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無數場演唱會過後,事實證明

我不是寫後記的料吧...難產啊難產

20130509_193116

這篇真的算純紀錄...沒有歪不好笑不要期待..9%20(41).gif  

以下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性後..屙...雜記XDDD

 

 

首先就是um...嬸嬸又來了

f6d9942bd40735fab82f5ffc9f510fb30d2408dc  

再次確認他是真心愛嬸嬸style的..

然後某人說因為大家說他撐拐杖很帥所以傷好了還是繼續撐拐杖

你還真是說的出口啊你XDDDDD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到了,大概五點左右吧

壓根沒領到任何東西

有看到某一家的工作人員印了滿滿一疊放在地上但沒有要發的意思

還是我自己去要的囧

但最後根本沒拿出來舉啊

我一手要錄影一手要搖手燈沒空啊XDDDDDD

看演唱會什麼都沒拿到好空虛啊~

 

演唱會開始,駕著帥氣的跑車出場

然後um...頗帥...嗯..就這樣(一秒

 

演唱會嘛...最最最想聽的是少年啊

但他竟然在很早的時候就先演唱了這首歌

完全還來不及進入狀況感動一下他就出來了

前奏出來我只好手忙腳亂的趕快開始錄影

親耳聽到我最想聽到少年啊,說什麼都要把他記錄下來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吧

Shine a Light!!!!!!!

這首歌,

讓我永遠都忘不了值得令人驕傲的你

不過這一場的這首歌演唱不如我預期的那樣

怎麼說呢,沒有什麼差錯

但就沒有SAL那時候的那麼令人感動

不過當他走到攝影機前面坐下時

畫面帶了他的特寫完全犯規啊~~~

那抹汗的動作~

那吐舌~~我最受不了舌頭攻擊了啊1344934044-11457269541344934044-11457269541344934044-11457269541344934044-1145726954

然後看他燦笑時一口白牙,讓我想起

當初我去戴牙套就是被你這口白牙給拐了啊!!!!!!!!!!!!!

9.jpg  

 

LIGHT IT UP

Tablo出來的時候好像很多人都信以為真很瘋狂

我身旁的某人就是XDDDDDDDDDDDDDD

我絕對不會說我旁邊的某人就是我趴尼IKURA,絕對不會說

但我一眼就看出他是螢幕牆啦 (驕傲挺

不過還是挺有FU的~

然後CL出來時我比較興奮,我多希望是真的彩林啊~~~~~~~

 

 

  

再來是背比跟哈尼的橋段

我是背比你們呢XDDDDDDDDDDDDD?

一開始手指放在小嘴前叫我們噓~~~的時候好犯規啊~~~

但是老娘生性沒耐性啊

第三次指過來要我們尖叫的時候我就放棄了,而且還不小心頗大聲的說了 : 什麼啊~~夠囉8%20(14).png  

而且為什麼是HO啦!HO屁啊, YA比較好喊欸你很煩!!!!!!!!!!!!!!!!

我跟趴尼都覺得這傢伙什麼時候變這麼油了啦吼

不過最後他說you're my baby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的叫了,老娘還是殘存了點少女心啊4bfb616827bc5  

 

 

嘉賓TIME嘛~大家都知道是誰

想當初我還抱了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期待

想說其他三隻都當過了,台灣場難道、難道難道有幸看到踢居嗎嗎嗎嗎嗎1316009570-969612378  

所以當我知道是越來越走向奇怪的道路的竹馬的時候我不小心: 蛤啊~~~~ (咪呀餒唷XD

 

不過竹馬TIME實在笑點連連啊XDDD

我絕對不會說我一看到那個小辮子的時候是這個臉1328513442-2390926658  

一出來的時候那個經典的怪嘴讓我跟趴尼完全笑翻啊XDDDD

立刻大喊怪嘴怪嘴!!!!!!快點特寫!!!!!!!!!!!!!!!!!!!!!!!! (重點完全誤

大家豪~~我是胎癢~~~~

胎癢完全戳中我笑點啦,這腔調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胎癢英文喜歡講黑人腔呵呵

你七飯沒呀?

還沒!!!!!

我真的一整天都沒吃到什麼啊超餓的你怎麼知道啦!!!!!!!!!!

然後窩窩一起玩ㄅㄨㄚˊ 我真的沒聽懂啦XDDDD

你其實可以說NOLZA啦雖然那是21梗但我聽的懂啊XDD

再來是悲劇的帶動唱(?)橋段,可憐的胎癢,大家竟然不會唱還全場沉默XDDDDDDDD

但我覺得你不能怪我們啊,哪有人帶人家唱R&B的啦太強人所難了吧你(指

結果我與趴尼整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胎癢PART了,明明就是某人的演唱會欸到底XD

我絕對不會說視頻裡面的聲音通通都是我趴尼的(一秒推卸  絕~~對不會說((手刀逃

 

THIS LOVE一出來我很激動,再次出動錄影,

聽到THIS LOVE好有感觸啊~~~~~當初那個權志龍啊嗚嗚

完全勾起了當初的熱情啊啊啊,忍不住跟著唱

然後一年車站也是,真的很喜歡HB這張專輯..

 

 

 

整場最讓我驚艷的是這首

因為當初這場LIVE雖然真的是帥到讓人懷孕

但是不得不說這場LIVE唱的很差....

結果演唱會上唱的極好~

這首根SHE"S GONE一起表演,但...

這一段幾乎整場只聽的到聲音而已=___=

因為表演設計的關係權龍都在舞台高處的邊邊角角,我坐的是正中間視野極佳的地方

卻都還要一直問他到底在哪=___=

權志龍失蹤的兩首歌啊~~~~~~~~~~~~~

然後真心希望連BUT I LOVE U串在一起就更完美了(私心

 

 

神奇寶貝前奏出來時,我還在納悶: 咦? 這首是什麼?什麼時候偷出新的SOLO?

結果ㄎㄅ啊是神奇寶貝啦XDDDDDDDDDD

我沒料想到會唱BB的歌啦,想說會整場都他自己的歌的說

 

 

 

最後就是,台灣場幾乎感受不到什麼應援,至少我那遙遠的頂端感受不到囧

排字什麼的我看不到所以沒什麼感受,也沒聽到什麼應援聲

安可跟去一樣喊的極爛,

去年ALIVE TOUR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啊~~

安可竟然可以爛成這樣,後面還是樂隊看不下去跳出來帶大家喊,但還是爛

最後BB還自己問大家還想要聽嗎? 完全心酸的安可desk%20flip  

 

 

嗯,記憶到這裡結束了

其實很精采但又不知道哪有點空虛?

不過權志龍說see u tomorrow的時候我真的有衝動覺得要在見一面啊啊啊

但想到票價之後熱情立刻熄滅f4d4488f979583c59ed998b03ab9f020  

 

有朝一日,我們韓國見吧薄北((明明就是10號梗你這9號的用屁

 

 

 

 

**補一段

 

想起讓人有點空虛的原因就是權志龍太多歌都找人合作了

以至於到合作歌手的那一PART的時候多半都在聽音效

不然就是權先森時不時的哼哼唱唱阿哈阿哈(-//- (羞屁啊ㄎㄅ

所以很多首歌其實都只在聽半首啦呵呵囧

所以說就是要看首爾場的才會有真人才夠過癮

所以說...我好想要看SAL啦啦啦啦啦啦( 都過了好幾年了你想怎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光 的頭像
蘋果光

中了韓國♥毒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