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少女10月回歸?? 我看是明年10月吧8%20(25).png  

工作累的半死回到家就看到我們權隊長" 計畫 "很久的SOLO回歸竟然真的有個時間出來了?

但是VIP們應該都知道老規矩吧? YG放的回歸消息聽聽就好不要太期待21.gif 

以下帶來兩則好笑又很爽的新聞XDD

2ee93b27a03dd33d4fc226d7.jpg转载请注明www.bigbangnus.com

根據消息指出,10月其實根本是記者自己訂出來的日,對於記者的提問,YG只回答了: 正在積極準備中(每次都嘛醬說)

然後記者就自訂日期了,記者是不是也等很久了整個迫不及待啊XDDD

不過新聞分析的非~~~~~~常的精闢啊!!!! 我們基庸CB的話勢必又會佔據排行版很長的時間,

然後就年末,新人就只好等明年了囧

不過,九月份的女團大戰好激烈喔,算是現代韓流女團始祖大車拼的說,期待BEG!!!!! 兩年了欸終於CB了!!!!!

少時CB了,那我們閃亮的孩子們何時才要CB啊.........我不希望是年末的說...這樣他們一定會忙到掛掉    

 

fee751844af67152ba0e2dad.jpg  FR.音悅台BB飯團

" GD回歸引起歌謠界騷動 " ,  看了就很爽8%20(22).png

看吧!! YG家都很誠實地說了不確定了,(就算說了確定還是不能太相信XD)

而且志龍這個追求完美的性格,從創作、錄製、選歌、選定概念 bala bala 一堆的事情要做,要生出來應該還要時間啦,

如果今年就真的生出來了我一定會很驚訝XDDD 

其實我現在最最期待的就是年末歌謠慶典那些了,

終於!!!! BIGBANG要再次站上年末舞台了(雖然大概只會上SBS、MNET,MBC不確定啦XD)

但是我終於可以好好感受有BIGBANG的年末了,一定要死守直播!!!!!!

 

至於我們權少女的CB時間呢,我個人是抱著不要期待,這樣等到真的發預購消息的時候就會有superise的fu了XD

總之,VIP把錢準備好就對了!!!!!  隨時準備好接YG的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SOLO GD 回歸?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