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宅配吵醒,然後簽收了我期待以久(?)的4.5

這次質感很好,與想像中的沒有落差!!

然後興奮的把傳說中很難搬開的封面版用力扳開,然後立刻查看我收到誰的小卡?

TOP TOP TOP!!!!!!!!!!!!!! 除了爽爽爽我就沒什麼好說了

韓國時間九點整,熱騰騰的LOVE SONG MV出來了!!!

立刻打開YT的BIGBANG頻道  附上BBCN 的精美字幕MV ↓↓↓↓

崔馬克一開頭站的很僵硬喔 然後依然很帥~

但...這MV呢..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怎麼辦呢..這次五人回歸以來我沒有一件事情是真正滿意過的....

難道是因為我在空白期喜歡上他們,然後一直被過去的紀錄束縛著,

然後一直用既定的BB風格來定義他們,然後至高的愛著他們嗎?
準備了這麼久他們或許是已經準備好突破以往帶給大家全新的BIGBANG了吧!

但怎麼我很想念那個以 扣記罵 跟HARUHARU 這種與別家藝人完全不同的音樂風格震撼音樂界的BIGBANG呢...

可能是我很想參予那個我來不及參予的過去吧

但我還是要大聲喊 : 我是VIP!!!!!!!!!!!!!!!!!!!!

雖然有失望的地方,但是其實新歌都很好聽我都很喜歡

應該是說我自己過度定義化BB是怎樣的音樂吧。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接受這BRAND NEW BIGBANG了!


回到MV正題XDDD  然後其實當下我有點傻眼,這樣子要斥資兩億喔??

還有我其實不太懂最後把一輛車從天而降把他摔爛的意義是@@?





下面是跟MV一起發出來了

志龍其實很喜歡當可愛小狗狗給人家養吧XDD 之前跟勝利也是這樣

大成的SMELL~~~繼續XD  那個腳色實在太經典了啦

然後崔踏最後回頭驚訝的好假喔XDDD 喔屁啊你XDDDDD

arrow
arrow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