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太好笑的節目又來了 

我真的覺的太白目了啦XDDDDDDDDD 而且這節目死都樣強調BB是UV的得意弟子


 

一開始鏡頭就TAKE基庸背過身笑的要死XD 然後還不斷要BB不可以丟UV的臉!!! 兩位MC真的很理直氣壯欸(大笑)

然後MC還強調自己的鞋跟BB是天壤之別要人家換一雙,欸!!!當然差很多啊!!誰不知道BB的鞋永遠都貴死人不償命XDDD

上場前還要集中士氣喊FIGHTING!!但...為什麼要喊UV UV FIGHTING?!!!!  又不是你們上場!!!!! 前輩有夠無理取鬧的哈哈哈

然後從1:17那邊有夠經典的啦XD GIRL~I NEED GIRL拉不嚕嚕嚕嚕~~~~~~~ 前輩你真的是想毀了人家嗎(拍桌大笑)

太陽還乖乖的嚕嚕嚕嚕~~~~~真的快笑死我了  不過,所以這節目其實很久了嗎?去年太陽SOLO就有了欸?!! 

好吧,勇裴對不起喔,我沒有那麼認真FOLLOW你 囧

1:46志龍還在那邊裝作受打擊的問人家: 我發音奇怪嗎?   欸隊長,你剛剛明明笑的要死還說人家太超過不是嗎XDD 少裝了哈哈

上場表演的時候UV還在下面盯場,然後一直在那邊用嫌棄的眼神整個欠揍啊XDD 如果BB邊表演有一直看到他們的話一定很努力憋笑吧

後面在訪問感想的時候,看到前輩來了趕快跳起來站好的志龍,果然不愧是我們謙虛的隊長啊!!!雖然一定覺得很堂皇XD
然後後面經紀人跟楊社長都來串場了,老楊你快點說你到底收了多少錢肯拍這個節目!!!!!!!!

最後影片結束的很突然,不知道有沒有完整版的?    總之這個節目真的把我笑死了啦XD!!!!!!!!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