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被權志龍逼的來新增了,新的在最下面..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想整理這篇文的衝動了,不過一直都是想想而已~還是很懶,

但這一次DAZE雜誌的衝擊,促使我付諸行動了XDDDD

警告!!! 無法接受權志龍受到任何批評的VIP就請你別點開了!!!!

然後,跟我一樣偶爾會對我們fashion icon感到傻眼的VIP就請進來吧XDDD

 

 

 

前言:

其實我跟眾VIP一樣,都覺得我們權Leader很有魅力很帥,可是其實就客觀的角度來說(也就是站在路人的角度),

龍並不是那種每個人一看就會覺得他很帥的那種,龍其實算是很有個性的那種帥!!!!

像我就是,當初在完全不知道誰是BIGBANG的情況下,看到了BB的成員,

我那時候的感想是 : 這些人...長的真的...很特別啊 ..

(不過早期BIGBANG真的是走 " 實力派團體路線 " 啊XDD)

後來成為VIP之後,從龍的詞曲、龍的穿著、龍的自信、龍的才華多方面涉獵,然後深入了解之後,

才真正覺得,天哪!!!!這個人好帥!!!!!!!!!!!!!!!!!

從此以後每次看著權志龍都會覺得他散發著強烈的光芒啊

 

好啦,其實廢話這麼多,只是想要在批評他之前先多講一點好話平衡一下免得人家誤會我是ANTI  XDD

所以,下面直接進入重點!!!!! 

 

註1 : 這些只是"我" 不喜歡的 

註2 : 並沒有照時間排序喔

 

第一個我想先來介紹我第一次看到BB是看了Lollipop的MV,當初他是頂著一顆米粉爆炸頭

d0031942_49d991c67a9d4.gif  

(欸?! 現在看又突然覺得其實很帥怎麼會這樣,果然有愛可以戰勝一切XD)

好啦,其實MV裡是有好好造型過的,又加上有帽子的修飾,所以其實看起來很有型,

但基本上我還是不太喜歡這顆頭(汗),而這顆頭真正的樣貌其實是這樣的...

12.jpg  

11.jpg  

(犀利哥的親估,犀利龍?)

嗯..整個就是在怎麼整理還是會看起來亂七八糟的造型  囧

 

 

 

下一個是09年拍啤酒CF的時候這顆爆米花頭

10.jpg  

這顆頭驚嚇指數也很高啊XD 實在不知道CODI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用這顆頭勒?21.gif  

9.jpg  

這種頭好像真的只有黑人才能駕馭的了= ="

我記得某TOP也有用過這種頭,真的也是醜斃啦XDDDD

只能說這種髮型本身就是個問題!!!!

 

 

再來是有情有義的權LEADER去幫忙內做feat舞台的時候

7.jpg  

這樣看可能還好,但是下一張你可能真的要怪一下韓飯拍的角度實在不好看 囧

8.jpg  

其實是臉型問題啦,早期蘋果臉真的很可愛,但是臉肉的缺點就是角度真的很重要啊!!!!!!!!

然後CODI把他頭髮往後梳,可是整理的真的很不好,看起來就是很多雜毛的小子說= ="

 

 

 

然後呢,就是幾個莫名的捲髮,

14.jpg  

沒記錯的話這是拍某個飲料(CAFE?)的時候用的造型,其實我覺得志龍不適合捲髮的說,尤其是整頭都有捲度的那種,

而且這個時候不知道妝也有問題還是怎樣,讓他整個看起來反而頗沒精神的,應該是截圖的moment也有問題啦XD

15.jpg  

但他下一秒又再賣萌了,我怎麼忍心再嫌棄他呢~

 

還有這個捲髮也很莫名啊- -"

13.jpg  

突然想起我那住在遠方的外婆 (遠目)

造型師你到底是怎麼想到要用這種捲度的呢

髮型有問題的時候用來修飾的配件就很重要,這奇怪的捲度帶上了帽子之後

1944821030.jpg  

戴上了帽子之後整個就有型了起來,而且捲度看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

1944821033.jpg  

換頂帽子依然很好看~~在配上他那有自信的壞笑,反而捲的很有味道啊!!!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這兩張跟上面的那個是不是同期啦,但是捲度是一樣的)

所以其實外婆也可以很時尚的,下次去看她的時候我要買頂帽子給外婆 

 

還有一款捲髮我也不喜歡,

就是SOLO時期某次舞台出現的阿珠媽捲髮( 龍: 一下子外婆一下子阿珠媽= =?)

0b8f9158aa1d67f39d820467.jpg  

我真的很~~~喜歡HB時期的金髮龍,但是當他頂著這顆頭表演我最愛的"少年啊"我頓時熱情結凍了三秒,

心裡又一個os: 這又是什麼啊??

