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台灣VIP竟然也有出動的一天.....

 

535731_10150656748151476_199002576475_9462620_330672531_n-1  

(圖片來源請見圖)

不知道來到我家的人們到底清不清楚我這個人本身的立場是反對BB來台灣的?

總之我記得那個時候聽到BB真的確定要來台灣的時候我的心碎了一地...

雖然因為韓流如此的盛行我其實早就有在做他們隨時可能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準備,

但是真的確定的時候我還是怒了悲了1068582740.gif  

本來是覺得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但是如果來開演唱會的話死活還是一定要去!!!! 畢竟那可是我日思夜夢的BIGBANG啊

結果來是來了,不是演唱會就算了也不是什麼FAN MEETING或是什麼簽名會之類的,

竟然是來開個有錢也不一定可以去的記者會我靠?!!!!!!

所以這次來台灣想見到BB唯一的機會就是 1. 抽中記者會  2. 接機或送機

因為本人小姐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光是想到去機場一定人擠人,還有可能隨時被瘋狂的年輕妹妹們給肘擊+踩踏

我立刻就決定這種吃力不討好還可能只看的到五個小點點的事情老娘不幹!

存夠了錢我就跟親愛的姐妹們飛去韓國看WHO怕WHO !!!!!!!!!!!

 

 

 

 

 

 

 

但是很抱歉本人就是個常常發下豪語然後自打嘴巴的人1068569310.gif  

 

 

 

 

 

自從看到華納放出了這一記狠狠直拳(人家根本沒有

 

聽到他們竟然這次真的是對" 台灣 " 的VIP打招呼,

然後聽到那可愛死的 " 大家豪  我們四BIGBANG!!  台灣間~~~~~"

當下我立刻中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到台灣見我我我我一定要跟你們台灣見啊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1068569296.gif  ,

然後立刻傳簡訊給我的親辜而他也非常阿莎莉的立刻排休準備從高雄奔上來,

而我因為店裡早班人手非常的少,所以星期一是固定班底一定要上班的,

所以非常俗辣的拖到了4/3號才跟店長說我要休假,還好因為這個月剛好有人來幫忙,所以店長也同意了,

但我非常怕他事後反悔而且他都是星期天才排下禮拜班表的人=_=

所以我那整個禮拜只要看到店長就會跟他說 :

店長我4/9號要休喔你要記得!!!

店長你班表要排了沒?我4/9號要休喔!!

店長我4/9號真的不能來喔你不要排我喔!!!

總之就是每天無限循環,他沒來我也會打電話給他轟炸他XDDDD

最後店長還說  好啦我知道!!你怎麼那麼煩啊!!!!  XDD

 

 

我這個人做事非常的隨性(明明就是隨便)

所以一直到了4/7號我這個沒去過機場的鄉巴佬仍然晃悠悠的連要怎麼去機場都還沒查

直到4/8號我親辜從高雄上來我家之後我們才在規劃如何去到機場,我也才知道還有分第一跟第二航廈XDDDD

後來剛好有另外一個朋友之前接過BEAST這次要陪他VIP朋友去接機,所以我們就決定跟著他們走就好簡簡單單~~

我們本來有考慮要不要做個手牌啊什麼的去迎接,但是4/8號當天我上10個小時的班我朋友做了5個小時的車

我們兩個累的半死最後就決定放棄這回事反正他們也不一定看的到啦~8%20(5).png  

其實我們本來(也太多本來了吧)有打算要4/8號就衝去夜排的,但....理由同上8%20(5).png8%20(5).png8%20(5).png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都覺得我又隨便又懶惰? 其實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喔~2154.gif    XDD

 

後來在網路上FOLLOW一下現場實際情況才發現還有人4/7號就衝去了!!!! 真的是太佩服了矮一谷!!!

害我們瞬間緊張了一下,於是就決定要早點起床早點衝去所以立刻把鬧鐘調好

不過因為兩個女人太久沒見面話匣子一下又打開所以就算關了燈還是聊到了兩三點才睡....

所以本來屙....   總之我們只有遲到一下下而已XD,我們搭了預定中的下一班車,只差了20分鐘而已~~~

然後到了桃園在等開往桃園機場的公車的時候我就跟我朋友說,你看!現在在這裡等車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是我們的敵人!!!

然後一直在猜誰是VIP XDD 之後立刻就看到了有人穿著2012BIG SHOW的外套

P1000577  

不過那個時候都要中午11點了可是車站人還很少,我們還想說該不會人很少吧 爽到啦!

