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陷入了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狀況,

非常高頻率的常常會"突然"覺得我好像對你們沒有熱情沒有慾望了,

但每次看到新的CF啦、LIVE啦、綜藝啦一點開來看又會笑的東倒西歪,在電腦前又是尖叫又是爆笑的,

然後又會深刻的體會到你們在我眼中還是那麼可愛,我的心還是為你們砰砰的跳著

最後依然繼續的把你們每一場高清都載下來好好珍藏...

 

20120311你們的首場回歸舞台

看著你們定格的POSE從天而降其實滿好笑的這畫面哈哈,而且TOP跟你們落下的時間整個不一致XD

但這回歸舞台還是讓我感動的泛淚了,但讓我真正感動的是VIP那大的嚇死人的應援聲,

整個讓我覺得世界太溫暖了,聽著應援我真的覺得身為VIP很驕傲1068574689.gif  

 

尤其SBS真的非常感人,搭了一個超美超美的舞台(當然也要感謝老楊一定出很多錢)

那個從天而降的BIGBANG真的很讚

stage     

然後志龍美到一個翻掉的境界,這男人怎麼會越來越美麗啊奇怪了1068574676.gif  

1   

很喜歡權少女用掌風(?)把勝利輕柔柔的推走這個橋段,很唯美

1   

還有崔馬克這人表情越來越銷魂了,真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電力不停的倍增啊我的媽

2   

還有最讚最讚的是我超喜歡勝利每次歌曲要結束的最後那一句,都會唱合聲的那個KEY,整個好好聽!!!

 

 

FB每次永裴都會很大聲的喊WOW!!!!!!!!!!! 我都會嚇到XDD

也很喜歡飯們大聲的應援" WOW !!  FANTASTIC BABY "

沒錯,BB你們就是我們的fantastic baby啊啊啊啊啊啊

大聲現在整個也很會電人啊這孩子,特寫鏡頭帥死了

2       

很喜歡他飆高音然後把手指向天這一段,喜歡他爆發力的嗓音

更喜歡他這樣自信唱歌的模樣

 

然後老崔這眼神真的超凶狠的,不是眉毛畫太上揚的問題,

而是他這次眼珠子真的很用力我覺得XD

3  

 

 

然後訪問的這一PART笑點實在太多了我覺得XD

一開始人家可愛的妹妹們要訪問他們跟他們講話的時候,他們完全不看人家自顧自的一直扭是怎麼回事XD

然後李勝利撫摸權魔女的那片劉海真的是快笑死我了21.gif  

我覺得要不是因為在鏡頭前,不然李勝利這麼欠打的表情權志龍一定立刻給他一巴掌,

我有感受到那副墨鏡底下冷冽的視線XDDDDDDDDDD

4     

然後權志龍竟然慫恿我們永裴BOBO!!! 矮一古你們現在也到了會調戲小妹妹的境界了啊~~

重點是我們永裴也就毫不猶豫照做了?!! 整個就是非常大力的熊抱人家IU啦,勾著人家脖子快把人家搖斷掉了XD

5    

這時候又不禁感嘆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人非常害羞的說" 女人很恐怖... " 那個人真的不復存在了8%20(25).png 

6    

抱完之後還露出這種笑容是怎樣? 永裴真的已經不再害臊了哈哈

3   

 

 

 

雖然老楊很勇敢的沒有讓他們沉澱太久就再次出發,

而面對社會大眾一問在問一百遍的問題 " 難道現在就復出不會太早嗎? "

老楊這一題的回答絕對是A+++++等級的

" 我認為BIGBANG的過錯不是時間可以抹消的,讓他們被大眾原諒的唯一途徑

  就是努力製作出能讓大眾感到幸福的音樂,躲避世人的視線隱居是不會得到大眾原諒的 "

 

00000062  

大聲曾說過他也想過要消失個兩三年,是社長說服了大聲。

其實想一想就這樣消失個兩三年之後再復出真的有用嗎?

那些一般的社會大眾有多少人會認真的去想他是真的反省了再出來?

那些事不關己的人們也只會想 " 啊!這孩子發生了那事情之後就消失了,現在又出來啦? "

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因為如果這事發生在別人的身上,我也就會這樣事不關己的想,

說真的,出來面對社會大眾的眼光絕對比躲起來還要困難個幾千倍,

但是寧可好好的面對自己的過錯,然後努力的展現自己的成長,讓社會大眾早一點重新接受,

讓社會大眾在一次對這些孩子們刮目相看,感受到他們的誠心誠意這樣不是更好?

7  

老楊的這一個決定我真的不能再同意他更多,或許還會有點難熬,或許還會備受很多質疑與爭議,

但總有一天會讓全部的人都再次認同他們對吧。

 

 

8  

權志龍說  爆發了這些事情的某一天,勝利第一次這樣抓著他嚎啕大哭。

一直以來老是以很綜藝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他熊熊的SOLO野心,

讓大家老是有種  如果可以,這小子絕對很想單飛的印象,

但是從他無聲的淚水之中,才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心裡有多們珍惜這些哥哥們以及BIGBANG這個名字,

可以這樣解釋嗎?