但是3秒之後熱情又繼續燃燒~~(整個已經很習慣他三不五時就會頂一顆怪頭XD)

af12542cefcc7dc18b139967.jpg  

不看頭髮只看臉的話,這個人還是非常可愛的有沒有~~~(粉絲的鬼遮眼溺愛模式爆發)

 

 

 

 再來就是,我個人心目中認為真的不適合他的TOP1髮型,

16.jpg    

就是09年在日本出MY heaven時期的中分捲-  -"

我覺得這種中分捲髮頭會一直讓我聯想到藝術家,在我的認知裡頭很多男藝術家都是這種微長的中分捲髮,

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男生留這種髮型的說>< (因為總是會聯想到頹廢之類的形象@@)

外插一下,

希大也留過這種髮型,而且他個人滿喜歡的,所以留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說,

6c00382a0b431b0c5343c1c0.jpg  

這顆頭在希大身上其實滿適合的,只不過我對這個髮型真的很無感,所以我也不太喜歡他留這個髮型,

 

而直到一個人的出現,我才終於找到可以駕馭這顆頭的男人,

 

20101029_mary_2.jpg  

沒錯!!  就是張根碩!! 他真~~~~~~的好適合留這個頭喔,好好看!!! 

看原來是美男的時候我沒覺得張根碩好看,但看到瑪莉外宿中的時候才突然覺得,

原來張根碩真的是美男!!! (爛梗XDDDD)

 

所以這樣看下來有一個結論,

這種中分捲髮頭比較適合臉型瘦長的人,而且下巴線條要很好看,然後最好是美男系的人XD

雖然你打扮起來也是權少女,但比女人味你還是贏不了天生就是女王級的希大跟根碩啊(拍肩)

龍 : 8%20(2).png  

21.jpg

你這次就算戴髮帶還是救不了你 囧

當時GD的臉還是很有肉的,中分把他整張臉都露出來了,這樣臉型不是很好看的說。

 

這個時候髮型的救星───帽子!!!  又要出來展現他的功能了,

8c06efed1b0f706979f055eb.jpg      

戴了帽子之後是不是又覺得這個髮型很合理沒有問題呢?

不過也大概是把我討厭的中分給蓋掉的關係吧哈哈~

 

 

最後一個就是GD&TOP時期的那顆更進階的爆炸頭,

25649.jpg    

(某崔好帥喔阿阿阿阿阿阿阿4a46b55d5007920bafc4d.gif  眾: 麻煩重點放在志龍身上好嗎!!!!)

其實這顆頭我要嫌棄的點完全跟臉型啊、髮型啊無關,因為志龍做這種往上梳的髮型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他往上梳超好看的,很帥      那麼我要嫌棄的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髮質啦!!!!! (踹飛! 意見太多欸這個人)

雖然這個髮型真的很帥,

95bc104d968fd1add62afc7e.jpg    

可是...可是...可是!!!!!!!

這顆頭...

62c5fcdc99b0575c495403a5.jpg  

近看根本是一頭爛草!!!!!!!!!!!!!!!!!!!!!!!

你為什麼要把頭髮搞的這樣為什麼!!!!!!!!!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擔心髮質變的這麼爛,他下一個造型會不會是剃成平頭重新留頭髮=口=

畢竟旁邊都已經剃掉了,下一步只要從家庭理髮店用老師傅的推刀輕輕一推就可以直接去當兵了 

 

Like this           0.jpg  

 

 

還好之後回歸又變成這麼可愛又柔順的白金龍了

794c2239d4d93877b9998fe7.jpg  

真的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啊a113.gif  

 

其實不喜歡爛草頭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他明明上一秒還是這麼可愛的橘髮龍

20101113GmarketD06.jpg  

  

為什麼下一秒又變成爛草龍啦!!!!!!!!!!!

gdamptopknockoutmv19293.jpg  

人家不甘心嘛4a46b55d45b1853a6e966&000.gif  

 

f2109eefff9f327d2cf5347d.jpg  

設計對白: 好啦好啦,我帽子戴起來你高興了沒?

 

矮唷,其實喜歡BB這麼久了,後來看到龍有些奇怪的髮型的時候我都不怎麼擔心的說,反正他這個人一年要換幾百個髮型,

所以遇到怪髮型只要想說 : 反正明天一覺起來他就會換了~~~

就不會緊張了XDDDDD

還有沒有哪些髮型是你不喜歡而我卻沒提到的呢? 可以來交流一下,有共鳴的話我還可以補進文章裡XDDD

 

 

不過這樣看下來我不喜歡的髮型大多是他早期臉還很有肉但卻硬要把整張臉都露出來的時候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男生的臉線條分明,尤其是側臉那個下巴線條好重要啊a090.gif   EX:某崔~~ 

不過主要還是髮型不適合啦,因為蘋果臉的志龍那麼可愛我超喜歡的,

而志龍真的日漸消瘦,尤其從2010下半年開始消瘦的速度之快的...連勝利也說過你真的太瘦了啊....

