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似乎莫名的被我從前(?)的讀者(??)給指責了一番

雖然他也沒有指名道姓大概也沒有料到剛好會被我看到他的文章((也或許就是要發給我看?

但我想八九不離十就是在說我吧,因為他所指責的一些發言完全就是我說過的話

我說過的話呢,我不會忘記也不會否認的

 

 

總之呢,我也先大膽的承認,

沒錯,本人在下我,

飯上東方神起JYJ,瘋狂異常,極其迷戀

其實早就追了幾年了啊,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只是最近才開始明顯的發作出來而已4bfb616827bc5  

 

但是!!!!!

 

他們完全是不一樣的團體啊,

這跟我喜不喜歡BIGBANG完全無關一點影響都沒有好嗎

我向來都是膩愛之中帶著理智的啊,

喜歡我就說喜歡,覺得還好或不好聽我也是照說

就像權志龍可愛的時候我就說他很可愛,頭髮很醜的時候我就笑他

崔勝賢很蠢的時候我就笑他是白痴

李勝利很油的時候我就會說他很負擔

完全一樣的道理(BB: 怎麼好像無故的中了很多槍67b85f1cgw1dybfco2xc0j  

 

 

我說權志龍變的商業化了

雖然確切的來說應該是整個YG都商業化了

但,商業化都是事實

從開始會分什麼專輯封面有五色,到最後乾脆來個單人版跟團体版就已經開始了

然後什麼collection card

到最後YG幫權志龍出的那什麼抱枕的......

以前YG發的是音樂財,現在是開始跟著發了偶像財了

雖然或許你們覺得沒什麼差,但是對我來說

這就跟我當初欣賞YG家有別於別家的獨特性完全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

變了

 

 

然後關於音樂

2008年的音樂是開端,我開始愛上了他們的音樂

渡過了空白期終於迎來了2011年的回歸,從tonight開始我就感受到音樂風格的改變

雖然有失望的地方但我依然喜歡他們支持他

然後到了2012回歸,我不是一樣好聽的就說好聽還好的就說還好嗎

我想我的文章一直都有表達出我的熱愛與我的理智的,

然後你洋洋灑灑的說了一大堆什麼音樂當然會改變,不然一直跟過去一樣的曲風也是會被嫌棄的

什麼要創新BALABALA的....拜託這些話我也講過我當然知道啊

知道是一個層面,喜不喜歡又是一個層面你懂這兩者的差別嗎?

 

然後說到米七垢好了,當然我不會說什麼跟他之前出的歌曲都是一樣的

但是從GD&TOP開始到後來,甚至說GG的我風流了到CRAYON到米七垢

當然是從一開始的新鮮喜歡到最後會覺得好像又這樣,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喜歡權志龍的自信才華、瘋狂不羈、狂歡享樂,但不代表我每一次都要照單全收

怎麼?我這一首不喜歡就不行了嗎? 我這次不喜歡我就該脫飯?

如果你期望的是看到只要是BIGBANG就要好棒好帥全世界最強的這種膩愛文

那麼我得說

你一開始就來錯地方了1335981289-3610207680  

 

其實我大概一方面能理解你的感覺吧

你就跟我剛飯上的時候一樣

我剛飯上的時候也淺了很多超資深的VIP家

看著他們從愛變的不愛,但那也只是他們的選擇

我當時也不能理解,因為我剛飯上,我覺得他們還是很好很棒

但我也不會因此去指責他們的評論,

喜不喜歡跟音樂的感受性都是主觀的,

請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去套在別人的身上,並不是只有妳那套才叫愛

我還看過最後由愛變成ANTI的,

但他變ANTI的理由卻是因為VIP,因為他開始指出他不喜歡的地方,

卻反而要被人家罵,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不喜歡你就按叉離開,

如果他沒有惡意辱罵你就沒有資格糾正人家該怎麼看待。

幫偶像招黑真的就是從這些小事開始的。

 

 

音樂一直在改變,但不變的是你們依然是BIGBANG

我以這個為標題的文也發過

我不懂你為何還要那麼用力的說

BIGBANG沒有變,變了的是你的心

我想這就是相互理解程度的問題吧,

你又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憑什麼任意的指控我?

你跟我喜歡上的時期不一樣,就不會知道我隨著時間的過去是怎樣的感受

你又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憑什麼任意的認定我?

我是如何的喜歡他們,如何的付出我的感情我的青春,如何的信仰

你又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憑什麼任意的審判我?

你沒有資格叫我脫飯,我的愛與不愛都與你無關

Still  VIP,不解釋!!!!

 

總之就是,意見不合的話那就慢走,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