我覺得忙內他其實是因為非常深刻了解BIGBANG這個名字可以創造出多麼大的力量,多麼多的支持以及如雷的掌聲,

因此,他才可以放心的展現自己,為的只是讓大家不只愛BIGBANG還要讓更多的人也可以看到自己,

或許是因為他曾經是個將被淘汰的孩子,所以他非常了解自己有哪裡不足,

只能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展現自己期望讓大家在某次的"展現"之中得到那麼一次的驚喜,

我們都常常會笑說忙內過度自信過頭,但是其實我們也應該要知道他的自信有部份是來自他的自卑。

 

於是,當他非常堅信BIGBANG這個名字不會被打垮的時候,突然接連的發生這些意外事故,

那種一直堅信的事情將要被推翻的恐懼嚇到他了吧,

緊抱著他一直很喜歡的哥哥,難過和失望伴隨著酒精與淚水一起流下,

我這才發現原來李勝賢你其實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哥哥很愛五個人所組成的BIGBANG這個團體

9  

 

 

不過我想老楊也知道這次真的必需要好好的挽回社會大眾的觀感吧,

00000010  

 

這次回歸真的是親民很多,YG之前的作風說的好聽一點是為了保有藝人有最高品質的舞台沒錯,

但說真的也是有太過把旗下藝人巨星化,老是這個場合不出席那個場合不見蹤影,

雖然我也是因為YG不像其他公司讓藝人過度大量曝光這種手法而覺得BB比其他人特別,

但有時候真的還是會覺得 呀!!!!!!!跩屁啊你們!!!!!!!

所以這次回歸老楊幾乎都是讓五人一起演出各個節目, 

從TG時期開始三不五時就有人瘋傳BB要去跑跑人了,然而每次都只是小道,

到最後也只是放了兩個弟弟們分別去跑跑,而這次大陣仗的出動了直昇機終於把這個天團給載到RM來了

作夢也想不到連TOP也來跑跑了,不是我偏心,是因為這個老人在舞台上都已經不動彈的人竟然來跑跑?!

想到我就覺得太神奇了傑克XDDD 

結果這人果然跟預想中的一樣給人家追沒幾下就放棄逃生,秘密武器放在他身上也只炸到最沒用的石鎮哥哈哈

00000006  

還要被弟弟數落XD 

00000004  

崔馬克啊你果然只適合"演"殺手而已21.gif  

 

HAHA戲弄權志龍那一段最好笑,我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回味無窮XDD

" 基庸啊  你有沒有看到GD? " 這句話大概是志龍人生恥辱排行榜的前三了吧哈哈哈

一開始還很自以為躲的很好的某少女

00000050  

結果就像驚悚片常出現的劇情,以為殺人魔走了所以偷偷探出頭,結果竟然和殺人魔對視!!!! 

GD被發現的時候那一聲嬌喘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聽8%20(22).png  

4  

 

再來就是要帶著戒指唸咒語這個丟臉丟到家的橋段

PD這個主意出的太好了啊啊啊啊!!!!!這種很愛耍酷的天團就是要這樣搞他們啊XDDDDDDDDD

5   

不管看幾次我都忍不住大笑然後指著他們說你們丟臉死了24.gif24.gif24.gif24.gif

 

 

在healing camp跟孝利姐的U&I兩個節目中BB也開始大方的談起了關於戀愛之類的話題,

雖然好像本來就沒有多硬性被規定,也沒有刻意去避開這話題,但似乎就是當偶像的不成文規定,

都過了五年了,地位也已經穩定了,戀愛這之類的好像也不在那麼禁忌了是吧..?

等到他們出道十年之後,也會像tony安或著是神話這樣大方聊當年做偶像時是怎麼偷偷談戀愛之類的吧?

總覺得有點緊張,雖然也知道你們勢必也想像個凡人一樣談場戀愛,但還是自私的不捨得,

偷偷的偷偷的,拜託至少不要被大家發現就好,這樣的請求不過分吧哈哈?

 

每當聽著新曲覺得你們變了的時候

就一定要看看你們綜藝或是幕後這些可以看到你們真實面貌的東西,

因為每次看著你們的談話看著你們玩你們笑,才會覺得這是我熟悉的BIGBANG,一樣的可愛一樣的白痴

永裴說如果沒有這些難關的考驗,或許BB也會在五年的時候就這麼解散也說不定

勝利也說意外發生之前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裡發展的很好,或多或少都會有種就算各自發展也可以很好的念頭,

看著大家的訪談我也感覺到大家好像也是因為經歷過了難關才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大家也曾經快要迷失了初心,度過了這次難關大家也再次的深刻認知五個人的BIGBANG多麼的寶貴  

還好你們還在一起,還好你們還是BIGBANG,或許一直在成長一直在改變,但依然還是我愛的BIGBANG

72cfabf9a12acbb33fd10513b7c395b3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