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我昨天還發噗說他怎麼變成豬哥亮了害我視線一直轉移李東海,今天就給我說要入伍了T_T

我之前還看到有消息說明年初才要入伍,我昨天還在抱怨幹麻那麼早辭YS我還想聽你的聲音,

結果今天就說9月1日要入伍了!!!!  今天8月22了欸欸欸欸欸欸,金希澈你這個死人骨頭1068582720.gif  

5745435920110822101914079.jpg  

台灣都還沒有正式開賣他就要入伍了,這不就表示來台宣傳的時候沒有希大了嗎T_T

下面是我們希澈的專訪  

57454359201108221230452790481849348_001.jpg  

57454359201108221230452790481849348_000.jpg

以上新聞皆轉自音悅台superjunior飯團

 

難怪昨天推特感覺希大心情又在起伏了,是因為今天要發這消息了是嗎。

本來還想要自己偷偷進去再叫特隊公開?!!!! 是有沒有要這麼低調啊...這樣花瓣真的會很傷心的,

" 我不會說 : 請等著我 "

最後還是這麼瀟灑啊,果然是我們希大神,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雲彩8%20(14).png  

 

 

B版才準備要發,後續曲就要沒有希大了,SMT也沒有希大,四巡也沒有,

我是不是該感謝一下你這一入伍倒是幫我省了挺多錢的呢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哇哇叫,我倒是很想說不要這麼誇張好嗎-_-"

不過是去當個兵又不是去送死,我們希大只是美得像花又不是真的跟花一樣脆弱,

不用這麼擔心他當兵會掛掉吧= =,受過傷所以已經是公益入伍了,韓國政府不會忍心把我們韓流star操過頭的,

而且去當兵也可以改改這傢伙晚上不睡覺的習慣,多多運動晚上就會累到睡著了吧XD

依他這麼好的口才搞不好也會像BOOM一樣在國軍節目中活耀啊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其他軍中哥哥們不要因為希大太美而偷吃他豆腐啊XDDDDD

 

才剛習慣沒有天天聽希大的YS,馬上又要開始適應這男人沒有天天推特了Q_Q

692eee6a29dc699280cb4a04.jpg  

c11c8e91b624531df01fe7f2.jpg  

69399752fc267c98b311c7c4.jpg  

不過我也倒是很期待你這妖精理了小平頭又會是如何XDDDDDDDDDD

 

2年而已,等你4a46b55d0d2b1b9e669c9.gif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MBER
  • 無論是豬哥亮希澈或是小平頭希澈我都會等他的!
    是說~果然大家都覺得是豬哥亮呀(揍)
    上班中的心情微妙的不舒服...
    金希澈你都任性啦!!
    人家四巡還想見你呀!!!
  • 哈哈哈突然很想看他跟豬大哥同台的畫面XDDD
    那顆頭在台灣人心中絕對就是非豬哥亮莫屬了XD
    就算是大媽頭我也還是會等! (遭毆

    我也是一醒來就看到這傢伙竟然迅速地要去入伍真的是..
    話說4巡的時候應該連特隊也入伍了吧? 真的是人越來越少了囧

    蘋果光 於 2011/08/22 20:09 回覆

  • codys1994
  • !!!!!!!!!!!!!!!!!!!!!!!!!!!!!!!!!!!!!!!!!!!!!!!!!!!
    震驚中
  • 我已經迅速淡定了(拍肩)

    蘋果光 於 2011/08/23 01:36 回覆

  • 凱洛兒
  • 我也很震驚!!!! 再也看不到這花美男三不五時的推特發言...
    可是我也覺得一鼓作氣地入伍也好
    畢竟都已經是公益入伍....不會讓希大人操的很可怕

    只是~ 好捨不得喔!!! 我那麼愛的希大~
    我完全是先被他的個性吸引的 因為很直很真
    希望他未來的23個月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也可以早起早睡變好寶寶啊!!!
  • 也沒有再也看不到這麼誇張啦XDDDD
    我覺得就算人家真的操他,他的脾氣一定會大罵人家XDDDDDDDDDD

    真的很捨不得啊>< 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YS不是他主持嗚嗚

    我也是愛上他的直跟真,敢說又不官腔,人生就是這麼有GUTS!!!
    兩年而已,很快的!!(催眠中)

    蘋果光 於 2011/08/23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