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GDFW
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GDFW www.g-dragon0818.com
翻译:小7
b0d88d7c1771cd594e088de6.jpg  

內有影片看一下啦!!!!!!!!!

 

我們阿踏終於要錄製談話性綜藝節目以外的節目啦  終於啊~~~

我其實最想看的是阿踏上RM了!! 因為很想看連打歌的舞都不怎麼肯真的跳起來的崔馬克願意跑多快啦

感覺大鼻子石鎮都抓的到崔踏啦XDDDDDDDDD

 

其實我不知道無限挑戰到底在幹麻欸@@ 但是我看過惡搞HARU HARU的那個啦XDD

石TOP笑死我了XDD 還有鄭亨敦背的BIGBAG 是大背包不是大爆炸喔XDDDDDDDDDDDD


扮演志龍的那個大叔(朴明秀嗎?有點不確定@@)   演志龍演的好噁心喔XDD   證明在石OPPA是個很帥的MC啊~~~~

而且他們很用心欸,用自己的聲音重錄的欸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盧宏哲演勝利好搭喔XDDDDD)

 

無限挑戰還有一個惡搞少女時代的" 中年時代 " 那真的很經典啊XDDD 整個超噁的XDDDDD

但不知道YT的被鎖起來還怎樣,你打無限挑戰就會跑出熱門搜索語 "中年時代"

可是真的搜了卻找不到,太可惜了囧

想看的就去土豆搜吧~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