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con  

開賣時間在及,喜福終於吐出了完整的資訊,其實比我當初預估的還便宜了

當初還覺得就算到8000老娘都跟你買,但真的到了要付錢的那一刻我還是不捨了,

這些錢...是我受了多少氣經歷多少的血汗才換來的,賺錢真的不容易啊歐姆膩8%20(2).png  

兩場看下來我要站滿整整100個小時才能賺到與你們相聚的5個小時,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卑微了嗎..?

重點是售票方式竟然給我這麼機車,本來想說去7-11排就好了,我還可以去我的地盤有人罩,

結果竟然逼大家排端點???? 是以為我們都很閒是吧?????

一直發公告說希望大家不要夜排,結果這樣子賣票是想怎樣? 真的是靠杯欸唉唉唉唉=_=

 

 

就在我拚命的苦惱了兩天兩夜之後,我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看搖滾區了,

當然,不是兩場都搖滾區,我不想這樣發神經(握拳

在我猶豫的時候偶然看到朋友的一句話完全把我打到,

等到十年以後回頭看,

最後後悔的通常不是那些做了的事,

而是那些沒有去做的事。

是啊,當初僅僅是聽到可能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就把錢存好了不是嗎?

我明明抱著必死的熱情喊說老娘準備好了不是嗎?

既然老早就準備好了就做下去吧不要猶豫了,我就是那種很容易受人影響搖擺不定的死個性

不過想想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雖然我現在存了明年看大秀的錢,

但難保我明年那個時間真的出的了國,如果到時候錢都準備好了我卻去不成,

我是不是會更後悔早知道當初就好好的先把台灣場給看過??

所以把握我現在可以掌控的事情似乎更有投資報酬率吧....

說實在未來的我會很忙,趁現在自己賺的錢還可以自由運用在自己想用的地方上趕快分配出去吧,

以後說不定就算存了很多錢卻也不能自由運用了,自己的生活畢竟還是最重要的。

總之,Just Do It !! 錢在賺就有了,我還很年輕!!!!

 

 

 

好了,抒發完了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那終於到手的BAZZAR吧

今天到店裡領薪水同事就跟我說妳又買網拍齁~~~~~

我才知道到貨了,所以就順便帶回家囉

20120817_204433

本來想說一本雜誌450這麼貴是想怎樣?

拿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整個很用心的雜誌,兩本副刊也都給他超級厚,然後最小的黑盒子貌似還是MAKING DVD

 

 

20120817_204539

翻開之後就是立刻尋找我們龍的所在地 ( 講的好像在打GAME哈哈

GD IN PARIS 完全就是歐洲小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0817_205056  

殿下啊請不要這樣看我!!!!!!!!!!!!!!!!!!!! (自動平民化

20120817_205329      

唯獨這張忘記翻轉過來請大家自行歪頭喔哈哈哈

這張讓我想到崔踏逼前陣子常戴類似款的眼鏡~~~~

 

20120817_205817  

臉真的是世界無敵尖!!!!!!!!!!

不過這張看久了很像孤兒怨的那個小妹妹哈哈哈哈

莫名的邪氣

 

20120817_205912  

小王子要出門七逃~~~~~~

 

20120817_205629   

啊啊啊啊啊少爺啊請不要隨便把腳張開還把手放在那種地方啊啊啊啊啊啊 (自動僕人化

眼睛還這樣閉是在暗示我什麼? 小女真的承受不起啊啊啊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  

 

20120817_205709   

少爺啊我錯了請不要這樣看我,儘管吩咐我吧,請不要用這麼讓我失血的眼神看我1068582738.gif  

 

20120817_205753  

主人我不是說請您不要隨便把腿張的那麼開嗎!!!!!!!!( 完全奴隸化

還如此媚惑的看著我還咬手指!!!!!!!!!!!!!! 您不可以這樣啊啊啊啊這樣我會....A_A

噢對不起我不該有汙穢的想法主人拜託你處罰我 盡情的踩我吧!!!!!!!!!!

