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讓VIP神經緊繃的日子

我老實說....

昨天我還真的一度忘記這件事情...要不是噗友@Chicken提醒(硬是要小老鼠以示標記XD

沒辦法,我們在中寶貝兒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啊啊啊啊啊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ede11d6f91640956071156cb1513b42e

  

 

其實本來真的打算不想去了....

鳥日子爛票價,換新工作我是菜鳥不敢請假種種原因讓我困難重重

加上要一起去看的親辜他禮拜天剛好要忙畢業專題正好是一點出發=_=

變的是我要一個人孤軍搶票,但我今天也是要去學校上課的

本來是想中途翹課去搶票,

但老師臨時突然說他有事要晚點才能來上課,然後就變成晚點下課剛好卡到我要翹出去的時間

我當時聽到真的臉都綠了...種種的天時地利人都不和讓我覺得大概是無望了吧

 

 

結果真的是要感謝各路好友來相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d_0010  

首先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歪歪好趴尼@Ikura !!!!!!!!!!!!!!!!!!!!

其實我當時在噗浪上請你幫我戳哀蹦並沒有真的奢望你會幫我QQQQQ

因為我記得你跟我是看不同天的,而且我又是那麼臨時的要求

結果你竟然!!!!!!!!!!!!!!!!!!!!

當下我收到你詢問要不要幫忙買的時候真的是要痛哭流涕啊啊啊啊

96d24a540923dd5430374f8bd109b3de9e8248ca  

 

星期五的似乎很難搶(?) ,大概是因為周末大家比較可以衝上來吧?因為我也是T__T

而且我要的又是要神手才點的到的座位區XDDDD

雖然最後沒幫我戳到還害你被後面的八婆給干擾,

不過還好你有買到你自己要的真是可喜可賀~~~~~~~~~(灑花

 

本來就想說好吧...

雖然本來就滿瀟灑的覺得沒去到就算了沒辦法畢竟生活比較重要(聳肩

 

 

結果又一個暖噗友來相助就是跟@Chicken同組(?)的@爬牆到天涯海角*蜜

竟然也開口說可以幫我戳戳看爛哀蹦QQQQQQQQQQQQQQQQQQQ

神啊!!!!!你就這麼想要我去看權志龍嗎嗎嗎嗎嗎嗎嗎1328196432-3984197860  

當下也只想立即的與你相擁

5bafa40f4bfbfbed068045e978f0f736aec31f4e  

不過當時也正值清票時期

我要的星期五神座位區我也沒抱多大的希望了QQQQQQQQ

然後當時你說你前面排了一個阿罵在狂戳

我是真的認真的想說: 天啊~阿罵竟然這麼飛省?!!!知道要看權志龍?!!!!!!!!

後來你說可能是黃牛我才想到: 對齁~~~應該是喔!!!!

現在想想我真的有夠愚蠢的XDDDDDDDDDDDDD

 

總之,真的是鬧木鬧木康撒黑唷

 

 

再來真的是要隆重的感謝我親愛的姥姥@Christy啊啊啊啊啊啊啊1335982066-1840612514  

明明人就遠在香港還那麼關心我有沒有票可以看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好啦

0bd162d9f2d3572c3583aa458a13632763d0c3c1  

還幫我連線你其他的台灣朋友幫我搶搶看,我真的是要飛撲到你懷裡啦QQQQQQQQ

還一直擔心我沒有票看怎麼辦?要不要看別的價位?

但我一方面其實是要配合與我同行的親辜不能看高價位所以放棄了其他的票

你還開導我叫我要去看啊啊啊啊

你其實是權先森的演唱會公關吧XDDDDDDDDDDDDDDD

總之,真的是so暖心啊~~~~~~~遠自香港的關心

7e3e6709c93d70cf7081eb9bf8dcd100baa12b28  

撒朗黑♥

 

 

 

最後的最後要盛重的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我的歪歪好趴尼@Ikura (不是謝過?

沒錯,這不是BUG,是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

其實應該是感謝你那個不去的朋友齁XDDDD????

總之,最後託你的福我竟然可以拿到我的理想票價QQQQQQ

雖然是我本來不打算去的星期四,但我最後決定要請假衝去了!!!!!!!!!!!!

幾經波折,重點是我都沒去搶票就有票送上來這不是神的旨意是什麼?!!!!!!!!

所以!!!!!!!!!!!!!

2013/5/9 GD WORLD TUOR

CALL!!!!!!   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1328193226-1212573112 

門票 GET!!!!!!!!!!!!!!!!!!!

48540923dd54564e37022fa1b3de9c82d0584fc7  

 

為了表達我隆重的感謝之情

雖然在LINE裡已經硬是激吻(?)了好幾次(抹口水

在這裡還是要激吻(?)一下

54226381201003200337211921481650419_000  

趴尼我知道你也跟勝膩一樣喜歡被強吻的感結XD?!!(台灣狗以

 

如果不喜歡........

 

 

 

好啦

 

 

不蘭...

 

 

 

讓我舔你耳朵聊表謝之意如何XDDDDDDDDDDDDDD?!!!!!!!!!(靠杯

3ee661d0f703918f50ebd729513d269758eec459  

 

 

 

 

 

e2f6a012c8fcc3ce719aa7b69245d688d63f20c7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喜歡這種的對吧真任性哼!!!(幹麻自導自演啦

 

 

 

 

總之,必須要再說一次,

感謝各路好友遠自四面八方的幫助我愛你們

 5ac92b381f30e92462804bd24c086e061c95f76b  

 

 

 

權志龍啊權志龍

我不想看你都不行啊嘖嘖~~~(傲嬌撥頭髮

 

 

在這裡淺水的各位有沒有買到想要的票呢?

亞新姊姊你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TOMO呢?

YS. 乖乖~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喔(拍頭

 

 

 

對了

然後昨天去看在中的時候領了場外很多的帥氣又精美的小卡

我就突然想...如果是我發小卡的話

我一定要發醜死的囧圖卡XDDDDDDDDDDDDDDDDD

唷搂奔

如果我製作囧圖卡有人會想要拿嗎XDDDDDDDDDDDDDDD?!!!!!!!!!!

不要叫我製作什麼美圖!!!!

老娘已經歪歪之路不回頭了辦不到啊啊啊啊啊1339686809-1993866640  

 

 

 

 

以上!

權志龍你這搞死人的小王八我們五月見!!!!!!!!!!!!!!!

8c99cfbf6c81800a74fb63edb13533fa838b477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光 的頭像
蘋果光

中了韓國♥毒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