越來越童顏啊?!!

 

 

話說前幾天看我是傳說的時候,看著你那短短幾句被配音的台詞我笑噴了,

" 希望你們可以來上金希澈的青春街道喔~ "

青春街道是什麼鬼啊XDDDDD  雖然翻的沒有錯啦,但我還是想說 是YOUNG STREET啦XDD

你講台詞的時候一定是講英文啊,但為什麼配音不乖乖說英文就好了呢XD

有時候台灣翻譯的太盡責也是有搞砸的時候XD

 

總之..天上天下,希澈獨尊,YS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