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 580.jpg  

超簡潔劇情簡介 : 講述一個女人迫不得已只好用謊言遮蓋謊言,最後卻深陷謊言的泥沼中。以及兩個深愛她的男人的故事。

超簡潔人物介紹:

張美麗(李多海飾) ,被母親遺棄的孤兒,為還清養父的債款只好在日本陪酒,還清債款後逃回韓國尋找親生母親。

宋裕賢(朴有天飾) ,善良帥氣有才能的富二代。    張明勳(金承佑飾) ,與音樂家妻子有名無實的企業經營管理者。

 以下為第一集劇情解析及感想↓

其實這個故事題材不算新鮮,本來我還再想我應該不會想追,但看著看著我竟然完全沒有拉動時間軸的把第一集看完了!!

本來是衝著有天想說來看一下的,結果我卻被李多海狠狠的電到了!!!!! 她在這部戲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應該不少人接觸李多海的第一部戲都是My Girl吧,我也是,當時也覺得她很可愛,不過主要看的還是兩個男主角XD

但之後電視上有播她演的另外一部花仙子我也默默的看了,不過看了以後我對她的質感評價也下降了@@...

但Miss Ripley從她出現的第一個鏡頭開始就緊緊抓住我的目光了,她的眼睛好會說故事啊我的天!!!!!!

光從她這個看著鏡頭從燦爛的笑容到逐漸失去的笑容,我就整個好喜歡啊

01.jpg   

(看視頻更到位,我是截PPS所以無法截出她那美好的演技@@) 

 劇情是兩個男人以"我很愛的那個女人"作為開頭,

第一集很開門見山的全部都是在交代四位男女的來歷,主要都是張美麗的戲份,畢竟她的身世超坎坷。

 

4.jpg 5.jpg   

美麗為了償還養父積欠的債務,只好在日本陪酒,不顧身體的健康瘋狂的工作,只為了快點把錢還完離開日本。

 

7.jpg  6.jpg  

用各種不自然顏色又鮮豔的招搖假髮來呈現她的陪酒小姐的身分,

不過我覺得化妝師妝化的很好,尤其是我看著紫色假髮的片段時總覺得雖然這些假髮非常的庸俗,

可是張美麗的眼妝所帶出來的眼神卻還是讓人感覺她本人不像職業那麼的低俗。

 

 

8.jpg  

終於還清債務拿到護照想要一走了之的美麗卻被這骯髒的男人攔下,男人無恥的想要佔美麗的便宜,

而美麗在門外設下的陷阱也適時的引爆,因此美麗得以順離逃脫男人的魔爪,

不斷的狂奔之後終於到了車站,等在那裡的朋友早已為她準備好所有的行李讓她可以順利的離開

9.jpg  10.jpg  

美麗上車之前脫掉紅色假髮回眸的那一幕超美的><!!!!!!

 

後來骯髒的男人追到了車站,但當然不可能讓美麗就此被抓住不然就很拖戲了XD

11.jpg  

隔著車門,美麗對著車外的男人搖了搖頭用哀傷的表情說: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下一秒美麗的表情轉換成怨念、憤恨然後堅決的對男人說: 你認識的張美麗  已經死了

 

12.jpg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這句話就像恐怖的魔咒般將為張美麗的未來帶來無盡的折磨。

不過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覺得很怪,因為這男人可是含著淚水啊@@ 怎麼莫名的從無恥男變成深情男=口=?

所以這男人跟張美麗之間應該也是有一些感情糾葛吧(?)

13.jpg  

"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去找到你 一定會!!! "   男人不死心的嘶吼著

張美麗此時露出帶著淚的哀淒笑容實在讓我打了一個冷顫

 

 

上了火車,美麗看著坐在對面的小女孩戴著的項鍊讓她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14.jpg  016.jpg  

原來美麗小時候媽媽只留下了一條項鍊之後就拋棄了她(原因據情尚未交代),而爸爸也在媽媽走後沒多久就去世了,

無父無母的美麗被送到了孤兒院,自尊心很強的美麗不肯接受人家說她是孤兒,因為她還有母親,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這女孩長的好眼熟啊!是不是美妙人生的馨菲啊?超級像的!!如果是的話,真的會想說 馨菲啊~你已經長這麼大了啊~

(改天在來查證一下)

 

017.jpg  

上學的時候同學欺負她,連老師都不分青紅皂白的講出那麼傷人的話...