結果到了機場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好傻好天真啊,到了的時候應該已經有兩三百人了吧,

出境走道的兩側有一側已經完全滿了還被拉起了紅線圍住了,我們兩個站在還有點位子站的另外一側整個傻眼,

P1000579  

這時候跟我們同班公車的兩個大陸妹不知道是不清楚先來後到的規則還是戰鬥力高強?

非常勇猛的直奔紅線那區還直接衝到了那區的排頭去!?

不過後來看到他跟那邊的排頭比手畫腳講了幾句之後就被趕出搖滾區了,

本來我朋友還在那邊很有形象包袱兼有點自暴自棄的想乾脆站在外圍好了,

但我不允許我們花了時間跟錢卻來做這麼沒效率的事情,

我就拉了他稍微接近戰區,也就是本來應該要給真正旅客休息卻被VIP佔滿的休息區旁邊的地板坐下(好像也沒多好)  

不過我們看到有人離開了那坐位之後就立刻飛奔去佔住那座位,雖然只有一張椅子但我們還是想好對策了,

我們本來完美的想法是當大家激動的往前衝去的時候我們就站上椅子看,這樣一定比跟大家擠在前頭還更容易看到!!!

打好了如意算盤之後就開始一連串漫長的等待,這種時候就是要開始觀賞各式各樣的人們了

有人梳著跟太陽一樣的髮型,有人穿著BB的FACE T,超多的人穿著去年出的UNIQLO

還有人背北臉包,有人還穿著去上RM的時候穿的外套,

還有很多很有才的VIP做了很精美的手牌,尤其有一張整個引起了小小的尖叫~

P1000591  

超可愛的恐龍踏鼻啊  如果有賣的話好想買回家喔!!!!!

P1000581  

這個也很可愛~喜歡~~~~

這兩張都被人家爭相傳閱,還好有傳到附近來我就立刻把他們拍下了

遠處還有人做五隻的可愛小人,但因為都沒有傳過來我只好好偷偷調距離拍了

P1000586  

Bean Pole嘟嘴龍

P1000587  

雖然很模糊但他們是TG~其他三隻我真的拍不到嗚嗚

 

 

現在先解釋一下等等要提到的黃衫軍,

就是有一群聽說是在FB號招的接機團體,他們有統一穿著設計過的黃色團T,

然後好像有自行計畫一些應援什麼的吧我不是很清楚,總之人數似乎頗多的,因為很多人陸陸續續都有去跟他們領團T

後來到了兩三點吧? 有一位看起來是黃衫軍領頭的歐巴桑,突然開始對著大家宣佈

" 請有買的黃T的各位現在先把衣服穿起來,等等有穿黃衣的人通通都可以站在第一排~ " 然後穿著黃衣的人們開始歡呼

幹!!!!! 當下聽到的時候超火大的,憑什麼啊?你哪根蔥阿大嬸? 憑什麼穿黃衣的人可以站第一排?

那其他先來的人算什麼? 是要大家都去跟你們買團T的意思嗎? 我們沒穿黃衣服就活該是嗎?

然後各地開始傳來抗議聲,

不過後來接機結束之後去了解情況,他們一開始似乎是好意說是要讓BB看到統一的黃色啊、然後他們在第一排當人牆維持秩序,

或許真的是好意為出發點吧,但你們是不是太天真了? 你們也不是什麼官方組織憑什麼想要管理現場所有人?

也沒有跟其他在場的人解釋就只是大聲的宣告等等你們穿黃衣的人們都可以站在第一排?

你們知不知道當下在其他人眼裡感覺只是在炫耀你們的特權?

你們的好意維持秩序不應該沒經過在場的其他人同意就擅自決定吧? 不應該去影響到其他沒參加你們組織的人的權益吧?

那時候只聽到說什麼他們已經跟機場人員協調好了什麼的,整個就覺得搞屁啊把其他人放哪裡!!!

不過後來查證之後其實不能冤枉所有黃衫軍,聽說不是所有穿那件黃T的人都是同一個組織,

有些人只是有買但並沒有加入,然後那組織大部分的工作人員也都還是非常守規矩然後非常辛苦的做事情,

所以我並不是要抨擊跟否定那個接機團,而只是對於那個歐巴桑當下的行為感到很賭爛而已=_=

總之最後並沒有真的讓黃衣人全部站第一排,所以最後這件事也就沒有引起什麼紛爭。

 

中間因為人數越來越多導致機場整個很吵很亂,所以時不時就會有機場工作人員出來威脅我們說

" 如果你們在不好好聽話待在紅線內,我們就不讓他們走這裡,到時候大家都沒得看! "

