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為了對自己所說的回歸部落格這句話負責,所以要跟著BB的回歸腳步一起回歸

所以請因為我空白期太久而跑票的親辜們,回來我家見我吧!!! Back for BIGBANG!!

BB : 少利用我們打廣告好嗎(推開)

首先談到BB的新專輯,不免俗(?)的就要先婊老楊一下了,

楊賢碩xi,您不是發新聞稿放話說今年會為BIGBANG極盡全力嗎?

我有看錯嗎?您這個所謂的new album teaser還真夠給他極‧盡‧全‧力  !!

你才是Mr.Simple吧?

重點是為什麼回歸預告是日文來著? 你只是要回歸給櫻花妹看吧你! 搞什麼鬼啊你=  =

所以那些很願意花錢買日版的人這個過年錢要多存一點了,

我非常肯定商人老楊出完韓版絕對會再推出一個豪華的日盤的~~ 凸

只能說這支預告不止宣告了2012 BB的新專輯,同時最後的YGEX也是預告了搶錢行動的展開啊

 

 

好啦,不爽歸不爽(其實也沒那麼不爽啦XD),但看到teaser心情也開始跟著小激昂了,

那種, 哇~BIGBANG真的要回歸了!!!   ←的興奮少女心依然有的,

但是我並不想抱著太大的期待,因為老實說等了兩年多的2011BIGBANG回歸,

在公開tonight音源的那一刻,我是失望的,嗯..沒錯,對於音樂性我真的頗失望的

不過一方面是因為我抱著超級無敵高的期待,加上我那時一直把BB的音樂定義在某一個框框裡,

所以當音源出來卻發現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失望了一下,

可是結果現在2011新歌裡面最常重播的tonight卻是前三名,所以說囉,音樂這東西還是得要細細品味的~

 

但是呢,還是得要說,人生不能沒事就抱太大的期待,這樣才能處處是驚喜啊~ (是有沒有要這麼消極的過活XDDDD)

 

 

BUT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簡單的要求啦(是有完沒完啊你這女人)

首先是永裴oppa   S.jpg

雖然你終於!!!! 跨出你的一大步換了個新(?)髮型, 但是我不得不說..失敗!

是哪個cody跟你說這樣染很好看的啊囧

基於還是要慶祝終於嘗試chage,所以說我絕對不會貪心的要求你換髮型,

我只希望你換個好看一點的髮色啊啊啊Plz !!!

 

 

 第二位是志龍xi  G.jpg  

那個...我個人喜愛的是少女龍,不是嬸嬸女王龍,

我真的不是很理解脖子上那圈東西到底是什麼樣一個style?

更準確來說那個帽子加上那個圍巾(?)我真的是不太懂他的搭配概念就是了(汗)

所以拜託回歸不要走這種奇怪的貴婦路線好嗎

 

 

然後是崔TOPT.jpg  

雖然這樣也很帥我沒什麼意見,

但是人家最近更想要多看這樣青春洋溢的公仔TOP啊啊啊啊

 

c2cec3fdfc039245b0b8b3bf8794a4c27d1e2574.jpg  

可愛死了我好想收藏啊啊啊啊啊啊1068574718.gif        麻煩我要買一打啊老楊!!!!!!!

請多多走這路線吧,你也該好好抓住你青春的尾巴了哈哈哈哈XD

 

 

忙內勝膩呢  V.jpg  

最近啊,覺得你很油很煩的時間變少了XD,

屙..也就是說真的覺得你很可愛的時間變的好多,存你的照片也變多了

所以希望你可以一直拿捏好的你的油膩XD,讓我更愛你喔揪咪 (揪咪是這樣用嗎XD?)

KfE5f.jpg  

真的是越來越對我胃口了~

 

 

最後大聲呢  d.jpg  

這個造型實在是很帥讓你成功變身質感大提升,

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意見~~keep going^.<

 

矮唷,莫名的很想放這一張尷尬二人組XD

sewbh.jpg  

 

 

 

 

mEMn7.jpg

好啦,我意見這麼多還不是因為我太愛你們,所以才會花時間這樣對你們碎碎念,

要是別人我還嫌棄不出個所以然勒,因為我根本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啊XDD

2012 BIGBANG FIGHTING !!!!!momo-25.gif  

 

 

 

JXyiV.jpg

BIGBANG曰 : VIP們你們準備好吃土了嗎 !!! (甜笑)

 

VIP : (握錢包)準備好了8%20(2).png 

 

 

 

 

 

最後的最後,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我的文章標題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今天登入部落格的時候發現我家人流最近又開始飆高到幾百了,但我又沒有發新文,

所以很好奇大家是怎樣連進來的,結果.....

ha.JPG     

權志龍很矮

權志龍很矮

權志龍很矮 !!

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

誰用這種關鍵字在搜尋權志龍啦24.gif24.gif24.gif24.gif24.gif

好賤啦!!!! 可是我喜歡24.gif24.gif24.gif24.gif

如果還有人是用這種關鍵字搜尋到我家的麻煩你留個言好嗎,我要跟你做朋友啦XDDDD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