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WCf5IqDM2Rg.jpg  

現在只要看到此男人穿著緊身皮褲就會不自覺的把目光放到那裝有"不可忽視的BIG BOY"的地方8%20(22).png  

矮唷威怎麼辦啊我XDDDDDDDDDDD 

雖然說離29號似乎還有點久,但今天已經九號了,時間其實咻一下就過去了 

然後就如大家所知的一樣,現在五隻都飛去扭約拍MV了,

大家都驚於老崔的藍毛以及大聲的金毛

d8a071b0717728fab0132fd310278083.jpg  

老實說爹送金毛會讓我冒汗,畢竟黑膚色的人金髮好像不太搭,一切就要看造型師的造化了8%20(19).png  

而老崔teaser照就那麼帥了,所以他的藍髮目前毫無異議的通過!!!

永裴跟志龍的髮型都藏的很好,所以目前是沒辦法有什麼意見XDD

BUT 我其實不喜歡志龍在HIGH CUT裡的髮型,所以希望不要是那顆頭8%20(19).png8%20(19).png8%20(19).png8%20(19).png

最後聽說勝利染了紅毛,所以是真的要來個五人五色嗎? 期待期待...!!

 

希望這次又大手筆的跑去紐約拍MV不要又是拍TONIGHT那種的回來,

我受夠了開車看風景這種東西= =

就算不拍劇情式MV也好歹拍個像21妞們的"我最紅" 那種很有派頭的回來,

不要老是把我們男人放進一大堆妹裡面啊啊啊啊啊啊 (大吼)

 

 

華納已經放話會幫 宇宙第一 世界第一 的天團出豪華台壓了,害我有點掙扎,

本來一開始很堅定的想說當然是要先買韓版幫韓國衝銷量啊啊啊啊,

但是又有點想買台壓,但是買兩張一樣的東西完全不是我的STYLE,所以現在理智在拔河 囧rz

但其實想一想台、韓、日三個版本受益最大的一定是日本妹,老楊每次都給日本妹最好的,可惡!

 

還有一個讓我頭更痛的東西,

d53f8794a4c27d1eafbc5b701bd5ad6edcc438ef.jpg  

就是BB ALIVE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欸欸欸欸,聽了我就皮皮挫,

亞洲的話 日本、泰國、新馬地區應該是必去但是會不會有台灣啊,都已經有台壓了,不來好像也很奇怪?

只要想到他們有可能會來我就覺得焦躁不安,FUCK!!!!!!

然後再想到如果真的來了的話我朋友不能去怎麼辦,

然後又想到如果真的來了我朋友也可以去了

 我卻沒有買到票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FUCK!!!!!! 我真的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瘋掉)

為了讓我壽命延長一點,拜託今年就別來了,我飛出國看你們就好(我知道大家會覺得我很奇怪!)

我真正不喜歡他們來的原因很內心很冗長很複雜,所以等我找到適當的形容詞我在解釋給大家聽吧..

 

 

最近這樣一點一點等著回歸,我的心情卻其實滿低落的,

因為那個讓我跌近BB的朋友感覺一點一點的再剝離,

回想BB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回歸,那時候我們超熱絡的一起在半夜等音源,

一起互相丟最新消息,一起喜歡一起嫌棄一起嘴砲,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可是後來他漸漸的忙了,每當我很HIGH的丟一些最新消息給他要跟他討論,他都是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態,

然後漸漸的久了他的空白也越來越長,雖然重大消息都還是會追,

但是卻無法像以前一樣在跟我熱絡的聊所有事情了,我曾經跟他抱怨過說你會不會拋棄BB,

但後來想一想我這樣反而是給她壓力,總不能讓喜歡BB變成一種壓力吧...

再後來我也開始上班了,我也開始理解他的感受了,

當生活真的每天都很忙碌很累的時候,真的沒有空一直去細追那些事情,

我開始上班之後因為太累,幾乎每天都是晚上八點多就昏倒了,雖然我依然每天都會固定FOLLOW新消息,

但畢竟我們都是喜歡BB已經兩三年了所以不會像新飯那麼瘋狂熱切,跟BB比較像是老夫老妻(?)XD  的感覺,

而且因為想休息,所以也真的不會去追到太細的事情,總覺得自己好像也開始遺落了什麼東西,

直到最近已經在倒數CB的時刻了,我也不敢去跟他提CB的話題,因為我真的怕他跟我說他不知道或是他沒再追了,

如果聽到這種話我真的會很傷心啊T________T 

唉...莫忘初心啊(拭淚)

 

 

還好我在開始上班之前也在這裡交了滿多朋友的,雖然有些後來也不見了...

不過也有像姥姥跟魚姊姊這種成為好姐妹的

開始上班之後累的半死以致於這裡也差點荒廢了,有時後噗浪也噗到一半就消失,

說到噗浪我真的要感謝姥姥沒有拋棄我,我常常在想我這樣每次噗到一半就不見姥姥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總之還是要跟姥姥說,LOVE U~~~~

還有魚姐姐我也LOVE U~ ,只不過魚姊姊好像也是忙到翻掉了? 感覺也不見了??

魚姊姊你也快CB吧~~~~~

 

那最後就是要來個徵友(?)

其實就是老樣子,希望VIP如果來到這裡大家就一起交個朋友聊聊天吧,

希望可以遇到志同道合談的來的親辜們,一起笑談BB的每一個時刻: D

目標是哪一天可以出來聚會?甚至哪一天一起出國?一起看演唱會?

PS. 本人喜歡嘴巴賤一點的XDDD 當然不是惡意批評的那一種,

常看我的文章應該看的出來我很愛的要死卻更愛嫌東嫌西碎碎念吧XDDDD

總之本人接受的言論範圍還滿廣的,只要不是來惡意批評或是找碴都OK!

然後也不要太有禮貌,這樣我也會不自覺官腔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