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到塵封已久的資料夾,裡面躺了這幾年征戰演唱會的一些照片,

突然想把當年沒生出來的後記都生出來,

於是乎就決定先把年代最久遠記憶最模糊的BIGBANG台灣首場拿出來開刀,

不過這篇後記將會是所有後記中最短最沒有打出來的意義的一篇 

C360_2012-10-21-14-10-11.jpg   

2012/10/21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IN TAIPEI

我人生中第一場付費演唱會,獻給了我迷妹人生中的初戀BIGBANG,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挑戰搖滾區花了七千三,真的是第一次當凱子就上手 

 

初戀總是最美的,在我人生中的最低潮我遇到了BIGBANG,愛上他們甚至當作信仰當作活著的動力,

那是第一次真正的認定自己是什麼人的FANS,認真的記住每個人的名字每個人的聲音甚至是他臉上的痣的位置,

認真的記得他曾經說過了什麼話,無時無刻的刷他們的最新動態,翻他們過去的每一場演出,

為他們的努力感到驕傲,為他們的挫折感到委屈,為他們哭為他們笑,

第一次這麼積極、迫切、渴望著參與著他們的過去,也不容再錯過任何的現在與未來,

迷上他們才讓我真正體會到,FANS,並不是: "他好帥唱歌好好聽所以我喜歡他" 這樣粗淺的意義,

FANS對偶像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浪漫卻也最委屈甚至最扭曲的愛情。

我們愛著或許這輩子都不會看過妳的臉更別說知道你名字的人,而他們卻佔據著我們人生中極大的版面,

愛著他們的時光裡,我們大部分時間只能在螢幕後面為他們歡喜為他們瘋狂,

幸運一點的話,我們可以成為他們演唱會見面會那茫茫人海中的一小點,更幸運一點可以握個手或是得到一個擁抱,

但那些終究也只是對於FANS的一個感謝之意而已,

耗盡了我們的青春付出了我們的所有去愛他們支持他們,到最後只能得一句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我們清清楚楚的知道所愛之人的名字,而最終只能被他們用"你們"來帶過。

 

 

 

 

 

嗯?我不是要寫演唱會後記嗎?怎麼變成這些矯情的廢話 

總而言之,對於當時的我,他們就是這麼瘋狂的存在,

遙想當年,

人生第一次的接機也是目前唯一一次的接機也獻給了他們 → 120409 機場如戰場之BIGBANG接機記 !! 

人生第一次的凌晨端點排隊搶票也是給了他們 → 這是一篇懺悔文 

雖然當時我很不希望他們來台灣,但既然來了我就決定花最多的錢用最近的距離好好的看看他們 (走開

沒想到這是我迷妹生涯裡面做的最錯誤的一次決定,

如前言所說,飯上BIGBANG我獻出了所有迷妹生涯的第一次,

所以在此之前我根本沒看過什麼演唱會,更不會知道所謂演唱會"視角"到底有多重要,

只一心想著進入搖滾區一定可以看到一比一大小的生人,一定可以離他們很近,就這樣凌晨四點跑去排隊,

買到序號幾百以後的搖滾區門票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如此一來就可以接到OPPA的汗了 (警察叔叔就是她!

結果根本就是愚蠢至極 

 

序號幾百以後理所當然根本就站在搖滾區的最外圈,我又不肯像朋友乾脆瀟灑的坐在最外圍欄杆上,

不死心的站在最外圈,又很孬的不敢擠到前面去,

然後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站搖滾區,就覺得我站在搖滾區看什麼狗屁大螢幕,所以也就死命的抬頭往台上看,

偏偏人矮也不知道穿高一點的鞋,伸長了脖子也沒什麼幫助,

整場演唱會下來,除了他們偶爾幾次因為走位有走到我們這區所以有看到清楚的生人之外,

其餘時間我根本沒看到他們在幹嘛,只能聽音辨位,也沒有好好看舞台效果,

總而言之,當時看完演唱會之後我的感想只有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來幹嘛的  

 

從此以後我就得了搖滾區恐懼症,尤其是要站的搖滾區,印象實在太差了!

累得要死又什麼也看不到還要七千三,媽的根本就智障行為(自己不做功課

不要跟我說什麼去搖滾區重點是要感受氣氛,我不想聽!!!!!

我對搖滾區的幻想就是可以摸到OPPA接到OPPA的汗啊啊啊啊啊啊

氣氛什麼的我坐著就可以感受到了啊啊啊啊啊 

 

 

唯一到現在還記憶鮮明的感想就是李勝利本人很可愛了吧!

在沒看過他本人之前,我真的覺得他油膩到了極點XDDD

但那一天我才真正體會到他那周到的fan service,什麼油膩?根本溫暖至極我都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逢人就喊:李勝利本人好帥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到今天對於生人以及舞台我還記得起來的記憶只有這個,其他都是零,

 

阿,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安可爛死了宇宙無敵世界爛!!!!!!!!!!!

至少在我那一區我所經歷的安可是,

他們五人還在舞台上的時候,一個個尖叫的像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愛得要死要活一般,

結果五人一進後台,沒有人要喊安可,真的沒有人!!!!!!!!!!!!

我那區加上我根本就只有七、八個人願意喊安可吧,整個小巨蛋的安可聲真的零零落落的,

只有他們剛走進去的時候大家還有喊一下,幾分鐘之後根本就是安靜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安可竟然可以這麼辛酸...............

後來還是樂隊出來帶氣氛領導我們喊安可的,但還是喊得滿爛的呵呵,

最後好像還是永貝在後台先出聲問大家還想不想聽,聽到聲音剛剛那些沉默的人突然又沸騰了,

五人一出來,哇靠剛剛在我前後左右安靜的人們突然又聲嘶力竭的尖叫了,

我真的第一次覺得人類這麼噁心(太誇張了胎胎

 

 

人生所有第一次的初戀這樣的回憶是不是很悲慘QAQ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自從那次的經驗之後我學到了演唱會選位置的重要性,

所以後來權志龍來台灣開SOLO控的時候,

學以致用直接選擇了八百塊蛋頂區 (再次感謝親愛的趴呢

也真的是體會到了什麼叫火柴般大小的視角 → 我是BABY之怪嘴很搶戲之GD Solo in Taipei 

 

 

總而言之,人生第一場偶像的演場會就在如此慘痛的搖滾區回憶之下結束了,

這也是當時根本生不出後記的原因(苦笑

 

 

不過若要問我後悔嗎?

我從不覺得後悔,就算回到過去我依然會義無反顧的選擇衝搖滾區,給我青春的瘋狂迷戀一個交代

但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勸我自己坐6800就好了XDDDD 

 

 

BTW

今年BB台灣控三場我竟然搶不到半張票實在太扯啦!

而且還加開了第四場,

只能說

 

 

 

 

 

請真心喜歡BIGBANG的人再來搶票喔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