 

時間再拉回到現代,當美麗哭著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韓國,

準備要出境的時候,機場人員問她是來旅遊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因為美麗沒有辦簽證,在韓國打工是違法的,

走出機場,茫然的美麗只好先去找住的地方,

19.jpg  

在那裡遇到了也是房客的裕賢,裕賢從房裡走出來一個不小心把飯菜打翻在美麗的身上,

正要道歉時裕賢對有著驚為天人的美貌的張美麗一見鍾情,不過經歷過很多創傷的美麗防禦心非常的嚴重,

一點都不想跟任何陌生人有牽扯,

20.jpg  

 所以對著個帥氣的大男孩釋出的善意全盤拒絕,不過裕賢還是試圖想要多認識美麗。

 

 

到處找工作的張美麗因緣巧合下來到了明勳任職的公司的某部門應徵,兩人的第一面也只有在電梯裡的擦肩而過僅此而已。

21.jpg  

明勳在公司裡撞見了妻子明目張膽的外遇,妻子甚至還要求離婚,

 

在此時,同時也在這間公司裡面試的張美麗遇到了骯髒的主管,

22.jpg  

不只嘲諷美麗的學歷還想性騷擾美麗,還好美麗有些防身的手段,所以反而把變態主管給壓制了,

然後外面的警衛聽到房裡傳出來的吼叫聲進來關切,沒想到這個變態主管反而巫賴是美麗想要引誘他

為什麼賤男人到處都有!!

 

求職到處碰壁卻還受到性騷擾以及歧視的美麗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悲憤,在廁所裡哭了出來...

 

天空下起了雨,美麗除了內心的難過之外什麼也不想管,就這樣淋著雨走到了馬路上,

24.jpg  

被發現妻子外遇的明勳不小心撞到,美麗氣的用日本某地的方言罵他,

而這一罵剛好被明勳找到了他們公司現在緊急需要的日文方言翻譯,於是他請美麗明天到他公司面試

 

23.jpg  

然後劇情之間有短暫的交待了一下這個女孩,是個學歷好家世好的人,個性是個善良的傻大姐,

然後第一集有安排了一下他與裕賢的小巧遇,所以我猜測他之後可能是會愛上裕賢吧XD(?)

不過這女生的造型讓我不太喜歡她,可能是她明明有一張滿年輕的臉蛋,而且劇情設定它是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的樣子,

但髮型被弄得好老喔= =

 

後來美麗到了明勳的公司面試,本來明勳想依照正常程序先請美麗做試用員工,

可是美麗因為簽證時間快到期了,必須找到一個可以幫她辦理簽證的正式工作,所以拒絕了當試用員工,

美麗隨口問了一句,就算我是東京大學畢業的也不能改變什麼吧?

聽到這句話,誤以為美麗真的是東大畢業生,所以問了美麗: 真的是東京大學嗎?

25.jpg  

此時以為美麗真的是東京大學畢業的明勳挽留了美麗決定聘請她,

而美麗為了解決當務之急,雖然知道她被誤會是東大畢業的,但卻決定一腳踏入這個謊言中

26.jpg  

而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看了下集預告,日本那個骯髒的男人竟然第二集就找到韓國來了,為免也太快了吧=口=!!!!!

 

看了這部戲我真的是深深的被李多海的演技給吸引住啊

她的每個表情都超級到位的,不論是悲憤、無奈、冷漠、傷痛,每個轉折都詮釋的非常的好,

把她的心境不需要任何言語,只要眼神就可以讓人一目了然

明天開始男主角的戲份就會出來了吧~~

第二集也出超快的,但我光打個文就快葛屁了.....

所以...明天再看吧!!!!!!!

 

 

EP04 觀後感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