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f58ed5cbafa054a08bb7f4.jpg 

 

 

怎麼搞的勒,突然心情好糟喔 囧

看了某老VIP的文讓我心情突然慘跌啊....

雖然明知道你是從愛轉成ANTI啦,但之前的言論我都接受度滿高的,畢竟我也不是會無限溺愛的人

之前的文看了我還會笑,怎麼這次我心情糟透了啦..可能是這次你比較認真?

重點是我還剛剛砸了千元大鈔在TG身上啊 

唉,誰叫我這麼容易被別人影響呢...

雖然買專輯對我來說其實挺浪費錢的囧,因為我超寶貝的啦!!!!

買了也不敢拆,歌詞本也不敢翻超過15度深怕有摺痕XDDD

結論就是放在旁邊生灰塵

但我相信你們值得的對吧!!! 因為我是先愛上歌才愛上你們

所以就算哪天我真的不愛你們了,但是歌曲我發誓我絕對會一直深愛的!!!!!!!

(但我相信我不會拋棄你們的,FIGHTING)

所以請你們不要忘記你們的初心,不要為了地位迷失,切敗!!!!!!!!!

不要讓我失望,這樣我絕對會深愛下去的!!!

 

不可以低落下去,我要再把秘密BB拿出來看一次開心一下XDDD

 BIGBANG IS VIP

 

Don't forget back in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