雖然這語氣讓人不太爽,但是當時真的太吵太雜亂了,畢竟機場是國家的大門不能影響其他國外旅客的觀感,

所以還是滿能體諒他們一直放這些狠話的,

然後到了三四點吧?因為接機人數已經達到八百多人了,那裡真的擠不下這麼多人,

所以機場就有工作人員出來宣佈他們要幫我們規劃一個超長的接機路線,這樣讓大家都儘可能的站到第一排,

當時這個消息一宣佈大家歡聲雷動,但這也是很多人的惡夢,

因為規劃的新路線是離後到的VIP很近的地方,而且機場人員也沒有規劃人員帶對移動,

只是宣佈完就讓大家自行解散,所以當這消息一宣佈很多後到的人都馬上衝到新路線,

就造成了所謂" 最後一排變到第一排的情況 " 這對於那些可能4/7就來夜排的人完全就是不公平啊...

而我跟我朋友最後還好也幸運的搶到第一排,然後我旁邊還是一位正妹VIP,

他還帶著超酷的LED手牌

P1000599  

然後現場也有人在發放橫幅跟小卡

P1000598 

有名的BABY PANDA~

不過我看到有人拿到這個橫幅之後竟然把他翻到背面自己寫了TOP的應援,

整個覺得他這樣好過份喔整個辜負了PANDA站的用心

但最後我沒舉這個橫幅,因為一隻手要錄影沒辦法,但我有好好帶回家收藏

 

之後直接跳到他們終於出現的地方吧(這人終於講到重點了)

那時候機場人員原本跟大家規定好第一排的人要坐下後面的人不可以擠,這樣大家都看的到大家都開心,

大家本來都很開心的說好~~~~

但是越接近七點越敏感,只要有人一尖叫大家就開始爆衝,那時候我蹲著就已經有不好的預感了,

果然當活生生的BIGBANG出現之後,後面的人完全瘋狂的暴衝,我本來是下定決心真的要乖乖的坐著不要動,

但是眼看情況完全失控我左右跟後面的VIP已經完全站起來暴衝了,我也趕快站起來死命的想從夾縫中看看五隻的臉,

當時真的完全是戰場超可怕的,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然後好多手開始推你,根本無法站穩,

BB都還沒走到我前面我就已經被推的左搖右晃的,然後一群黑衣人走過的時候,

我竟然抓到一個完全空檔大聲跟永裴的旁邊工作人都剛好離的稍遠,我前面的警察剛好也在擋我旁邊的人,

所以我非常清楚的,看到畫面非常大非常完整的大聲跟永裴真人!!!!!!!!!!!!!!!!!!!! 

我眼中的影格大概就是這樣

CAPA (45)  (圖片來源見圖)

我眼中的畫面就真的這麼大這麼清晰!!!!!!!!!!!!!!!!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愣住了,連叫都忘了叫,

就只是很出神的一直看著他們,然後一直直視大聲的金髮很久還看著他很親切的對我笑,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當下的感覺,因為我根本沒有腦容量去管自己的感覺了,

我的記憶只剩下他們兩個的樣貌跟笑容,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當下那一瞬間對當時的我好像慢動作停了好久好久喔!!!!!

然後就在此時我感覺到我的親辜已經跌的很慘跌在我腳下了,

而且看到他們兩個時候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走第幾個我還以為其他三人可能走過去了吧,

所以趕快轉頭搶救我的親辜,真的是用撈的才把他從人群中撈起來,而且還要搶救我們被大家踩在腳下的包=_=

我把我親辜撈起來的時候她突然大喊一聲 踏!!!!!!

我就趕快轉頭但是崔踏已經離我遠去我只看到他的後腦杓................當時真的很想哭啊我的崔勝賢你去哪..9%20(17).gif  

後來我整個就是失去意識的抓住我朋友(因為我還是掛念著不可以丟下他一個人)

然後就是緊緊抓著他的手拉著他一直往前追想看看到底能不能再看到一眼其他人,但是他們走好快喔,我完全沒機會再看到了

直到我朋友對著我喊 : 你要去哪啊? 我才回過神來

一回神意識到接機這件事已經結束了之後整個就是差點腿軟,感覺用掉了全身的精力一樣,

那時候才真正感覺到什麼叫 " 像夢一場 "

我花了六個小時在那裡等候,結果只換來不到一分鐘的笑臉,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好值得啊?!!!!!!!!!!!!

