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1日

迎面而來的是金俊秀帶給我的疼痛

大方的承認戀愛的事實

雖然你早已耳提面命的預告這終究會發生的事

也已經軟硬兼施的想爭取我們的同意

但我還是很自私

我還是不想接受,至少此時此刻還不能

我寧願你私底下偷偷的來,為什麼要承認

我真的還不想知道事實啊

眼睛有點濕濕的,原來我這麼喜歡你

我竟然這麼幼稚的為了不該干涉的你的人生而如此消沉

我果然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我想我必須快點學會如何將飯與愛豆之間的關係化為永不褪色的透明吧

不然哪一天輪到那個人的時候我大概會痛不欲生傷心欲絕

總覺得做了一場惡夢

太傷心了真的太傷心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來我依然擁有少女玻璃心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