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14-03-40_deco  

雖然事隔了很久,但在懺悔之前,我要先來說說我的得獎購票成功感言

首先要感謝BIGBANG五人的爸媽讓他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從這麼遠開始感謝?

然後還要感謝帶我愛上BB的我的摯友(但也是你害我開始吃土

還有義不容辭收留我送我去排隊的my dear( 雖然他一直說我發瘋

還有之前慧眼識英雄僱用我的店長讓我有錢賺 (雖然一直壓榨我

還有排隊現場人很好的排頭姊姊 (應該是姊姊吧看起來比我大一點

還有我新入手的S3讓我排隊不無聊 (雖然花了我一個月的薪水

然後我絕對會感謝做了台灣場這個決定的楊賢碩 ( I HATE U!!!!

絕對會感謝接下這個活動的爛主辦喜福娛樂( FUCK U!!!!!

總之最後我有一個最最最最最最想感謝的人那就是

 

 

 

00000178  

不要誤會,不是感謝李勝利我只是想借用他的梗XD

 

沒錯!!!!!!!!!!!!!!! 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親自己的身體

李勝利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你說這番感言的感受了!!!!!!!!!!!

雖然機會是別人給的,但完成這項重大任務的人可是最辛苦的我自己欸,我不感謝自己我要感謝誰?!!!!

從確定他們要來我就每天飽受身心靈的煎熬,

每天哭爸哭母抱怨他們為什麼要來,每天辛苦賣身上班賺的錢不能花,每天擔心我如果搶不到票怎麼辦,

然後到了售票活動終於確定之後,制定購票計畫、分配購票工作

購票前一晚淋著傾盆大雨跑去外縣市厚臉皮的請住端點附近的朋友收留我,

雖然沒有夜排但也緊張的完全無法入睡最後還是凌晨4點就把朋友搖醒叫他送我去排隊,

從頭到尾就只有我最認真的在進行這項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到票的當下真的是瞬間老了五歲還瘦了一公斤020ku9.gif  (真的!

我不感謝拎周罵我自己我要感謝誰啊你說說看啊你說!!!!!!!!!!! (是要威脅誰啦

 

 

總之就在我最近看著票花痴的笑著想要慶祝的時候,劇情竟然急轉直下

那就是拎周罵我10/21號那天好像有一個不容我不去的重要考試啊幹啊啊啊啊

這究竟是命運的捉弄,亦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就讓我們繼續看.....幹啊我怎麼還有心情在這裡盛竹如013wk9.gif  

所以我似乎是要換票了,

先在這裡跟路過的各位真心的VIP朋友們打個招呼(鞠躬)

如果有任何人有10/20星期六的搖滾區門票想要跟我交10/21星期日的搖滾區的朋友們,

你可以在這裡先留下個聯絡方式給我,拜託請真心要換的人在告訴我,不要來欺騙我的感情喔Q_Q

但是我有幾點要先聲明,

1. 我現在只是先預約想要換票,我還不確定我是否真的需要換票,一切我還是必須先去學校做個確認才可以決定,

    所以請願意等我的人再來跟我預約喔>_<

2. 我純粹只想要換票,也就是搖滾區換搖滾區如此而已,沒有要多收別人錢,也別想多收我的錢

    一切的一切請拿真心來交換!

3. 基本上我是想要換三張,但是有兩張或一張想要換的也可以告訴我,因為也有可能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要換票,

    我朋友要按照原訂計畫看21號的也說不定

4. 請想換的麻煩就先留個聯絡方式就好了喔,一切詳細的問題等到我們真的要換票的時候,私底下洽談也不遲^^

 

總之,先這樣,如果有好心人士有意願的話就麻煩留個言了喔,一切拿真心來交換喔拜託!!!!!

 

 

12/10/07

確定不用換票了喔謝謝大家^^


 

 

 

 

是說最近權志龍已經半正事的展開他的SOLO活動了,

九月中發專輯,然後上無限挑戰,然後非~~~~常期待看他的CB舞台,

 

gd_1st_mini_01  

這次專輯有兩個版本,大家想好買哪個了嗎????

我想我應該會買古銅色,設計的好特別好好看喔,不愧是YG出品,

現在華納狂發台壓,GD的HB也台壓了,反正好像又台壓一堆有的沒的,真討厭。

 

  

現在好像只要志龍有新髮型大家都會很期待我會怎麼攻擊看他XDDDD

只能說這髮型老實說我也不喜歡,但是這個髮型卻也沒有把我惹怒,我想是因為比DAZED好看太多了吧,

DAZED那頭我真的是想到還是覺得有陰影嘖 !