我想這真的是盲目的愛吧,愛著一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只要能夠付出就很幸福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後來檢視相機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竟然有拍到老崔,但也只是短暫的側臉,但...我至少看到臉了

 00000029    

第一次看影片的時候只看到老崔耀眼的頭髮,我就很激動的對我朋友大喊我拍到老崔啦!!!!!!!!

後來回家回味影片的時候,一直不死心的慢動作停格我才發現....靠夭啊我連權龍都拍到了

00000019  

重播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剛好停到這一格,然後我才終於瞄到崔踏前方一個人,

我就問我朋友說欸這是誰啊? (那時候都還沒看其他飯拍所以不知道其他人穿怎樣)

那時不知道龍帶帽子所以想說該不會是勝利吧?

然後繼續看才發現

00000020  

哇啊啊啊啊是權志龍啊啊啊啊   1068582738.gif  

00000014  

我拍到權志龍我拍到權志龍了我拍到權志龍了!!!!!!!!!!!!!!1068574727.gif  

那時候還在餐廳吃飯我們整個顧不了這麼多完全興奮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肉眼看到了超清晰大視角的大聲跟太陽,

我的相機也很爭氣的幫我紀錄到了我的TG!!!!!!!!!!!!!

那等於我看到4個人了欸喔摸喔摸!!!!! 雖然差一隻李勝利但這樣也很滿足了

 

本來是想把我的影片放上來的,但是我兩分鐘的影片有一分40秒都是別人的尖叫聲跟我一直跌倒的畫面

還有大約三十幾秒是我前方的警察叔叔的臉部大特寫=_=

所以我決定用截圖的還比較清晰,結果就在剛剛的反覆截圖之下我發現一件事.....

GOD!!!!!!!!!!!!!!!! 我竟然連李勝利我都有拍到!!!!!!!!!!!!!!!!!a113.gif  

 00000006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右上角啊!!!!!!!!!!!!!

李勝利我連你我都拍到了!!!!!!!!!!!! 我上輩子就算沒有拯救國家但一定也有上戰場幫到忙吧嗚嗚嗚嗚1068582739.gif  

對不起啊!!!!!!!! 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你

我要哭了啦!!!!!!!!!!!我真的覺得好值得好值得喔五隻都看到了

還好我有去啊!!!!!!!還好我最後沒有真的懶惰不去看你們!!!!!!!!!! 有一千一百萬個還好啊!!!!!!!!!!!!

好激動的夜晚!!!!!!

我今天又可以開心入睡了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奇怪吧,也不是拍到什麼高清,甚至連正臉都沒拍到還可以開心成這樣...

但我真的很開心啊!!!!!!!!!

那種自己親自到現場,用自己的相機親自拍到自己的偶像,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

總之....我覺得我這一趟旅程很值得,你們就是我最棒的成年禮了1068574704.gif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拍到他們的,因為他們經過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但我竟然拍到了?!!!

我記得我那時候已經在撈我朋友了,所以我是邊撈手還舉著?!

那只能說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天助我也啊8%20(11).gif8%20(11).gif8%20(11).gif8%20(11).gif

 

其實這一整天我都覺得我實在很幸運,

本來應該是不可能排到休假了,竟然排到了

本來很擔心沒去過機場不會走卻又剛好遇到有經驗的朋友帶路

因為貪睡所以晚搭了車,但是一路上都有位置坐很輕鬆,

沒有很早到竟然也站到了第一排,

然後我朋友跌的半死我竟然肉眼+相機= 五隻都看到了!!!!!!

所以我這麼虔誠的愛著你們真的是有回報的對吧T__________T

我今後會繼續虔誠的愛著你們的

但你們不要再來台灣了我好累啊啊啊啊啊(真心)  020ku9.gif  

 

 

雖然這一次接機我很滿足很幸福,但是....下一次就算在來台灣老娘真的不幹了8%20(14).png

這種推的你死我活的經驗一次就夠了(跪地)

總之...我去韓國看你們就好!!!!!!!!!!!!!!!!!!!!!!!!!!!!

 

啊對了忘記告訴大家,BB本人跟電視上長的一模一樣喔~~~ (廢話XDDDD

 

 

 

 

其實發這篇後記有點小掙扎...因為要是我朋友就這麼剛好搜進來他就一定會知道這是我家了囧...

當時他在我家住的時候,忘記他在FB搜尋什麼關鍵字了,然後竟然就跳出我家,

我當時真的超怕她點進來的,整個腦細胞瞬間死好多囧

但.....太想分享這次經驗了所以這次就豁出去把照片PO出來了,

所以...我的親辜啊果你真的發現我是誰的話請不要拆穿我,留悄悄話跟我相認就好了Plz~~~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