 

 看看以前可愛的蘋果臉!!!!!!!!!!!!

20110424-GD-2hair-2.jpg  

 

再對照如今臉頰都凹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d9a05cd4dab79a39c7631d.jpg  

 

權志龍啊....拜託你要好好吃飯好嗎!!!!!!

雖然最近心情會更差我知道,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你可是Leader啊!!!!!!

如果你倒下了BB怎麼辦!!!!!!!!!!!!!!!!!  崔馬克李勝膩東永培你們要好好餵食他啊

BIGBANG的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拜託了momo-25.gif  

 

然後,雖然我嫌棄你很多髮型,但,權志龍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喔XDDDDD 

 

 

 

2012/05/10

權志龍的新鳥頭逼的我來新增了嘖嘖=_=

4df4bb517c738feaa03a11a36bc58559  

 

老實說我昨天是先看到這張惡搞P圖的,我還以為只是好玩的P圖而已所以笑了,

結果才發現突然P圖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因為這小子又亂來了=_="

 

 

我發現權志龍這個人極度愛跟我唱反調啊,

我討厭什麼他就做什麼囧

 

權志龍我不是說過你中分很醜了嗎為什麼又這樣!!!!!

HE7Lz  

昨天我的噗上滿滿的是這張照片,有人說是換髮型有人說是假髮,

但不管怎麼樣,不好看啦權志龍=_=

不過看他臉紅成這樣酒一定又喝很多,這小子還是改不了愛玩啊,

HpBpR  

中分不好看啦權志龍你到底要我說幾遍!!!!!!!!!

我說的話你要聽啊!!!!!!!!!!!!!!!!!!!!

不過忽略那顆鳥頭,只看臉的話還是可愛炸裂,你唷...每次都讓人無法真的對你生氣!!!!! (頭髮是他的你氣屁啊小姐 

但其實很早就注意到了,這位先生的額頭實在也很飽滿欸哈哈哈

還有竟然也有權志龍無法駕馭的髮色欸!!!!!! 這個髮色在這張照片上格外的不適合這傢伙,

之前2011那些又紫又灰又粉紅的顏色都可以駕馭但這紅竟然失敗了!

你竟然也有無法駕馭奇異造型的這一天哈哈哈哈(爽屁)

 

不過我想還是髮型的問題最大啦,看看之前紅的多可愛

48prz  

 

" 不要中分 " 權志龍請記住這四字箴言!!!

8%20(19).png8%20(19).png8%20(19).png8%20(19).png8%20(19).png8%20(19).png8%20(19).png  

 

順便把海帶頭也講一講好了,

記得發表MINI5之前拍了HIGH CUT

Ip2qj  

我說我不喜歡這頭,結果MINI5的時候這小子就給我加長版的

 

bf096b63f6246b60ef10e2cdebf81a4c510fa269  

  

你們說這小子是不是我說不喜歡什麼他就做什麼,完全就是跟我唱反調啊這傢伙T_T

 

64711304201204011743362114295186165_013  

之前跟我媽一起看人氣歌謠的時候,

權志龍帶著海帶走出來的時候我媽就說:這要是在我那個年代吼,一定會說他很娘啦~

於是乎我媽無視了權志龍XDDDD

 

 

唉...不過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

untitled  

看久了也習慣了,違和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漸漸的也懶的不會再去嫌棄他的海帶了

而且看久了也是慢慢的覺得其實滿可愛的?

w5MSX  

我想還是因為是誰的問題吧....我們志龍老是懂得怎麼抓住別人的心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還有其實我覺得GO SHOW 這天的頭也很怪異

0e2442a7d933c895ff3111d9d11373f0830200c0  

有種蘋果頭+GARA GARA GO的綜合版,但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

而且這髮型讓他看起來臉好大喔,但明明就是瘦到下巴尖到可以殺人的說,

但這麼近看還是覺得皮膚好好,真想摸一把8%20(22).png  

 

算了啦權志龍你要怎麼亂搞你的頭都沒關係,只要你心情好身體健康我都無所謂,

然後你SOLO二輯的時候拜託走帥氣路線不要走" FASHION "路線啊拜託!!!!!!

 

 

 

以上,先到這裡告一段落,我有種預感我還會在來新增的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光 的頭像
蘋果光

中了韓國♥毒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