(好像更污穢?!!!!! 不,會這樣想的你更污穢XD

 

最後...最喜歡這張

20120817_205549  

超‧級‧正!!!!!!!!!!!!!!!!!!!!!!!!!!!

完全性感炸裂 超級媚惑 超級妖孽啊啊啊啊啊啊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  

權志龍...我死了....原因 : 失血過多

 

 

 

  

小妖孽最近真的是出鏡率高達百分之兩百,去年空白期的代言啊雜誌拍攝什麼是通通一次找上門了是吧!

權志龍這人又開始露出09年SOLO時候的神情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權志龍來了,不是LEADER權志龍,是SOLO歌手權志龍

3Hjzx  

媽呀完全受不了他下巴的完美線條!!!!!!!!!!!!!!!!!!!!!

這人到底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到底?!!!!!!!!!

 

12937021  

雖說你最近似乎身板變壯了,但那臉但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又尖到可以刺傷人?

 

18173196  

哇嗚!!! 亮點大家知道吧A_A

白色棉質衣太犯規

 

53311625  

讓女人傷心的壞男人Q_Q

不過這張我的重點是化妝師把他塗太白了,看看臉和脖子根本是兩截XDDDD

 

92588167  

慣用POSE之一

 

73578004  

這張完全就是要任人擺佈的不是嗎A_A

 

31135216  

: 恩? 怎麼還不撲上來?

 

86328689  

可愛~~~~~可是那微勾的嘴角又帶著一絲性感

 

37568551  

亂髮什麼完全沒有抵抗力

 

13697506  

這張看起來年紀好小豪可愛~~~~~~~~~~~

 

28244621  

嘴唇微張什麼的完全沒有抵抗力>_<

 

68426468  

慣用POSE之二~~~~~~

 

81619554  

我最承受不住的大絕招 咬‧下‧唇!!!!!!!!!!

每次都用這招讓我不支倒地8%20(9).png8%20(9).png8%20(9).png8%20(9).png8%20(9).png( ←明明就死的很心甘情願

 

51718877  

凶狠的咬下唇也好讚8%20(11).gif

 

 

權妖孽的誘惑攻勢現在才剛開始.......

就快要回歸了,感覺會一次又一次的死在電腦前,

我這顆小心臟希望承受的住這美好的人兒,為什麼不在早一點點回歸呢

九月我就沒時間再這裡發文跟大家一起哀號一起發花癡了>_________<

My HeartBreaker 就算因為你一個人而垮掉的身 我也會一次又一次站起來承受你的攻擊的

 

不過...不要走FASHION1068574708.gif路線啊拜託XDDDDDDDDDDDDDDDDD

FASHION哈基馬!!!!!!!!  

 

 

 

然後最近電影咖的崔踏鼻黑頭髮超可愛~~~~~

7QHdP    

怎麼會是小受的表情啊大哥XDDDDDDDDD

 

uky3P  

穿制服背書包有夠可愛的~~~~

83529364  

超MAN卻最愛PINK的FASHION GUY,超可愛~~~~

 

 

 

然後最近FUBU的最新廣告也出爐了

   

臉很帥衣服也很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他站在那裡被轉來轉去就覺得好蠢啊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帥中卻帶著80%的傻蛋氣質XDDDDDDDDDDDD

只能說眼神太過純真有時候很難蓋掉他那可愛的傻感哈哈1068574718.gif1068574718.gif1068574718.gif1068574718.gif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搶票順利~~~~~我一定要超順利的啊拜託!!!!!!!!!!!!!!!!!!!!!!!!!!

595aee7f1c2449694890a77b  

然後現在是8/18號祝我最親愛最帥最可愛最妖孽的LEADER權志龍生日快樂!!!

今年沒有生日賀文咪壓餒因為老娘懶我為了買票心力交瘁啊啊啊!!!!!

所以就去年的賀文擋一下嘿→ 向世界呼喊吧!權志龍你這個妖孽♥♥♥

你知道我愛你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光 的頭像
蘋果光

中了韓國♥毒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