但我記得看這MV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依然是 : 嘖 又是長髮=_=

 

歌詞依然ZZANG! 喜歡這種狂野的自信,然後歌曲要傳達的意義很多大家其實也吸收的差不多了吧,

雖然狂放的告訴大家他就是年輕又有錢,他就是個身價不凡才華洋溢讓人家眼紅的傢伙,

但是...請多多喜愛我吧!  這話還是讓人心疼了..。

 

然後飽受爭議的身高議題似乎再掀波瀾(?) XDDDD

好啦其實也沒有,只不過MV中他自行公佈的身高換算過來是172~173左右,

y  

雖然根據我的判斷(?) 屙..根據我目測以及多番搜證以及我身邊真的看過他的人的說法....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XDDDDDD

總之,不要CARE他的身高是多少嘛,你拿出你家的尺看看3公分其實只有一點點,

我們就讓隊長有正負三公分的空間好了,反正不管幾公分大家都公認他不高是事實不是嗎XDDDDD

人家他說173他就是173(正色) !!!!!!!

 

yh

志龍公主 : 嗯~~相信我嘛~~~~

 

 

 

這MV又帥翻了一堆少女,超愛裡面刺青男的權志龍,那壞壞的花心笑容真的是迷倒眾生

是什麼女孩可以讓權志龍這樣癡心守候? 是什麼樣的男子可以贏過權志龍?!!!!!!!!!!!!!

這MV出來我第一個反應是嚇到,什麼?! 竟然這麼正常的造型!!!!!!!!!!!!!!!!

只聽歌名還以為又是She's gone那重暗黑類型,沒想到這麼深情,好樣的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好聽,我喜歡,又是不一樣的全新嘗試,

最喜歡的是他那一句 : OH baby you so blind

那嗓音真的是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不過老實說我認真的思考過,如果今天只是個平凡人用權志龍的聲音唱這首歌的話,我應該不會有什麼印象

歌曲裡頭我最享受的還是權志龍那些類旁白的低喃聲,已及RAP的聲音,真的..好性感

不是說權志龍唱歌不好聽,而是我覺得他這些年來唱歌有越來越奶音的趨勢,不知道是唱腔改變的關係嗎?  

總之,權志龍的聲音對我來說有無法抵抗的吸引力,真的很愛帶著耳機聽他誘惑我的聲音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u

 

我真的完全無法抵抗這種壞死人的笑容,好帥啊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_gee02186-3.jpg

 

YG表示這兩首都不是主打,主打是CRAYON

不是蠟筆,是單字CRAZY 加上權志龍的" 龍 " 韓文發音 : 永 的組合單字

是一首強烈的嘻哈歌曲,聽到強烈的嘻哈我突然感到一陣不妙,

不是害怕音樂,而是擔心造型也會超嘻哈XDDDDDDDDDDDDDDD

本來看那XX還想說太棒了竟然這麼帥,但....既然主打曲是打HIP HOP那我想髮型絕對不會如我意的XD

 

 

接下來就是等待一切回歸活動正式開始,寬基庸 FIGHTING!!!!!!!!!!!!!!!!

 

 

 

 

接下來是真的要懺悔了,

我必須承認我最近熱情又呈現走低的情勢,雖然我願意捧著大把鈔票只為了看他們,

而且只願意為他們,但真的沒來由的無法像剛開始那樣瘋狂的刷網頁只為了等新消息,

現在連收圖其實都滿懶的,只能說現在真的完全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了XDDD

你們快點抓住我讓我重新開啟少女模式!!!!!!!

不然我最近外遇的很嚴重,有在發摟我的人可能會知道我的外遇對象??(自以為有人發摟

總之我遇到了太美好的人事物了,好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嗚嗚嗚嗚嗚

但,我不會轉擔的,愛你們就夠累了XD

希望看完演唱會之後,我的少女魂會在次爆發,不然我們就一起老夫老妻白頭偕老吧(BB表示 : 不~

所以我懺悔完畢了 ( 就這樣?!

然後....我要去見我的外遇對象了阿妞a073.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光 的頭像
蘋果光

中了韓國♥毒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