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 世紀第一! 韓國流行天團 BIGBANG
最新冠軍韓語專輯X2 6/24 華納音樂 開始預購!

§ 第1彈 §
《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專輯 特別版 BIGBANG SPECIAL EDITION》
全球唯一超炫透明IN盒CD+DVD
YG首次授權並使用台灣創意設計,全球唯一超炫「透明壓克力硬盒」豪華精裝版本首度全球發行
限量豪華預購贈品→BIGBANG SE 特殊PVC超炫透明海報

§ 第2彈 §
《BIGBANG最新冠軍韓語迷你專輯BIGBANG MINI4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CD+DVD》
限量豪華預購贈品→BIGBANG MINI4特殊PVC超炫透明海報

凡購買任一專輯就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100份「BIGBANG 2011最新簽名偶像卡片組」(本卡片組內含5張BIGBANG團員2011最新簽名獨照+1張封面與1個卡片紙盒,尺寸為19cmX14cmX0.5cm / 材質:紙 )

凡一次預購「BIGBANG MINI4 」+「BIGBANG SPECIAL EDITION」,免費加碼贈送全球唯一「BIGBANG 2011最新超大型年曆海報」一張

6/24 開始預購 7/8 爆炸發行

奇怪了,這次華納怎麼沒有用首席XXXX天團來當SLOGAN?????  XDDDDDDDDDDD

 

更完整預購資訊點我

 

 

華納在之前擁有多次代理BB演唱會DVD的經驗下,沒有意外的正式取得YG授權來發行BB專輯台壓了= =

是的,都是華納幹的好事!!!!!!!!!!!!!!!!!!

也就是說BB正式入侵台灣了,以後音樂台不會只有BB的日單MV了,以後會看到LOVE SONG在台灣電視台播送了,

這一天果然來了,我最害怕的日子.....我開心不起來:(

那一種自己珍藏的寶物被拿出來攤在陽光下與人分享的感覺:(

只希望喜歡BB的朋友們,請用心的聽他們音樂,感受他們音樂裡的真誠,

不要只看外表只會說誰誰好帥我好喜歡他,認真的從音樂認識BIGBANG吧!!!!!!!

別人怎麼喜歡BIGBANG不關我的事我知道,但是因為我太愛太愛他們了,

以真的好害怕看到那些只要是韓國人都覺得很帥的人來喜歡BB,

真的好害怕那些今天喜歡這些團明天喜歡那些團的人來自稱自己是VIP,

所以親愛的,當你們下定決心稱自己是VIP的時候,

請你們相信BIGBANGB、等待BIGBANG、守候BIGBANG,不要做讓BIGBANG抬不起頭的事,

"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  請大家做個讓OPPA們驕傲的VIP吧!!!!!!!!!!!!

其實光看今年幾次開放湧進來的新生的言行就是有點小囧...只希望大家一起當個高品的VIP吧!!!!!

我們VIP可是以CHIC著稱啊!!!!!!!!!! (突然覺得這句話很不搭嘎XD)

 

 

立刻換個角度想,還不是太紅了才可以在還沒有計畫來台宣傳的時候就被人家搶著代理了!!!!!

OPPA你們最棒!!!!!!!

.....................

 

 

矮一古,我的心情還沒有完全平復,但我會盡快接受的T_____T

FIGHTING.......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