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音樂才是我愛你們的起點,BIGBANG IS VIP♥

任何轉載及轉貼麻煩請告知好嗎...請尊重發文者!

溺愛是本能,吐槽是本性XD

警語!這裡只會越來越歪,正常人(?)請迴避

56f58ed5cbafa054a08bb7f4.jpg 

 

 

怎麼搞的勒,突然心情好糟喔 囧

看了某老VIP的文讓我心情突然慘跌啊....

雖然明知道你是從愛轉成ANTI啦,但之前的言論我都接受度滿高的,畢竟我也不是會無限溺愛的人

之前的文看了我還會笑,怎麼這次我心情糟透了啦..可能是這次你比較認真?

重點是我還剛剛砸了千元大鈔在TG身上啊 

唉,誰叫我這麼容易被別人影響呢...

雖然買專輯對我來說其實挺浪費錢的囧,因為我超寶貝的啦!!!!

買了也不敢拆,歌詞本也不敢翻超過15度深怕有摺痕XDDD

結論就是放在旁邊生灰塵

但我相信你們值得的對吧!!! 因為我是先愛上歌才愛上你們

所以就算哪天我真的不愛你們了,但是歌曲我發誓我絕對會一直深愛的!!!!!!!

(但我相信我不會拋棄你們的,FIGHTING)

所以請你們不要忘記你們的初心,不要為了地位迷失,切敗!!!!!!!!!

不要讓我失望,這樣我絕對會深愛下去的!!!

 

不可以低落下去,我要再把秘密BB拿出來看一次開心一下XDDD

 BIGBANG IS VIP

 

Don't forget back in the DAY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ght1
  • 我發現我知道你在說甚麼XD
    其實我也都有在關注更新消息~
    只是裡面某些用詞跟"前VIP"這個字眼我覺得比較不妥
    還有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所以讓那位如此厭惡Big Bang.....XD
  • 我打這麼簡短也被你發現了!!! (高手!!)
    用詞不妥是說我的文嗎? 嗯我也發現有幾個詞還是改一下好了!
    不過我沒有打"前VIP"喔!! 我是用"老"VIP喔
    代表我還是超尊重他這個"資深VIP"的身分的!!(怕被毆趕緊澄清XD)


    其實他也沒有厭惡BB啦,據我的觀察(我幾乎都是淺水的 囧)
    只是近年來BB的曲風走向讓他滿失望(?)的
    不過他講的有些事我也滿認同的啦!
    但可能我是VIP新手所以目前為止我面對BB的多元包容性滿大的,哈哈

    蘋果光 於 2011/03/30 19:56 回覆

  • light1
  • 不是XDDDDDDDDDDDDDDD
    我說的完全是指那位小姐啦XDD
    整個被你誤會了(淚奔)
    用詞啥的都是指她的文章內容(大笑)

    我覺得可能是我剛好看到的時期
    已經是她蠻不爽Big Bang吧
    不過其實我跟你一樣
    有些部分的確我心裡也有想過(被打)
    只是每個人愛的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多包容一點比較好吧
    看別人罵BB我就整個難過啊(T__T)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啊XDDDDDDDDDDD

  • 矮一古..原來我大誤啊XDDD
    不是我就好(抱~~~)
    我還想說我剛開始經營這裡就馬上措詞不當了,心驚驚XDDD


    我可能跟你一樣中毒超深的喔!!
    聽到別人批評BB只會覺得是他們不懂XDDD
    畢竟BB在現在KPOP盛行的市場上真的還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團體
    對不對~~~~~~~~~
    BB最高~~~YEAH!!!!!
    (完全病入膏肓狀態XDDD)

    蘋果光 於 2011/03/31 01:34 回覆

  • Jia Xin Chen
  • 你說的老VIP那篇紋該不會是....
    我也有看到類似的
  • 是...? 原來那麼好猜嗎XDDD

    蘋果光 於 2012/11/05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