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出演 : GAG MAN 金京振、Miss A 佳、FT 洪基 鍾訓、Beast 俊亨、Simon D

其實這首歌單聽音源的時候我總覺得很適合拿來當日本動漫的主題曲,不過配上MV之後就很金希澈了~

這MV根本就是把希大的私生活搬出來而已啊XDDDDD

尤其是那句歌詞 " 黏我的女人有很多,追你的男人一個也沒有吧? 這就是你我之間的差異a092.gif  "

這歌詞太太太金希澈了吧a097.gif    好喜歡看MV裡希大的壞笑喔~~~~

不過MV金京振把臉那麼貼近鏡頭的時候真的很想叫他滾開!!  畢竟那是有點嚇人的XDD

 

 

有小道消息說 " M&D 将出演 Mnet 20's Chois颁奖仪式。(7月7日首尔广壮洞walkerhill 室外游泳场)" FR.百度

Woo~有現場欸~~會被花瓣擠爆吧哈哈  不過很好奇正模是要怎樣呈現演奏呢????

 

 

現在花瓣們都在瘋狂刷音源中!!! 海外花瓣如果想幫忙就請到這裡看看方法吧點我

 

為我希給力吧!!!!!!!!!

b07b446273600a5fb8a1675c.jpg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M&D 大發!!!!

 

 

 

, ,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