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bf9f2b2119313c90e609d65380cd791238d52    

 

 

知道你們的時候,你們是顛峰,是傳奇

即便那個時候我是熱血的VIP,眼裡只容得下BIGBANG

但我也知道你們是很有實力非常值得尊敬前輩,

你們是我唯一認可有資格站在BB前面的人。

 

後來雖然熱衷於BB但是你們的消息也是一直在接觸著,

然後看了2008那年的年末,BB的表演很棒很好很用心,

但是你們那一個轉身,霸氣的裸背,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天哪...前輩好帥!!!!!!

MIROTIC是我愛上你們的開始,你們就如同咒文一般讓人不受控的對你們動心,

那一年,無數個大獎,你們實至名歸。

10d283cb39dbb6fdbd097a0b0924ab18972b3751   

 

後來陸陸續續的聽到了消息,

SM又這樣了啊?他們家的問題真的很大,

一下子韓庚這下子又換東方神起?那時候真的很慶幸,我們BB過的很幸福

紛紛擾擾,吵吵鬧鬧

之後,時光暫停...

那個時候,每當我去唱片行訂購BB的韓版專輯的時候也會去逛逛別的,

拿起了你們五人的最後一張單曲,那個時候說真的並沒有到愛的程度,

可是看著title寫著時光暫停真的覺得好遺憾啊,

竟然就停在時光暫停,多麼的諷刺

然後五個人再也沒有同台了,

那個時候我常常在想如果是BB這樣的話我真的無法承受....

然後常常想起我們班上那個超資深仙后,好好奇當時的他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我光是假設立場就覺得是撕心裂肺痛不欲生了,

而他是那樣一步一步的走著看著呢........

 

我一開始也覺得困惑,其實簽約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在簽之前就該看好合約內容了,

為什麼事到如今才突然說這一切都不公平? 那當初為什麼要簽下合約呢?

後來認真的去了解才真的了解到一切慘無人道的對待,不合理的酬勞,無止盡的疲累

我想,留下來的人有他們的理由,離開的人有他們想要的自由

我懂了,我能體諒,各自有各自的苦衷吧,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背叛誰,我相信!

 

而後來,看著三人被無止盡的施壓、封鎖、陷害

我也真的確信了那是一家怎麼樣惡毒如畜的公司

然而我也看到了,鄭允浩你...眼神裡再也沒有光彩

儘管你再怎麼樣踏著看似自信的步伐,再怎麼撐著隊長這個頭銜

我卻再也看不到你在四輯裡最帥氣最亮最炯炯有神的眼眸了,

你累了,真的,沒有人看不出來。

 

真正想深層的去了解你們時候你們已經分開旅行,

當我意識到我真的陷入的無可自拔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大叫

糟糕...我愛上了沒有未來的過去,

我愛的是五個人,但是我來不及參予,只好一直追一直追...

 

 

JYJ与SM的合约纷争结束。

11月28日据法律界透露SM娱乐与JYJ双方达成协议结束长达3年4个月的纷争。

据悉协议内容是相关所有诉讼取消、之后相互不干涉各种活动。

SM方面表示:“3人没有作为组合‘东方神起’活动的意图,因此判断SM没有再是3人经纪公司的理由。决定今后互相没有关系互不干涉,通过调解结束审判。”

说明:“为了防止现在也作为东方神起活跃活动的瑜卤允浩、最强昌珉今后根据诉讼过程遭受损失或产生不必要的话题,因此认为这是最好的判断。”

JYJ经纪公司C-JeS白代表表示:“事实3年前法院接受审理时我们就认为是胜利的斗争。不是妨碍JYJ活动的法律问题而是大卫与歌利亚之争,因此判决之后活动不会有太大改变。我们正在走只有JYJ可以走的路,今后也会按照我们的计划活动。希望这次调解后以本案审理为借口一些限制的事例能够有所改善,再次真心感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的国内外粉丝们。”

新闻来源:Newsen
转载请注明娱乐园
http://kpoppark.com

 

641b4fa98226cffc8ae80457b9014a90f403eaf0  

F:@krystalxiah

 

 

其實,就跟CJES說的一樣,這本來就是場早已打贏的戰爭

只是$M現在不得不承認而已,所以對JYJ的現況事實上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三台不敢請還是不敢請,

什麼三人沒有意願,什麼從此以後互不干涉全部都只是$M單方面的屁話,

唉..

其實這報導一出來一開始很開心但又覺得有點哀愁,

難過不是因為還抱著希望三人重回萬惡的公司與兩人相聚,

如果他們真的跑回去那真的是蠢蛋了=_=

只是,真正的感受到了這個判決宣告了,只要兩人還在$M的一天,五人就不可能有站在一起的一天

那種感覺真的好惆悵啊................

 

但是,就像俊秀說的,絕對不會忘記做為東方神起的那五年!

期許有一天,你們兩人終於離開了那是非之地,你們五人再次重聚在一起,

就像神話一樣,大方的唱起你們五人的歌,

誰的詞就該誰唱,再也不用重新分配,

在電視節目上大方的笑著爆料彼此過去的趣聞及糗事

在電視節目上大方的哭著說沒有你的那段日子多難熬

在電視節目上大方的抱著彼此說

辛苦了,從此以後再也不分開

 

這絕對不是終點,是一個新的起點,

只要努力,你們終有一天會奔到彼此的身邊的,一定!

 

不論是多久以後

믿어요..

 

37014936acaf2edd8265688d8d1001e9380193c1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