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唷摟奔阿妞~~~~~~~

好久沒發文希望大家還記得這裡,然後這篇大概沒什麼重點可言XP

第一句想問候眾VIP的話就是 : 請問大家錢包裡還有錢嗎?!!!!!

最近心機重的老楊完全是發狠的搶錢,不只搶櫻花妹,也跟華納合作狠狠搶台灣妹的錢,

我想是因為新女團快出道了需要大量的治裝費?! 但我想新團出道應該會照慣例的一直DELAY吧

如果真的像那麼一大堆的小道所說,龍隊長要再度暑假SOLO & 太陽哥也SOLO 然後21妞們發專輯,

那我想新女團可能就真的是冬天才能出來了,但是...說好的大聲SOLO呢????

rJXYt  

 

掐指算算最近到底要出哪些東西?

YG CON DVD

日版 ALIVE MONSTER Ver. (是這樣說嗎?

EXTRAORDINARY 20’s (寫真集

韓版 STILL ALIVE

 

然後與華納合作之後上述這些東西除了日版之外通通都會有台壓

大家都掏錢買單了嗎? 我目前都還沒,

但我卻在之前莫名的掏錢買了華納出的所謂

" 世紀第一 冠軍首選 全球唯一限定 CD+DVD " (好長啊=_=)

總之就是這個東西

BIGBANG%20IS%20GREAT!_CD+DVD_width700  

大家不要懷疑,實體就跟照片上完全一模一樣的陽春!!!!

雖然大家都說要買那個什麼積木造型盤,但我莫名的想要收藏MV,所以就買了此陽春盤

但老實說我拿到手之後就被這如此陽春的模樣給雷到了,

所以就是翻了一翻他的內頁就立刻封印他,也根本沒把DVD拿出來看,

但根據來這裡的親辜表示DVD的畫質似乎也非常的陽春=_=?

算了,就當作是支持一下這些經典曲目在台的銷量吧/ _>\

 

然後YG CON DVD我之前都已經放話就算3DVD我也必收,

結果他就真的出了3DVD呢,真是好樣的!!!!

但是為了BB版的餒嘎切掐啦嘎,YG CON我是買定了,只不過也不一定要馬上買嘛~

現在對於什麼贈品啊什麼的比較淡定了,畢竟那些東西最後還是在櫃子的角落裡...

 

至於寫真集嘛,我個人收的慾望非常強烈!!!!

完全就被這張狠狠炸到

Krgcg  

太愛這FU了我的媽媽呀!!!!!!!!!!!!!!

完全可愛到不行,完全可愛大爆炸我真的無力招架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忙內雖然帶點欠揍我卻還是覺得他可愛到不行啊

然後姜大聲你怎麼也開始咬下唇攻擊人了!!!!!! 雖然沒有權志龍的性感,但好可愛啊

然後崔勝賢那一抹誘人卻又帶點嬌羞的殺人微笑是怎麼回事嗚嗚_gee02186-3.jpg  

所以立刻放進必買清單,但目前還是努力尋找最便宜的價格中囧

 

 

然後就是韓版STILL ALIVE了

BIGBANG_NewAlbum_Release_new  

聽到STILL ALIVE的時候其實很傻眼,

感覺就跟當初周杰倫的范特西 跟依然范特西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至少比去年的" 點五 " 來的有誠意,至少有取個名子哈哈

當然也是必收,畢竟專輯這東西絕對是要支持的,

而且有EGO韓版欸欸欸欸欸!!!!!!!! 真的超愛EGO這首歌的,

然後就是把日單全部轉韓版了,但這次日單的新歌真的都很好聽,所以我毫無異議的接受了,

這次封面設計完全給他有夠簡約,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過好像大家都還滿喜歡的,

我覺得之前的骷顱頭比較得我心,但後來YG太濫用了到後來看到會膩囧

不過也很好奇這次的包裝材質會如何設計呢?

之前4.5是特別的可拉式設計,MINI 5是鐵盒,那麼STILL ALIVE呢? 期待~

但覺得YG自己給自己選了條艱辛路啊,以後的設計要是沒有好好的創新大家都會失望的XDD

不過這次STILL該死的出了六種版本,STILL團體版+單人版

該怎麼買好猶豫啊啊啊啊,而且華納也會出台壓的樣子,壓力好大啊T_T

只能說BB STILL ALIVE 但VIP的錢包也是STILL 空空空 8%20(2).png  

 

完全期待MONSTER MV

monster_gd  

看看我們權志龍完全美貌炸裂啊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

那側臉那下巴線條還有那閉上的雙眼,完全就是美的驚人啊我們權志龍!!!!!!!

而且他又再度駕馭了他那頭火紅的頭髮啊啊啊啊啊!!!!!!!!!!!

好期待喔喔喔喔喔!!!!

 

8f8192bf6538366f76f973dbee8c1952  

雖然這張大家一直好帥好帥的喊,

但為什麼我想到史內卜啊哈哈哈,沒錯就是哈利波特那個機掰的史內卜XDDDDDDDD

 

不過光看這造型這場景,想必又是斥資幾億拍的MV了,真的好期待!!!!  

 

然後希望再韓國宣傳期可以長一點,不過好像要一直巡迴世界演唱會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希望五隻不要累倒8%20(19).png  

 

然後還有眾所皆知的ALIVE TOUR IN TAIWAN=_=

這個不用說存錢就對了,起碼最低要存個五千,還要搶票想到我就頭痛又想哭T_T

總之希望是在冬天來最好明年來不然不要來也可以XDDDDDDDDDD

總之就是老娘怕熱不要給我暑假來我會死1068582740.gif  

 

 

只能說要花的錢完全是無限的往上累積T_T

I'm singing my blu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