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聽到很多不拎飯在放煙火慶祝了XDDDDDDDD 

110620-ssk-jh.jpg  

 

SHINee鐘鉉(22)和演員申世京(22)分手,線民們反應是預想之中的消息。 

申世京經紀公司620日表示申世京和鐘鉉最近是朋友關係。承認了分手的事實,並繼續說道:申世京最近因為電影的拍攝往返於首爾和地方之間要消化忙碌日程,鐘鉉也有世界巡演等海外日程很忙,據我所知是以好朋友的關係相處的。

另外還對今年初分手的報導進行了否認:確認的結果今年年初分手的的報導是誤報是最近分手的。現在是好朋友的關係相處得很好。

在聽到這一消息之後線民們紛紛表示真的很般配的情侶,分手很遺憾好遺憾,很喜歡的說不會吧..鐘鉉和申世京分手..說實話鐘鉉申世京兩人都很可惜啊等等。 

另外相反也有人表示兩人交往過嗎我就知道會這樣,也不是預想之外的事不驚訝那麼是周圍的朋友瞎著急嗎..”那麼為什麼要承認戀愛事實等等。 

另一方面鐘鉉和申世京去年10月戀愛事實浮出水面。當時雙方的經紀公司表示是在交往中交往沒有多長時間,認證了兩人的戀愛說。 

通過MBC情景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走紅的申世京和人氣偶像SHINee成員鐘鉉的戀愛事實曾引發了相當大的話題。来源:Newsen, bntnews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這消息未免出來的太突然了吧=口=!!!!!!!!!!!!!!

我記得之前女方公司才發出了這則報導

5578234520110401171041088.jpg  

這報導是4/1發的,果然愚人節發的消息最後....  =..=

 

不過看來看去什麼消息都是女方公司在講,SM老是一聲不吭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真的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段戀情是否真的開始過?

想當初我還滿佩服金不拎竟然可以把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型的說,

我傷心了一下下就馬上釋懷但你們怎麼沒有好好在一起久一點?? (痾..不喜歡他們在一起的人不要打我囧)

這樣真的會覺得倒不如當初不要公佈這消息嘛!!! 把一堆粉絲哭的死去活來的.............

然後不拎也承受了這麼多壓力,不拎自己也掉了這麼多眼淚結果事情一下子就走到分手了?

其實我還滿遺憾的說,感覺當初明知道會有多少輿論壓力雙方公司還是承認了這件事,

結果又過沒多久公司又自顧自的做了這一切的聲明,感覺這段感情根本被弄成了一齣鬧劇= =

現在真的是要好好懷疑當初有謠言說   這段戀情是為了掩蓋另外一段戀情的謠傳的真實性了1042.gif

難道這一切都是陰謀?!!!!!!!!!  

 

 

不過這個消息一出,我立刻就看到很多人歡聲雷動啊XDDDDD

最多的留言就是" 終於讓我等到了!!!!!!!! "

是有多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啊a059.gif  

好吧,感覺這新聞出來,跑票的不拎飯應該會逐漸回籠吧!

畢竟我們不拎本來就沒有做錯什麼不是嗎:)

 

希望男女雙方事業都可以有很好的發展摟!!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